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哲學家與外星精神領袖的對話 Q & A

引言:

2012年真會有大災難嗎?什麽樣的人類會被保存?什麽樣的人類會被毀滅?甚麼樣的人才能擁有“時空保護罩”,進入跳躍進化的新宇宙?


Q:閣下(對外星精神領袖的稱呼),請教您知道【2012】這部電影嗎?


A:早就知道了,地球確實會轉變,我們許多的外星文明都在探討這個問題。


Q:請教探討結果?2012年真會有大災難?如影片中描述的嗎?


A:並非全面毀滅式的災難,而是淘汰式的災難。從2010年到2012年這期間,有些災難甚至會延伸到2013年初。地震、瘟疫,嚴寒、火山等都會發生一些,但重點是瘟疫。


Q:什麽是毀滅式的災難?什麽是淘汰式的災難?如何理解呢?


A:毀滅式的災難,就是真的世界末日,人類這個種族會被滅絕。而淘汰式的災難,則是選擇一部分人類會被保存下來,一部分人類則會被毀滅。


Q:什麽樣的人類會被保存?什麽樣的人類會被毀滅?


A:有足夠的靈性情操的人會被存留下來,其餘的則會被淘汰。


Q:難道地震、瘟疫等災難會會分辨誰是靈性情操低的人?誰是靈性情操高的人?專門選擇靈性情操低的人而淘汰之?是不是迷信?


A:不是自然災難會分辨,而是我們會選擇。其實自然科學會沿著兩條主線前進,一條向外,叫物理科學。第二條向內,精神科學(靈性的科學)。人類現在在物理科學上小有成就,但精神科學仍處於嬰幼兒階段。我們外星科學經過很長時期的物理科學發展,又經過很長時期的精神科學的發展。已經到了精神科學與物理科學的融合階段。我們現在主要是研究精神科學的物理作用,以及物理世界的精神行爲。


Q:精神科學的物理作用翻譯成地球語言是不是超能力?物理世界的精神行爲是不是我們所理解的萬物皆有靈性?


A:類似,不完全是。現在重點不在探討這個問題,回到主題。不是自然災難在選擇,而是我們在選擇。有靈性情操的人與缺乏靈性情操的人,腦波是不同的,我們記錄這種變化,把它量化,分為一個界限,靈性情操低於700的一個界限、高於或者等於700的一個界限。我們稱為“靈性情操機制”。


Q:靈性情操機制的作用是什麽?


A:一種自然感應機制,1992年起,我們讓每個地球人類身上都出現這種機制。如果你這方面指數大於等於700,這種機制就會自然啟動。自然啟動之後,我們才可以給自然啟動的人一個“時空保護罩”。


Q:什麽是時空保護罩?作用又是什麽?


A:時空保護罩是你在遭受外來突發自然災難時,會自動時空隔離。這是因爲時空保護罩又是一個特殊的感知系統,能感知外界突發自然災難,比如地震、火山、海嘯、颱風時,在這些災難到達你身邊之時,自動把你整個人送入另外一個時空。在這些災難過後,又自動把你送回原來的時空。對於瘟疫病毒,時空保護罩可以直接隔離。


Q:為什麽時空保護罩需要靈性情操啟動?有沒有永久性的保護罩,不要這種靈性情操機制,直接保護全體人類?


A:時空保護罩是我們外星靈性科學研究出來的一種機制,它的本質屬性之一是要人有足夠的靈性情操才能啟動它,靈性情操是一種無法替代的的高級能量,可以這麽說,時空保護罩是一種靈物,它只能由靈性情操這種高級能量來啟發,別無它法。


Q:這可是個驚人的秘密。假想一下,如果未來會有持續的災難,這些災難或許是由於人類破壞地球生態環境所引起,或許是由於宇宙大災難引起。許多次災難淘汰了靈性情操低的人,剩下的是靈性情操高的人。問題是,保留這麽多靈性情操高的人是爲了什麽?


A:宇宙將要升級,新宇宙只能容納靈性情操高的人。


Q:宇宙將要升級?如何理解?


A:我們把升級前的宇宙叫做舊宇宙,把升級後的宇宙叫做新宇宙。一個宇宙就好比你們電腦上的作業系統,你們電腦作業系統總是在升級,從Win 95Win 98再到Win 2000Win XP以及最新的Win 7


舊宇宙好比舊的作業系統,總有些bug(錯誤),不夠完美,所以必須要升級。舊宇宙中的人好依附舊作業系統運行的附屬應用程式,一旦新作業系統裝入系統,有些不相容的附屬應用程式沒作用了,就必須要刪除了。而有些附屬應用程式相容新的作業系統,就可以保留。相容的標準,在於你的靈性情操,靈性情操足夠的,就相容新作業系統(新宇宙),就能夠在新作業系統(新宇宙)中繼續存在,否則自然淘汰。


Q:還是不太理解。


A:了解人類的智慧不到,所以理解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們給予多重理解方式。


上述”作業系統論”是第一重理解方式。下面講第二種:進化論。你們不是經常講進化論嗎?你們人類達爾文的”進化論”其實只是概率進化法,某個物種DNA出現問題,而出現的問題又能適用環境,就會生存下來。經過長時間的積累,DNA出現一大堆問題,這些問題積累下來、歪打正著,猴子就”進化”變成了人類。人類錯就錯在,把進化的動力放在虛無的概率論基礎上。物種會進化,但進化的動力在於這個物種的整體靈性情操的提昇,就會直接躍昇到符合那個靈性情操水平的高級物種。進化不是漸近式的,而是躍昇式的。


Q:只有物種會進化嗎?整個宇宙會不會進化?


A:會,整個宇宙也是跳躍式的進化,舊宇宙一下子進化到新宇宙。其實,天文學上有一些難題,比如說,行星的年齡超過宇宙的年齡,宇宙中物質的存在時間超過宇宙的存在時間。宇宙就好比作業系統,硬碟中的附屬應用程式就好比宇宙中的物質與行星,也許你更換好幾個作業系統,都未必需要更換這些附屬應用程式,這下明白了吧。


Q:如果新宇宙替換舊宇宙,具體細則怎樣?是怎樣進行替換的?


A:我們首先要明白爲什麽新宇宙要替換舊宇宙,然後再瞭解替換的細則。首先要瞭解平行世界和層次宇宙,平行世界在你們量子力學中是已有的概念:微觀粒子具有波、粒二元性,波動可以分裂(波的衍射),如果把單個的粒子看成是波動,那麽單獨的粒子也分裂了,一個變成了兩個。把這種性質推廣到全宇宙,宇宙是不是也能分裂?也是平行世界概念的源頭。其實你們沒有抓住平行世界的要點,而我們可以給予更精確的描述。第一,不是一個粒子分裂成兩個粒子,而是一個母粒子生成兩個子粒子,而原來的母粒子並沒消失。波的衍射也是一個母波生成兩個子波,這三個波同時波動而形成世界。第二,母波就是母世界、子波就是子世界,母世界如一個大樹的軀幹、子世界如從軀幹上産生的枝葉。兩個子世界並不是平行,而是交叉、交叉於母世界中。形成一個“丫”狀的樹形結構。至於層次宇宙是什麽呢?母世界是大宇宙,子世界是小宇宙,大宇宙中包括兩個小宇宙,母世界中包含兩個子世界。那麽,子世界是第一層宇宙,母世界則是第二層宇宙。本質上,宇宙是無限多層的。是無限層宇宙。


Q:那麽層次宇宙又是怎樣來的呢?母宇宙於子宇宙的差別在那裏?子宇宙與子宇宙的關聯到底又在哪里呢?


A:之所以宇宙變的這麼多層,就在於各層宇宙它有兩種趨勢:進化和退化的趨勢。比如,上述所提到的第一層子宇宙就是第二層母宇宙退化下來。第二層母宇宙也有一個進化的趨勢,一旦進化了,就會産生第三層宇宙。各層宇宙都有各層宇宙的時空,各層宇宙的微觀物質(元素)、各層宇宙的『法』、各層宇宙的生物。層層宇宙本質上都存在著資訊、物質、能量的交換。


Q:各層宇宙的『法』?如何解釋?


A:這樣說,各層宇宙之所以存在,都有支撐那層宇宙的根本大法。這層宇宙的根本大法,會産生那層宇宙的萬物與生命。如果這層的根本大法變得很不好,那麽那層宇宙就危險了,要麽這層宇宙就會退化了,墮落回到下一層。如果層層退化、就層層墮落,最後會落到基本空間、基本宇宙中去。基本空間、基本宇宙如果還墮落、退化那麽就沒有地方可去,面臨的是完全解體、被銷毀的命運。


Q:根本大法變得很不好,如何解釋?


A:某層宇宙所産生的最高智慧生命,在産生之初,一般都是那層宇宙根本大法的具體展現,是那層宇宙的護法。許多高智慧生命會聚在一起,産生文明社會。經過漫長的時程,智慧生命的根本觀念會逐漸的產生偏差,起先是某一些智慧生命根本觀念出現偏差,那麽這些智慧生命的物質軀體結束後,就會投胎到低層宇宙去。在出現偏差的智慧生命越來越多後,這些智慧生命居住的宇宙空間會整體往下掉。那麽下層空間就會多一個“子宇宙”。


Q:投胎?這可是某些宗教中的迷信觀點啊,他們把人類的希望寄託到虛擬的空間之外,是一種逃避、懦弱的表現。


A:說老實話,你們人類太迷信科學,特別是自然科學中一些基本論點,比如說眼見爲實、心想爲虛,指不能重復再現的現象不科學不真實,相信自然科學能解決一切問題。事實是,許多的科學都是我們透露給你們人類的,你們人類根本沒有驕傲的智慧財產。許多人類科學家的另一層身體都被外星人附著,是這些外星人在指揮人類科學家發明與創造的。只有少量外星人是存在於和人類同一個宇宙中。有些外星人從你們同級的另外的子宇宙而來,而有一些外星人從高層宇宙中下來的。


Q:難道這是真相?量子力學中,人幾乎不可能到平行宇宙中去。


A:以你們現在的科技水平確實不可能。你們也知道反物質與暗能量占宇宙總質量90%以上,而可見宇宙只占5%左右。怎麽到現在,你們還相信眼見爲實。其實,同層次子宇宙對子宇宙有一些可探測的物理作用力,而高層宇宙,對你們的宇宙,根本沒有物理作用力而有時候卻能産生物理現象。於是,你們人類稱之為科學未解之謎。


Q:我或許明白了一點。


A:在你們的自然科學理論中,總強調現實,對一些異想天開的想法總是排斥。其實,現實才是虛妄。


理論物理學中,你們有一個膜世界理論。那麽膜之外的超空間,是什麽呢?而且,這是怎樣的一個膜呢?我告訴你們,這個膜是一個虛妄的”螢幕膜”。你們總以爲現實世界是堅實可靠的,其實,現實世界與觀看電影的大螢幕,又相差多少呢?電影螢幕是由一張又一張的圖片構成的,只不過一秒閃25張圖片以上,從人類看起來,好像電影螢幕是活的。在一張圖片消失掉之後,另一張圖片到達之前的”瞬間”,電影螢幕則是完全“空”的。電影螢幕裡的人也以爲自己的世界堅實可靠。真的可靠嗎?螢幕世界只不過是放電影的”膠捲世界”的一種投影而已。你們的宇宙,也只不過是一種三維立體投影,在加上可觸摸、可感覺的科技而已。你們的宇宙在十萬分之一秒內是完全”空”的,十萬分之一秒過去後,另一張可觸摸的三維立體投影過來了,你們人根本感覺不到,因此以為自己的世界很現實、堅實可靠。其實你們目前擁有的虛擬現實技術,也是我們外星人透露給人類的,其中有一個含義。虛擬的現實;現實是虛擬的,了解嗎。


你們人類很貪,金錢、美女、物慾。如果明白了真相,還有什麽可貪的,可貪的事物與水中花、鏡中月,有何區別?你們古代的希臘哲學家柏拉圖有個理論,叫理念世界,我們這個現實世界是完美理念世界的投影,幾乎說對了。


Q:完美理想的世界想必是高層宇宙吧。


A:是的


Q:我想閣下已揭示了高層宇宙與低層宇宙的一種關係,叫投影關係。也許還有其他的關係可以從這個投影關係說開去。而這些關係又牽涉到新宇宙如何替換舊宇宙,以及替換的細則。在繼續深入這個主題之前,我想瞭解一下,第一,大爆炸宇宙論正不正確。第二,人類佛教中的六道輪回的一些細則。


A:大爆炸宇宙論說明『宇宙從一個奇點開始(零空間,物質密度無限大的沒有空間的點),然後經過暴漲,最後形成星系,恒星與行星。現在宇宙在繼續膨脹,膨脹到一個臨界點之後,宇宙可能會收縮,最後又收縮成一點,那是宇宙大毀滅的時刻。』那麼在宇宙爆炸之前,有什麽呢?西方科學家答不出來,只好『交給上帝』。或者又說『宇宙爆炸之時,才形成時間和空間,在宇宙爆炸之前,這個問題本身無意義。』事實上,根據層次宇宙觀,宇宙的滅亡就是宇宙的退化,宇宙的進化就是高層宇宙的生成。宇宙的滅亡和生成沒有一個明確的時間表,要看宇宙中的智慧生命護不護這個層次的『法』、以及在此情況下的因緣巧合。宇宙的生成,如果是高層宇宙退化成低層宇宙,會由大變小,低層宇宙進化到高層宇宙,則需要一個時間,而這段時間的開始,宇宙會由小變大,在這段時間的末尾,是正法時期。


至於六道輪回,不想細談,自己去研究佛經就可。


Q:正法時期如何理解?而宇宙由小變大,是不是與宇宙爆炸論中的宇宙加速膨脹有點類似?


A:是的,宇宙加速膨脹說明宇宙由小變大,這是低層宇宙進化到高層宇宙的信號之一,而在正法時期,一是宇宙會更加速膨脹,二是原來宇宙會進行新陳代謝、舊的星系會瓦解,新的星系、恒心、行星會形成。同時,那個宇宙的所有文明社會中的舊的敗壞、腐敗的觀念會出現淨化,同高層宇宙相適應的新的觀念會逐漸的傳播與深入人心。


Q:聯想到中國古代的『天人合一』的觀念。


A:地球上東方日本聖鬥士中有一觀點,說人體是個小宇宙。人體這個小宇宙要進化到高層宇宙中,其進化的關鍵因素就是人的本質觀念,以及人在本質觀念下所延伸的人的言行,也就是人的道德(編者按:即靈性情操指數的一部份)。中國古人一直在強調道德,『勿以善小而不爲,勿以惡小爲爲之』。其實,這也是爲將來的新新人類做準備。


Q:閣下,現在不僅僅在談宇宙進化的一般規律,已經把這個一般規律應用到我們所居住的這個宇宙來了。


A:是的,談了那麽多,也是爲大家真正理解2012瑪雅預言做準備。


Q:我們所瞭解的瑪雅預言是這樣的:來自美洲古老的瑪雅人曾有過非常燦爛的文明,這是全世界都公認的。瑪雅人的曆法叫長曆法 (Long Count Calendar) 非常的神奇,他們講我們人類正在經歷著一個5,125年大周期的星系更新,時間是從西元前3113年起到西元2012年為止。在這個"大周期"中,運動中的地球以及太陽系正在通過一束來自銀河系核心的銀河射線 (所謂的光子帶)。這束射線的橫截面直徑爲5,125地球年。換言之,地球通過這束射線需要5,125年之久。瑪雅人把這個"大周期"劃分爲十三個階段,每階段的演化都有十分詳細的記載。在十三個階段中每一個階段又劃分爲二十個演化期。每個時期歷時約二十多年。


這樣的曆法輪迴與中國的"天干""地支"十分相似,曆法是輪迴不已的,而不是像西元紀年是一直線、線性似的沒有終點。他們認爲自創世以來,地球已經過四個太陽紀,當太陽系諸星體經歷完了這束銀河射線作用下的"大周期"之後,將會發生根本的變化,瑪雅人稱這個變化爲"同化銀河系"20121221日冬至是長曆法中本次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此後,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文明。從瑪雅預言中的"大周期"的時間上看,到現在已經接近尾聲。從1992年到2012年這二十年的時期中,我們地球已進入了"大周期"最後階段的最後一個20年演化期。瑪雅人認爲這是"同化銀河系"之前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時期。他們稱之爲"地球更新期"。在這個時期中,地球要完全達到淨化。而在"地球更新期"過後,地球將走出銀河射線,進入"同化銀河系"的新階段。


A:其實瑪雅文明並沒有講2012年是世界末日,只講到地球淨化與更新,在1992年到2012年爲”地球更新期”,地球淨化與更新之後,將會同化“銀河系”,人類將進入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全新的文明。我上面所說是瑪雅預言的重點。


Q:那麽請閣下重點講解一下瑪雅預言的重點內容。


A:該是把人類文明的謎底完全揭開的時候了,不管你們人類成員的每個生命相不相信,到時候都會水落石出。你們人類文明的每個生命都是爲宇宙進化而來,都是爲19922012正法時期而來,在宇宙進化的關鍵時刻,即正法時期,爲宇宙進化做出貢獻的一切生命,將得到無比的榮耀與高尚情操,地球更新期也在這最後結束。天地將得到更換,日月將得到更新,舊人類將淘汰一部分,另一部分則完全升級爲新新人類。做爲進化後的新宇宙中的新新人類,人的DNA會改變,致使人類的樣子會改觀。組成人類的物質微粒將更加細膩,新人類也將完全擺脫依賴石油與天然氣等舊能源,進入一個全新的光子文明時代。


光子帶使得星際旅行變得可能,每一個生物將因從光子主帶來的光子流而生氣蓬勃。地球在轉換到新宇宙的空間時候,即地球在歷經光子帶時候的能量非常高而強,平常沒有修行的人,根本無法撐過,而我們“時空罩”只會救贖靈性情操700度以上的人,能夠安然渡過這段轉換期的人整個身體變得有點透明,開始能夠心電感應、能夠憑意念轉換位置、轉變爲素食者,吃得也很少、不怕冷也不怕熱,並具備所有的知識與智慧,他的DNA是完美無暇的,每一個人胸襟中懷有高度靈性情操的大愛,科技一日千里,星際旅行變得很平常。


後記~ 給地球上的兄弟姐妹:


讓我們祝福這一最後進化的偉大時刻,大地母親深愛著每位靈性情操高度進化的兄弟姐妹,並盼望每個小孩都能安然的度過這次轉變,從此生活在無盡的高度靈性情操之愛與和平中,從此在星際之間情同手足,屆時人類的生活只有一個目的:

傳承永恒的高度靈性情操之愛與和平的智慧。


歡迎轉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