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約書亞的訊息---拜訪新地球


新地球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實相,由於你們的內在工作,它正變得越來越穩固。現在,讓我們進入那個嶄新的世界,汲取它的能量吧!想像你走在一個動人的森林中,那裡有著美麗而古老的樹木,還有輕柔的微風,吹拂著你的肌膚。你覺得過去與現在的重擔,都已從肩上卸下來了。你是一個不同的你,已然生活在新時代裡。你的內在清晰地感覺到光,你終於明白這一切都是有意義的。你已經理解了過往的一切,靈魂也因此變得更為沈澱、更為明智。你感覺到了亮光和舒適,心靈在愉快的音符中開始敞開。你享受著和大自然在一塊,當你去感覺腳底下的地球時,你感覺到了和平與寧靜,在這個星球上已經有些東西發生了改變,人們已經學會了和自然和諧共處。


現在你正走近一個居住區,一個小型的社區,它位於與森林相融合的開放區域中。這裡是你生活的地方,你認出了那些和你共同生活的人們,你覺得自己的內心是舒展的,他們是你的朋友和靈魂伴侶,你們的血緣非常久遠,你們曾在很多世中相遇,他們就像是你的兄弟姐妹,跟他們在一起是一種幸福,你不必在他們面前偽裝、或是隱藏自己,只需跟他們在同在就可以了,你們很輕易地相互理解,彼此之間,幾乎是採用心電感應的方式交流,很少使用語言。


在那兒,你也有自己的房子,去看看它吧。某處有個地方是屬於你的,現在你走到那兒,去仔細觀察房子的細節,它是大的還是小的,是用什麼材料製成的,特別是你對這個房子的感覺是如何?它是用大地上的材料修建而成,請體會一下它的顏色、材質,以及你對它的感受。這個房子是你能量的擴展,無論什麼時候,當你覺得需要抽身回來,你就可以安坐在這屋子裡,它讓你跟自己的存在(Being)能夠有更深入地連結,同時你也會安全地被地球所包容。


現在讓我們再往裡走,去看一看跟你相關的人群,在社區中心有一個廣場,人們在這裡會面,並參與一些公共活動。這個地方充滿著集體的能量,此刻正在舉辦著慶典,讓我們去看看是什麼活動。你懷著好奇心走進廣場,人們用開放而友善的微笑歡迎你。人們手拉手,組成了一個大大的圓圈,有兩個人立刻為你讓出了位置,以便你也能加入其中。你感覺到有一股生機勃勃的能量,穿過人群中,而你就是這人群中的一份子。你感受到了你們共同締造的和諧、友情和歡樂。現在你是新地球的居民了,你有很多事情要去做,你加入了各種不同的活動,包括建築、種植、交談、治療等等。所有的活動都充滿了和諧,沒有鬥爭,只有平和。現在你可以跟隨著自己的直覺到處走走,那兒也有許多地方是用於玩耍和娛樂的...


如今你們相聚一堂,你們能夠感覺到,每個人是怎樣穿過了我們今天所經歷的新生過程。舊的身份,已經讓位給新的存在,你們誕生在新地球的光輝中。


此刻你站在那兒,和所有兄弟姐妹們在一起,你聽到了一聲召喚,從舊地球傳來的呼喚,這是來自於此時此地的你們—就是今天閱讀這篇文章時的你們的呼聲,當你們聚集在此—帶著對那劇烈重生的厭倦與疲憊 —你們可以向未來的自己和靈魂家族,尋求友愛和支持。未來的你,可以感覺到這份召喚,可以把愛和智慧送給舊有的你。閉上眼睛,這樣去做一會兒。去做那個未來的自己,送愛給現在的自己。你會感覺到,未來實相的群體能量,清楚地知道你此刻的需要。因為他們也曾經是你,他們已經穿越了靈魂的暗夜。


現在改變場景,回到現在,作為接收的一方,接受來自靈魂家族的友愛和安慰,這會令你覺得振奮。體會一下他們給予你的敬意,因為你是值得的。當你誕生在新地球上,你對自己充滿了信任。問問未來的你,是否有什麼訊息要給你,此刻,對你而言什麼東西是更重要呢?讓答案舒適而輕鬆地來到心上吧。無需語言或圖像,只是去感覺那份能量就可以了。未來的你,正拉著現在的你的手,深深地看入你的眼睛,同時傳遞希望和信任給你。把這一切視覺化吧。感覺自己真正地放鬆下來了,並且跟隨著那股分娩之流。花點時間去融入新能量,並使之穩定下來。


我們相信你!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要敢於體貼而溫柔地對待自己。每當你對自己苛刻、不耐煩或是自責時,你就滑入了舊有的鬥爭性的能量當中,現在你可以釋放掉鬥爭了,要溫柔而友善地對待自己。如果你對自己慈悲,你的光芒也將惠及其他人。做個天使吧,你本來就是天使!這樣,其他所有的一切,都將順理成章,各就各位了。


本文節錄自方智出版的《激勵人心的約書亞靈訊 : 靈性煉金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