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可訊息---補充來自於神的維他命D

20106月份

Channelled by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Eleisia

資料來源:http://www.ronnastar.com/latest.html

引言:所有竭力回歸合一意識的人,未來將會被指派為神的共同創造者。你的神聖任務是去擴展神性意識的邊際,你的目標是成為一位顯化的大師,引出創造物的精髓,並運用你內在的神聖之心與思想去啟動它,將神的實質塑造成無窮盡的樣式,如此一來,你就真正成為我們父神母神在人間的延伸。


摯愛的大師們,很多人都知道太陽是用光線來傳遞生命能量,在遠古時代,太陽被誤認為是神並被取名為「拉」(RA)。然而,一群有智慧的人開始敬拜一位神,而不是許多不同的神。如果沒有太陽的電磁幅射,地球上確實無法有生命的存在,因為太陽系中太陽提供了地球維持生命所需的熱與光。但是,你們並沒有看見,多數人也沒有注意到,在可看見的太陽之上,還有一個更高次元頻率的大中心太陽,然而,對現今的人類來說,是無法用任何方法得以看見的,這個太陽是你太陽系中父母神所居之地。


這些偉大神之光所在之處,是超越你所能想像的美好、舒適及光輝燦爛的,因為那裡是集所有莊嚴偉大光芒之所是之造物主的居所,祂們的任務是將最初的生命力物質(Primal Life Force Substance)或全光譜麥塔特隆之光(full spectrum Metatronic Light)發散到太陽系及其它星球之中,包括地球。這些不可思議的產物,有些是最早由最高造物主心中所發散出來的,被視為配得成為無盡的宇宙、銀河、星際系統及星球的監督者,也同樣能應用在被創造出來的所有的太陽系、銀河及宇宙。這是一個非常複雜的過程,這次我們將不會深入去探討,我們所要向你表達的是,你們的太陽供應出比你所認知的還要更多的光與熱。


直到19世紀中期,世界上的人們在太陽底下勞動,並沒有擦防曬油,也沒有感覺到太陽光是有害的,他們戴著帽子,遮蔽胳膊,沒有人認為在太陽底下幾個小時會有害人體。慢慢地,大氣層被污染影響,不再像過去那麼厚實,就讓更多的紫外線從太陽到達地球及人類,從那以後,紫外線的害處被大肆渲染,人們就逐漸忘記了暴露在陽光下的許多好處了。


廣告把防曬產品說得非常有效,無論想在外面待多久,多數人外出都不能沒有它。請記得,夏天時,早上10點以前及下午34點以後的陽光仍是非常安全有益的,一天15分鐘,一週數次的日光浴就足以讓你從陽光中獲取有益的物質,同時,冬天的光線不強,可以暴露久一點。


我們想要給你的資訊是,太陽對身體福祉的重要性,然而,我們也希望強調這現象也代表著,許多集體意識的信仰架構已經偏離了,而這些誤解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影響著人類。


請記得,親愛的,你們這些堅定在道途上的人,會引出更多來自造物主之光的金剛粒子,透過你愛的意念分享出去,會獲得更多來自太陽的益處。因為你現在已經能吸收太陽光中更高、甚至更強大有益的精髓—全光譜麥塔特隆之光。維他命D只是經由太陽光線,也是從我們父神母神偉大之光而來的許多禮物之一。


摯愛的,要知道,你們已經處在特定時間單位的最後階段,並在一個獨特制度的規則之下,自由意志原本被視為一項美好的禮物,然而,當人類墜入二元性時,卻變成了沉重的負擔並導致巨大的痛苦與折磨。規則中明訂著不干涉條款,在這特別時刻,這特殊階段的萬物在我們父神母神宣告之前已經筋疲力竭:「我們受夠了!該是調解的時候了!應該將神聖事物分賜給那些竭力取得自我掌控(Self-mastery)的人!靈性階層與天使王國要被授權,在宇宙法則之內以任何合適的方法給予協助!」這恩典的法則將與更高頻率的業力法則並存,今後,將適用於新興的世界服務者以及在揚升道途上的求道者與使徒們。


當這個特殊的紀元即將來到時,會有一個新的規則制度與法則,適用於所有新興的靈性存有及人類,一項新的萬物擴展的周期正在進行中,你們這些竭力取得合一意識的人,未來將會被指派為共同創造者。身為一道神之光,你的神聖任務是去擴展神意識的邊際,你的目標是成為一位顯化的大師,引出創造物的精髓,並運用你內在的神聖之心,透過你神聖心智的特別思想去啟動它,將神的實質塑造成無窮盡的樣式,如此一來,你就真正成為我們父神母神的延伸。


你們這些引路人(wayshowers)是未來的希望,你們要為新的社會秩序奠定基礎,極重要的是,你們已行在中途上,一個自我掌控者不需偏袒任何一方,對目前世界各地激烈的衝突不支持也不反對,當你在你神聖之心保持冷靜時,你個人力量是最有效力的,你會被你神聖心智的智慧引導,你的觀點要永遠存在好的意念之上,你的見解也應垓是為著全體最大的益處。


當你積極尋求開悟,竭力回到內在平衡與和諧的同時,重要的是,你會覺察到某些業力的限制,這是你的靈魂接受來成為你此生的生命經驗。你無法改變這些特殊的限制及狀況,你必須欣然地接受這課程,並在這加諸於你身上的框架限制中尋求卓越,不再將它視為懲罰,卻將它當做是平衡不和諧能量及思想模式的機會。然而,我們要強調的是,每一個地球上的靈魂生命都是獨特的,無論你出生的環境如何,都會有一個絕佳的機會、知識寶庫及所需的天賦能讓你達到自我掌控。


你已被設計成為顯化的大師、擁有天賦能力的共同創造者,第一步就是要了解你內在DNA的天才潛力、極大的天賦與能力已被程式化,在你投胎之前你已選定一系列的環境、特殊的能力,好讓你比別人更容易得心應手。然而,即使全程的天賦才能都已儲備,你還是要有能力將它們帶出來,這樣你才能去實行、整合及運用它們。


你必須與你腦中更高的次元層次連結,才能與你的靈魂我(Soul-Self)與更高領域的存有們接觸,你的大腦是被多重意識所組成,低層次的大腦與三個較低的脈輪是人類動物/人類的意識,那是最本能的,會吸引來自星光層(astral plane)與地球意識之集體意識的資訊,倖存者及自我慾望體(the ego desire body)都存在群眾的思想及慾望的掌控之中,而形成這個實相中普遍的畫面,都是聚焦在外在的,物質的世界以及利已的事上。


當你的意識進入到中等水平的大腦活動時,你會開始想要成為一個靈性的人,你的感覺本質會向上移動並與心輪及喉輪合併,當你的靈魂提醒你走向覺醒道路時,一個漸進的覺醒過程就開始了。


一個求道者必須橫跨星光層,得以控制情緒/星光體與下三輪,透過你的高我、指導靈、教師與天使協助者開啟一條通道,進入宇宙真實的細緻頻率當中。無害的思想,言語與行為,專注的覺察,都是自我掌控的重要特性,在你成為黑暗中光的傳遞者之前,你必須清理心智中扭曲的、負面的及挫敗的想法。


重要的是你要了解:當你的頻率模式(靈魂之歌)變得更細緻,你的態度與理解力將會對準更高更高的意識層次,你的乙太體也會改變,並對更高的神聖能量反應,自利的行為會逐漸變成一種想要完成神聖任務的渴望,並會從事團體的服務。


身為一位開悟的存有,你會開始向宇宙中更高領域搭起一座意識的橋樑,在古代稱之為Antakarana,現今則被稱為深奧的教導或彩虹橋,為了能回復自我掌控的能力,你必須學習你心理本質的三個層面:大腦—心智—靈魂。你必須清理潛意識心智中扭曲的事物,並將意識心智對準你的靈魂我,這樣,你的靈魂與高我的智慧開始流向你身體系統中四個較低的部分。請記得,每一個原子以及你所有的身體存有都是有意識的,它們都需要被開啟並校準更高揚升的頻率模式。你是由神聖本質所構成,你是最高造物主的火花或碎片,你潛在的力量必須開展,人類有極大的需要去恢復靈性的記憶,將大師之光的力量發展出來。


Antakarana是由光之流或分支所組成,最終要加強並擴大自我的許多面向與你的神我/我是臨在〈God-Self / I AM Presence〉之間的連結。這些光流是有意識的,它們保有你住在更高領域中多層面自我的智慧,正如我們告訴你的,你可以開始覺察到你潛意識的心智,你的意識也向著你保有宇宙秘密的最高意識心智敞開。


摯愛的,我們看見世界各地的光已在擴展並聚集能量,我們也看見你的光芒與影響力正在擴增,你比你過去許多世中更具有正面的影響力!當這星球遍佈著混亂與恐懼時,你必須讓你的心保持在中心點並讓你靈魂專注。我們已加入力量,我們會是所向無敵的,因為我們要圓滿完成我們父神母神所託付的神聖任務!永恆的愛、保護與祝福與你們同在,直到永遠!


我是大天使麥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