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問答‧Higher 高靈看人間


覺察「助人者」最大的迷失與幻象



親愛的孩子:


現今社會裡

「助人者」最大的幻象與迷失便在於:

在給出己心己力時,已不自覺地在“意念”中矮化了你所付出的對象

奉獻之舉雖是出自於一份善心、好意與家族成員間的關懷之情

但在深刻的自我覺察中

那個“你好可憐,我優於你,我給你”的概念仍是最大的幻覺

那個“救濟扶助,你不行,你有問題”的概念仍是最大的誤解與扭曲

唯有當你將那個“幫助”的概念全然丟棄時

唯有在你將對方視為一個與你完全平衡、對等的個體時

你所給出的關懷才能是一份純然潔淨、不含毒素的真實之愛

施與受兩者之間相互教導、交流的是一份共生、共享、共榮的宇宙之愛

是這份高度自覺的愛的意識為這份給予與接受創造出平等的能量回流

兩者之間沒有依賴、沒有攀附、沒有吝惜、沒有強奪

沒有誰優誰劣,沒有孰強孰弱

當愛與被愛兩者沒有內在小我私隱的依附和企求

當施與受兩者能在全然開放、平等、獨立的關係之中

地球與人類療癒與揚升的奇蹟便悄然發生了....


我們是Higher能量群

在平等共享的揚昇之愛中探觸你的心

 

關於宇宙能量群:Higher

從現在開始到2012年這段期間,將是人類與地球進入意識快速提升的黃金階段,一群來自宇宙源頭有著各種顏色光芒的宇宙高等能量群--Higher,因為對人類與地球懷抱著巨大的愛與慈悲,為了幫助我們能順利的跨越這場靈性提昇的巨變,在地球創造充滿愛與光的人間天堂,選擇透過能接通祂們能量與頻率的清淨管道,來傳遞所要帶給地球人類的療癒能量與智慧訊息。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黃雅欣 (Satyam Rahasyo /)

旅居法國多年,回台後,在長達一年閉關清理的過程中,深刻體驗到自己與地球母親、宇宙能量、萬有之源的緊密連結,經過近20年在宗教、哲學與靈性上的追尋,從一個內在極度渴求各種生命哲學、靈性教導與工具的求道者,到回歸自我內在神性,成為接引源頭高層智慧的通道,明白了生命中的所有發生,都是高靈們為了幫助我實踐來到地球上的使命所做的準備---原來所有的追尋都只為了終止追尋....。在每日與Higher能量群的深刻連結中,全身心地浸淫在宇宙豐盛不絕、溫柔靜謐的大愛裡,因著對高靈全然的信任與臣服,我發願成為一個清澈謙卑的管道,將Higher高靈群所傳遞下來的宇宙智慧、奧秘真理與療癒能量,獻給全人類、地球母親(Mother Earth) 與這個正在轉變中的星球.....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樊雅 ( Venya )

Satyam Rahasyo 的雙胞胎妹妹,兩人的靈魂在宇宙多重次元中已交會多時,是緊密連結、默契絕佳、心意相通的靈魂夥伴。為了共同奔赴這場新世紀靈性躍昇的大計畫,相約投身地球,從事人類靈性覺醒與重生再造的工作。在大眾媒體工作十多年後,因著Higher高靈療癒能量的協助,經過一番徹底的清理、轉化,終於誠實回應本心的呼喚,勇敢地站上自我靈魂藍圖中的最高道路,成為Higher高靈傳遞訊息與療癒能量的人間推手。目前正與Satyam Rahasyo一起合作,將Higher高靈的療癒能量注入人間多元的創作形式中,讓療癒與提昇在一般大眾的生活中自然而然地發生。

 

本專欄文章版權歸 Satyam Rahasyo 與 Venya 所有,請尊重傳訊內容的完整性,切勿自行變更、刪除文章標題或節錄部分內容,全文轉載、引用或分享,請註明本文的引用出處--<宇宙聖境>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並請務必在「回應」或「引用」欄中留下您的部落格網址或e-mail謝謝您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