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問答‧Higher高靈看人間

你就是宇宙之愛在人間的具體現形

 

親愛的孩子:


讓愛在全然中給出所有的自己吧!

連一絲毫的憂慮都沒有

連一丁點的評斷都沒有

連一剎那的遲疑都沒有

連一轉瞬的恐懼都沒有

記得愛在給出時

即已完成了它的目的與你內在頻率的調整


「給予」與「接受」

在靈魂的眼光中是一體兩面、相輔相成的

「給出」即是「獲得」

因為在給予時

你也從所給予的人物事件中

接受了所有有形、無形的回饋與報償

有些回應看似無形

卻以一種極其細微潛在的頻率振動形式

為你的生命送上感謝與揚升的祝福

在那一刻,付出與接受之間

已在能量形式上完成了它自身的交流與平衡

當你的靈魂感知力開展到某一個點

你會明白

「給予」與「獲得」其實是來自同一源頭、同一起點

它們是相互對應、相互成全的


「愛」是你一生的許願與使命

從現在起,為你自己與你所愛之人、所願之事

注入不帶絲毫疑慮的盼望與祝福

時時在靜心中、在寧定中與宇宙之愛合而為一

讓宇宙源頭的豐盛之愛

帶領你啟動自身源源不絕的生命力、創造力與行動力

當你與愛的創造源頭連結、建立起新的連線

你就會明白

你就是愛,你就是創造

你就是宇宙之愛在人間最真最美最善的具體現形.....


我們是Higher能量群

在無限的創造之愛中探觸你的靈魂你的心

 

 

關於宇宙能量群:Higher

從現在開始到2012年這段期間,將是人類與地球進入意識快速提升的黃金階段,一群來自宇宙源頭有著各種顏色光芒的宇宙高等能量群--Higher,因為對人類與地球懷抱著巨大的愛與慈悲,為了幫助我們能順利的跨越這場靈性提昇的巨變,在地球創造充滿愛與光的人間天堂,選擇透過能接通祂們能量與頻率的清淨管道,來傳遞所要帶給地球人類的療癒能量與智慧訊息。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黃雅欣 (Satyam Rahasyo /)

旅居法國多年,回台後,在長達一年閉關清理的過程中,深刻體驗到自己與地球母親、宇宙能量、萬有之源的緊密連結,經過近20年在宗教、哲學與靈性上的追尋,從一個內在極度渴求各種生命哲學、靈性教導與工具的求道者,到回歸自我內在神性,成為接引源頭高層智慧的通道,明白了生命中的所有發生,都是高靈們為了幫助我實踐來到地球上的使命所做的準備---原來所有的追尋都只為了終止追尋....。在每日與Higher能量群的深刻連結中,全身心地浸淫在宇宙豐盛不絕、溫柔靜謐的大愛裡,因著對高靈全然的信任與臣服,我發願成為一個清澈謙卑的管道,將Higher高靈群所傳遞下來的宇宙智慧、奧秘真理與療癒能量,獻給全人類、地球母親(Mother Earth) 與這個正在轉變中的星球.....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樊雅 ( Venya )

Satyam Rahasyo 的雙胞胎妹妹,兩人的靈魂在宇宙多重次元中已交會多時,是緊密連結、默契絕佳、心意相通的靈魂夥伴。為了共同奔赴這場新世紀靈性躍昇的大計畫,相約投身地球,從事人類靈性覺醒與重生再造的工作。在大眾媒體工作十多年後,因著Higher高靈療癒能量的協助,經過一番徹底的清理、轉化,終於誠實回應本心的呼喚,勇敢地站上自我靈魂藍圖中的最高道路,成為Higher高靈傳遞訊息與療癒能量的人間推手。目前正與Satyam Rahasyo一起合作,將Higher高靈的療癒能量注入人間多元的創作形式中,讓療癒與提昇在一般大眾的生活中自然而然地發生。

 

本專欄文章版權歸 Satyam Rahasyo 與 Venya 所有,請尊重傳訊內容的完整性,切勿自行變更、刪除文章標題或節錄部分內容,全文轉載、引用或分享,請註明本文的引用出處--<宇宙聖境>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並請務必在「回應」或「引用」欄中留下您的部落格網址或e-mail謝謝您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