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人生百問˙全球大募集》

即日起至2011228日止,歡迎來信

【人生問答‧Higher高靈看人間

募集你生命中最迫切渴求的疑問句

 

如果有一天,

你突然擁有一個從天而降的機會,

能與來自宇宙浩瀚源頭的Higher高靈面對面,

你最希望跟祂分享的會是....


在這個多元宇宙與時俱現的時空中,

高靈不是遙遠的存在,

祂一直嘗試與地球人類建立連線,

渴望進入你的生活,

成為你的良師、你的伴侶、你的朋友。


交託,是臣服於宇宙廣大智慧的第一步。

請將你生命中最迫切解答的疑惑全盤托出,

從現在起到2011228日止,

凡寫信來的朋友,

就有機會讓Higher高靈愛與智慧的能量波頻,

碰觸你最需要療癒的所在,

為你帶來洞見與澄明。

 

關於宇宙能量群Higher

從現在開始到2012年前後這段時期,將是地球與人類意識進入快速蛻變提升的黃金階段,一群來自宇宙源頭(The One,The Source)有著各種顏色光芒的高等能量群--Higher,因為對人類與地球懷抱著巨大的愛與慈悲,為了幫助我們能順利跨越這場新時代靈性躍昇的巨變,創建一個充滿愛與智慧、和平與共享的新地球,選擇透過能接通祂們能量頻率的人間管道,來傳遞祂們要帶給地球和人類的療癒能量與智慧訊息。



一、【活動辦法】

1.請於2011228日前填妥以下問卷,寄至wechannel2011@gmail.com,來信主題請註明【2011年‧Higher人生問‧全球大募集】即可。
 

2.為了服務全球各地廣大的讀者與朋友,在大家生活中最需要之處給出幫助,本次活動所集結的問題,將經過適度的挑選、編修、彙整,以匿名的方式,再透過台灣雅虎奇摩【WE CHANNEL:新的地球˙新的自己】部落格與其他媒體形式陸續呈現在大家眼前。若你願意將自身的案例與大家分享,歡迎來信。
 

二、【填寫問卷前的注意事項】

1.親愛的朋友,在填寫問卷時,建議你先靜默一會兒,用心傾聽自我內在的聲音,是甚麼樣的人生課題來來回回困擾你許久?面對此問題時,你的心路歷程又是如何?
 

2.在渴望獲得高靈指引與幫助之前,心靈的坦誠、信任與敞開是很重要的一環,請你在回答第5個問題時,可以把Higher高靈當成是你最信任的朋友,以向祂傾訴的方式,將你的提問清楚的表達出來,你坦誠分享的個人經歷,也將使其他朋友反觀自身、從中學習受惠。
 

3.Higher高靈愛與智慧的能量波頻帶入更廣大的群眾生活之中,是我們舉辦此活動的目的,針對大家的提問,高靈所給出的洞見與指引是建立在祂深入洞澈本質的智慧之上,並不涉及為提問者的人生做出選擇與決定,望能指引大家穿越迷障、回歸本質、如實面對人生課題,而非成為另類教人執著依賴、求神問卜式的迷信信仰。


三、【2011人生問答‧Higher高靈看人間】活動問卷

1.你的暱稱:

2.你的性別:

3.你的年齡:

4.你居住的國家與城市:

5.困擾你已久的人生課題

Dear Higher

 

四、【人生問答‧Higher高靈看人間】Q & A重播連載

Q:如何才能在愛的接受與付出中得到對等的滋養與平衡?

Q:我覺得萬念俱灰、了無生趣,靈修方法變得只是紙上談兵,我該怎麼重拾對生命的熱情?

Q:人生新階段的開始,我該如何找回屬於自己的夢想與力量?

Q:面臨被公司裁員的窘境,我該如何踏出下一步,重新開始?

Q:請告訴我慈善救濟與社會服務的真義?

Q:原以為認真信仰可以改變宿命,為何還是遭逢先生情感上的背叛?

Q:全球金融風暴為我的家人帶來巨大的恐懼,它還會更嚴重嗎? 

Q:家族業力糾結,我該如何重建、療癒我的家庭?

Q:我的生命暗夜,何時才能終止?

Q:我渴望靈性提升卻不知道應該再做些甚麼?

Q:如何建立真實親密又能共同成長的家人關係?

 

This is WE CHANNEL.

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來自Higher高靈的靈性訊息: Higher's Message

宇宙源頭的愛與光,化為訊息能量波頻,療癒你的身心靈。


與我們聯絡

任何訊息交流分享、提案創作、活動合作,請寫信至wechannel201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