每個靈魂會在安全的守護裡,去經歷每個人的課題


親愛的老師及Venya

Tiffany說她有遇見你們,真好。

說老師身上有一種頻率,就是存在,不多做什麼,就散發療癒之光,我也是相信的。這些天夜裡,都持續送光和靈氣給人們,心輪感覺到很多人的傷痛,其實很想去現場當義工,但還有兒子要照顧,我們捐了一筆錢外,能做的就是送出我最深的祝福,我知道很多人都在做,用不同的方式。

災難裡總提醒我們更深學習,南部的家人也都有災情,但都平安,感謝神。今年的我在面對苦難的過程裡,明白更多關於自己現在的狀態,能做的將自己照顧好,每個機會裡去付出愛,去體會每個事件背後的禮物。如同雅欣說過的,每個靈魂會在一個安全守護裡,去經歷每個人的課題。

這一個月我專心全心的陪伴家人,以前花好多時間照顧別人,我最近才真的當一個負責的家庭主婦,對家人很好,身體或心靈層面的照顧。

之前的一個夜裡,穿越了生命一個很大的議題,那一夜的二個小時裡,我經歷到的是神性之愛,內在裡有一個聲音對話著,高頻的能量陪伴我,而我是真真實實的去感覺,內在的神性帶領著我,沒有恐懼,和自己的痛在一起,不孤單的去經歷著,沒有抗拒,一個累世未完成的功課,也看見自己可以是在雲之上,那是一個奇妙的過程,一切充滿感謝。

整理房子的事情慢下來,還有些偷懶,哈哈。

我知道你們也都好,很想你們,獻上我的問候及祝福。

我在部落裡鋪上老師的召喚 為人們送光

祈禱台灣能在光裡轉化和療癒

祝福你們 平安 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