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2012之前

引言:恐懼、暴力、戰爭已經走到了盡頭;愛之聲才正要開始,每個自願傳導我們話語的聲音,都是獨特的,每個管道都像是某種染色玻璃窗,雖然你們看這些染色,為人格瑕疵或靈性上的限制;然而我們要對你們說:這些性格和靈性的偏好,給予我們的愛之聲,一種愉悅的顏色,當你們試圖透過一己的器皿,說出我們的話語,你們將創造出新的故事,並以一個新的方式述說著簡單有力的聲明:「一切為一,那一即是愛。」

 

《愛與光圖書館》所有文章,感謝Terry無私的翻譯分享~~~


小組問題:Q’uo,我們有兩個問題,首先,2012是離我們如此地靠近,而我們團體中大多數人,才剛開始學習通訊(channeling),我們不禁要問,在這最後幾年間,我們才開始學習並透過通訊藝術服務他人,我們應當期許自己,提供什麼樣的服務?


(Carla傳訊)


Q’uo:我們是你們知悉的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我的朋友們致意,在祂的服務中,我們今天來到你們這裡。感謝你們呼請我們加入你們的尋求圈,這的確是我們的榮幸和喜悅。


我們至為高興地,陳述在第三密度盡頭和第四密度開端,通訊的位置在哪裡?


一如往常,我們請求每一個人在聆聽我們談話的同時,辨別並慎選你有共鳴的部分,彷彿我們說的東西,是你早已知道的,或者只是暫時忘記了,這種共鳴將產生果實豐碩的工作,嘗試去學習那些你沒有共鳴的東西,只是一個空洞的練習,我們情願你將那些思想丟到後頭,我們並不期待在全部時間裡,每個人都可以正中紅心,我們只感謝有這個機會,分享一些想法,希望這對你我都是有幫助的。


你們詢問,關於你們在這個週末工作的通訊藝術,你們認為距離2012只剩很短的時間,通訊到底有什麼用處?首先,我們討論在你們第三密度剩下的日子中,通訊的用處,這寶貴的五年,這個五年期的開端是2008年,你們正開始經驗的時間,在這五年間,你們將能夠在前人的基礎上建築(夢想),這些基礎從很早以前就開始了,在耶穌基督的事工中,以及他之後來到的實體,他們都想要述說無條件之愛的聲音;自古以來,你們的先知、祭司、預言者發出許多種聲音,而每一種聲音都對特定的群體起作用,並幫助他們覺醒。


在這場冥想之前,你們有些人已提到這件事:這個團體一直以來提供愛之聲,並且持續到現在;剛開始時,只有很少人聽到這聲音,現在,如果這個器皿與吉姆(Jim)知道這個聲音到達的遠方,他們會感到驚奇,這個聲音的確傳遞到地球的盡頭,它已經盡其本分地將地球上所有人,帶到一個接近引爆點的位置。


C實體剛才談到"一百隻猴子效應"[1],我們也來談談這點,從少數想要尋求真理實體的飢餓開始,從這個人到那個人、這個團體到那個團體,傳遞飢餓的禮物,那是一種感染性的飢餓,它傳播的原因,是第三密度實體的本性就擁有那種飢餓,這個飢餓持續地浮出水面,不管你們的文化及環境裡發生了什麼事。


壓抑與恐懼的能量鋪天蓋地,竭盡所能地要將全體人類,帶到永久的畏懼和屈服的地步,事實上它們已發出最後的一擊,在充分使用恐懼、暴力、戰爭等手段之後,他們已經走到了盡頭;相較而言,愛之聲才正要開始,所以在這最後五年間的通訊目的,就是繼續傳播正面導向的資訊,它們可以幫助走在服務他人的靈性尋求者,如Laitos在這個週末曾說的:每個自願傳導我們話語的聲音,都是獨特的,每個管道都像是某種染色玻璃窗,雖然你們看這些染色,為人格瑕疵或靈性上的限制;然而我們要對你們說:這些性格和靈性的偏好,給予我們的愛之聲,一種愉悅的顏色,當你們試圖透過一己的器皿,說出我們的話語,你們將創造出新的故事,新的方式述說一個簡單有力的聲明:「一切為一,那一即是愛。」


每當有新的實體,願意做我們的發聲管道,對我們而言是一個莫大的祝福,我們感謝每一位嘗試開啟你的管道的實體,感謝你們的勇氣和真誠,或許你不覺得自己很有勇氣,然而打破禁忌,在不知道我們接下來要說什麼的情況,直接說出當下接收的訊息,忤逆你們文化中的安全規範,這確實需要勇氣。我們希望當你持續發展通訊管道,以這種方式服務的同時,你們能夠找到滿足,因為你們發揮一己的作用,將這個引爆點不斷地拉近地球。


我們明瞭,你們要去想像2012年以後會發生什麼是困難的,因為那是第三密度結束和第四密度開始的時間,首先你們要了解行星地球的所有密度,都在這個八度音程之中,相互套疊、彼此互相滲透,好比你們的電視有各種頻道,它們的訊號可以被同一台電視接收,使用者只要操作遙控器的按鈕,就可以從這個頻道切換到另一個頻道。


你們人群中有些人,現在能夠從第三密度頻道,切換到第四密度頻道,並且能夠相當可靠地報導第四密度的發展狀況,確實第四密度目前已充分成形,但是它選擇不被看見,以免違反第三密度實體的自由意志,人類的五官無法感知它,然而已經不可能消弭,或藏匿第四密度的振動,它此時正持續滲透著第三密度。


一波接著一波的第四密度能量,將協助最後一批可能被收割的實體,進行他們的工作,極化到某種程度之後,他們將毫無困難地行走光之階梯,通往第四密度;無論如何,第三密度地球已吸收了大量累積的種族業力,許許多多的地球人,在過去世曾經破壞其他第三密度星球的環境,導致情況嚴重到無法居住,使得他們來到地球繼續第三密度的功課,另一個例子是地球上的亞特蘭提斯,由於大規模的戰爭,導致整個大陸無法居住。


目前在許多投胎到地球上的實體中,有股越來越強烈的能量,他們渴望重新拿起照顧蓋亞地球媽媽的繩索,善盡療癒與恢復地球健康的職責,地球媽媽一直給予人類善意與關愛,一直是人類全體的家園,這個偉大的工作,大約將持續數百年,由所有從第三密度畢業的實體共同執行,然後他們才會選取其他的課程,在這些日子裡,當2012來了又走,靈性資訊(好比這個團體所提供的)將會越來越有幫助,因為地球人對於靈性資訊的興趣,將遠超過宗教資訊,這些資訊,述說著如何照顧地球,以及述說無條件之愛和萬物合一的話語,它將成為那些尋求提供極大化服務方式實體的主食和飲料。


我們認為這是一項珍貴的服務,我們準備繼續透過器皿提供我們的想法,不只到2012,而是只要有實體仍致力於修復地球、療癒萬國,我們就不會停止;你們有否可能在一個美妙、強韌的瞬間,即改變地球的面容?理所當然地,答案是極度不可能,比較可能的是-那些朝向負面畢業典禮的實體們,仍然繼續霸佔著新聞版面、頭條新聞、人世間的權力通道,不過絕大多數的地球人,並不理會權力的通道,他們找尋真理、公義、自由、美好,在他們謙遜的人生書頁中,寫下第四密度的價值。就在此時,你們做為通訊管道,而這些謙卑的人們,正是你服務的對象。


對於那些正在尋求的實體,能夠找到直接對心說話的資料,是個很大的祝福,我們並不假裝我們的話語,在全部時間中,都將正中紅心;但是無論如何,我們將全部的能量,奉獻給這個嘗試,感謝你們,每一位發願協助我們,將這些愛、光、慈悲、美好、平安、力量的話語,帶入人間的人們。


隨著各式各樣的不便情況發生,許多組織可能中途瓦解,但絕不會瓦解的是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此外你們有個美妙的工具—這個器皿稱之為網際網路,於是有可能迅速地,將這些資料散佈到全球,這是你們分享資料的黃金時期。


NQ’uo,你們剛才給予我們2012的日期,這難道不是特定的資訊?這樣不是違反自由意志法則?


Q’uo:我們是Q’uo群體,相信我們理解你們的詢問,我的弟兄,若沒有其他資訊來源提到這個日期,那麼這確實是個顧慮-關於地球命運之輪的轉動(從第三密度進入第四),我們竟提供精準的日期!然而,實際情況是,你們的占星家好幾個世紀以來,在他們廣受敬重的著作中,就已提供這個日期-雙魚座時代,轉向寶瓶座時代的日子,另外你們也知道由來已久的馬雅年曆,同樣指向這日期,那是中央太陽(銀河中心)以特定的方式和地球、太陽排成一列,於是開啟嶄新的日子,同時結束舊的日子;再者,還有許多其他來源,都瞄準這個特殊的時期,說明它是意識轉變的時間點。


因此,過去有些人詢問我們這個日期,具有的意義,我們早已肯定他們的臆測。


C:你剛才說到了2012,將會有場意識的轉變,這是否與”一百隻猴子效應”相關?全球意識的狀態,是否取決於所有流浪者的意識— 他們顯意識的水平?


Q’uo:我們是Q’uo群體,相信我們理解你們的詢問,我的姊妹,我們感到抱歉,造成妳的一些困惑,讓我們看看,是否能夠解開這兩條不同的思維的細線。當我們提到引爆點(臨界點)和"一百隻猴子效應",我們不是在談論2012,我們指的是一種自然的感染擴散(如果你願意這麼說),也就是這個器皿稱為的全球新典範:一個愛、和平、合一的典範,跟你們的現代文明相比,這個新典範完全跳脫常規。


在這段末後的日子,大約50年前起,流浪者的角色開始浮現,持續到此刻,他們已加速地球獲得光照的速率,並解除了籠罩地球的黑暗,我們指的是那些高壓的、專制的思想,匯聚在早期第三密度的行為,好比防禦地盤、侵略與搶奪資源。


新的典範是大家彼此分享、彼此相愛、和諧共處,共同創造出一個和平、繁榮的世界,這種繁榮,不會造成個人財產的巨大差異,毋寧是傾向於一種快樂的情況中,提供充足的資源,給每一位需要的實體;並不是說當這個新典範產生之後,一個新的第四密度星球,在第三密度裡頭被創造,我們要說的是,第三密度的目標,是每個自我覺察的靈魂,逐漸能夠做出自由意志的選擇—單憑信心,去選擇「服務他人」或「服務自我」的極性;一直以來,流浪者的角色是勇敢地、無畏地進入第三密度肉身,進入遺忘的罩紗,然後確信他們遲早會覺醒,及時參與照亮地球的行列(憑藉著他們付出的能量和愛)。


許多流浪者等到最近才覺醒,所以當每個流浪者確實地覺醒,就更有可能讓其他流浪者覺醒,當大部分的流浪者開始覺醒,全體地球人類的覺醒,就變得更有可能;所以真的有一個引爆點內的引爆點(指向全體人類向愛覺醒的過程)。


Jim:我們不禁要問,我們到底在這裡做什麼?許多剛剛覺醒的人們,似乎都想要脫離這種壞的狀況-逃離一座監獄,跑到其他地方;除了嘗試逃走,我們來到這裡(第三密度地球)難道不是因為有更多的事要做?


Q’uo:我們是Q’uo群體,並覺察你的詢問,我的弟兄,我們覺得非常幽默,你們竟然把你們選擇的這個星球,形容為一座監獄,然而在這個房間內的所有人、所有活在地球上的人類,你們都曾經又咬又抓(比喻)、拼命地爭取這個投胎的機會,當一個實體,沒有身處在這個難以置信的強烈環境(第三密度尾聲的地球)中,它看起來就像是小鎮中最棒的舞會,這是一個獨特的機會,你們來到這個第三密度環境,可以快速地改變,加速你在「愛、智慧、力量」三者之間的平衡。所以許多、許多流浪者,來到這裡首要的渴望,是轉變他們深層本性的平衡,接下來才是服務地球。


第三密度,是實體們開始返回太一無限造物者的起點,它是一切即將面臨事物(從第四密度,直到第七密度)的前驅,跟所有其他密度相較,它是如此明亮、短暫、強烈的密度,這個星球上的第三密度時間只有75千年,而其他密度的時間動輒以百萬、千萬年計;然而這段時間,已長得足以讓第三密度實體,去經驗、並建構一己的智能及資訊,直到一個關鍵點,他們單憑信心了解一件事:有比戰鬥、爭奪資源,然後死去更大的事,於是該實體可以選擇繼續前進的方式。


第三密度生活,內建了許多暗示,你們的肉體形態受造的方式,使你們需要其他人,必須和其他人互動,為了繁衍種族,你們必須和其他人形成關係;接著服務自我和服務他人的暗示,內建在人類的本性中,包括肉體、心理、情感等層面。


當人們開始無須為了生存付出全部精力,他們開始看見有一個自己比較喜歡的生活方式,所以他們開始選擇活在愛當中,與大自然和造物主和諧共處,尋求造物主、感謝和讚美祂,都是人類本能的一部分,所以不管一個種族或部落,位於多麼偏僻的地方,或是多麼不開化(依照你們現代文明的尺度),你都可以看見他們保有這個本能。


所以,你們來到一個靈魂的學校,這所學校並不會逼迫人去做選擇,或讓選擇變得明顯;毋寧說,它是一個豐富的環境,充滿各種選擇的潛能,在這兒有暗示,告訴你「服務他人」的選擇是好的,這裡也有陰影暗示你「服務自我」是個好主意。


確實在第四密度中,有你們文獻描寫的天上戰爭,那些早期第四密度的實體,尚未學會放下刀劍,仍然覺得需要戰鬥,光明力量對抗暗黑力量,這個主題隱含在人類靈魂的最深角落,包括那些衝突的音符,正面與負面力量之間的對峙,產生一種動態張力,於是每個身處罩紗之中的人類,獲得一個接著一個、接著一個的暗示,告知人類選擇的本能。


在座每一位都早已覺醒,你們每個人已經做出首次選擇,已經奠定好生命的基石,不過,你們仍然身處罩紗之中,你無法知道別人心裡的想法,你無法感知或確切地看見無形王國的豐富,有多少無形實體願意幫助你,他們鍾愛著你,當你做出選擇,他們只想要服務你。


時常地,正在醒來的實體感覺可怕的孤單和孤立,但這並非事實,因為每個實體都擁有可觀的無形助力,不過,從肉眼來看,確實許多實體是非常孤立的,他們必須獨自做出選擇,所以像你們這樣的團體是很有幫助的,志趣相投的人們定期地聚會,彼此交談、互相鼓勵、彼此相愛、帶彼此回家。


就某一點來看,這個密度之美,就在於它十分銳利的苦處和艱難,因為極端困難的狀態,創造出各種方法讓一個人可以非常快速,幾乎是瞬間地改變一己的極性或強化一己的極性,你們在50年或20年或甚至5年間做的事,可能要花費我們一百萬年,才能達成同樣的效果,因為我們看見全部的圖像。


我們清楚理解造物主對我們的計畫,因此我們的測驗是一目了然的,我們的學習以令人苦惱的緩慢增量進行,逐漸地精煉,並再次地精煉我們的選擇;你們正在做這個選擇,所以你們(第三)密度的能量似乎非常、非常地困難,如同一個監獄或一座烈火鎔爐,套用你們的舊約聖經之稱謂[2]。單單憑藉信心,允許一個人在這個密度知曉真理,你們的雙手握有未知的鑰匙,在這週末期間,在座幾位曾說:答案並不要緊,關鍵是提問,朋友們,我們再也不能同意更多,確實答案並不屬於這個密度,提出問題才屬於這個密度。


我們可以提供我們知道的答案;那就是-愛、愛、愛。


在你這一生中,如何實踐愛,完全仰賴你的信心和意志,我們誠願你們幸運、堅毅到底,直到你設法找到,在你心中和環境裡,所有可能的愛與光,要知道,在你心中的東西,就是描繪你周圍環境的顏料。


L:我想問一個問題,為什麼我們需要遺忘的罩紗,以加速收割過程?如果在這個幻象之外,時間並沒有意義,加速的意思是指什麼?為什麼我們需要加速?


Q’uo:我們是Q’uo群體,並覺察你的詢問,我的姊妹,並不是第三密度實體需要加速,而是為了讓一個實體以自由意志做極性的選擇,必須單憑信心做選擇,如果你所有的問題都有了解答,那麼你所做的選擇,就沒有了份量,心智、身體、靈性的進化,也將大大地遲緩,第三密度相對的快速時程的特色是:通常不需要超過75千年的時間,就可以完成這個過程—人們舒適地醒來,做出選擇,接著堅持同方向的選擇,直到他們的極性,達到畢業的標準。


T:我想問一個問題,如果上帝或無限造物者,是包含一切正面與負面的東西,為什麼有一個指令說,所有第六負面密度的實體,必須轉換成正面極性才可以繼續進化,前往永恆的密度?


Q’uo:我們是Q’uo群體,並覺察你的詢問,我的弟兄。負面途徑的本質,決定了它的限制,因為負面極性是並非實存的途徑,負面極性的核心是個謊言,該謊言就是分離性。負面極性奠基於省略心輪(七脈輪系統的第四脈輪;綠色脈輪;愛的脈輪)的發展,在不使用心輪的情況下,發展使用通往智能無限大門的能力。


這條途徑是可能的,並且可為太一無限造物者接受。然而宇宙造物是它本然的樣子,一切確實為一,因此正面極性的途徑,為實存的途徑。很自然地,非實存的途徑盡頭,位於合一密度,他們能夠工作第四密度(愛的密度)、第五密度(智慧的密度)的光芒,無需釋放這個假設-他們假設愛只屬於自己和造物主,智慧只屬於他自己和造物主,他們能夠維持自己和其他實體的分離性。


無論如何,第六密度是合一的密度,當負面實體提昇進入第六密度,他逐漸發現自己靠近一道耀眼的高牆,他再不能前進一點點。能量的本質是移動,而非停止。結果是,有股壓力作用在該負面實體上頭,敦促他繼續進化。不過,只要他還確信自己與其他弟兄是分離的,他就無法進化。


套用該器皿(Carla)的辭彙,就像是一個冷酷無情的罪犯,改信基督教之後,他將會成為最熾熱的信徒;所以當負面導向的實體,在某個領悟的時刻,將切換極性,接著成為最熾熱的真理追隨者,該真理即一切為一。


G:我有一個詢問,我有一個相當熱愛的消遣,從事家族歷史研究,當我學習關於我祖先的生活,了解他們的喜悅和憂傷、他們的英勇行為、他們的感覺和缺點等等,我對他們有愛,即使他們可能活在兩百年前,故我從未遇見他們,這個研究給我的好處是敞開我的心胸;我的詢問是-在我從事這項研究的同時,我是否以任何方式服務我的祖先[靈魂]


Q’uo:我們是Q’uo群體,並覺察你的詢問,我的姐妹,在任何時間,當一顆心敞開之際,整個宇宙都在歌唱,以這個角度來看,當你越來越多地知曉他們,鍾愛他們,你正在幫助你的祖先,但大體而言,你敞開心輪的好處,主要是自己的靈性成熟,和加速你自己的靈性發展。


 

*原註:”一百隻猴子效應”是一種現象,當一群猴子學會某個行為,數量達到臨界值,突然間所有相關的猴子,都學會同樣的行為.;一般而言,該效應意指一旦特定比例的人口,學會某種觀念或能力,就在一瞬間、超自然地將該觀念或能力,散播到全體人群,說明這個現象的故事,最初由Lyall Watson 發起,他宣稱這是日本科學家的觀察結果。


*關於烈火熔爐(fiery furnace)的故事,請參看聖經之但以理(Daniel)書。


(V)2010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Copyright c 2008 L/L


*Research,譯者聲明: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愛/光研究中心(L/LResearch),本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有心人若渴望閱讀100%Q’uo演說,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http://www.llresearch.org/

 

*skydance davis主觀編輯,原譯文中將channeling譯成通靈,為保持客觀性,本人改為通訊。「愛與光圖書館」即是「一的法則」的同一通訊小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