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日光

連結源頭之心的最新靈性創作


《希望之晨》

Listen to The ONE

~ 寫給新地球人類的心靈調頻短訊 ~

為你創造喜悅‧寧靜‧平安‧豐盛的每一天


傳訊撰文:寂靜‧日光

文章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那臨到你的

皆是為了生命的圓滿與療癒



至愛的源頭之子


那臨到你的

無一不是為了你靈魂渴望的提升成長而發生

生命有許多時候

躍升轉化的機會隱藏在低迷的深谷之中

堅實喜樂的契機隱藏在迷惑的淚水之中

暗夜的到臨讓你有機會探觸內在真實的自己

那過去未曾被你細心檢視與療癒的傷處

在此時一一浮現了

 

生命中所有未平衡、未和諧的部分

一直在找尋一個使之平衡的機會點

透過你外在所值遇的種種人物、機緣、事件

讓你明白該是好好面對、不再自我逃避的時候了

那些因為種種外緣外境

而在你內在生起的憤怒、比較、悲傷、批判、忌妒、自卑、懷疑.....等情緒感受

就是你該學會「自我接納」與「自我療癒」的生命主題

 

那不愛自己的

終究要學會自愛

那懷疑不信的

終究要學會信賴

那企圖以小我之力掌控生命的

終究要學會放手交託

那因失落而悲傷低沉的心靈

終究要學會再度昇起對生命的盼望與熱情

 

人間戲劇的巧妙之處在於

在看似欠缺、失衡、不完滿的生命缺口裡

蘊藏了一個使之圓滿、整全的契機

只是

要在此生圓滿或者來世

要去面對或者逃避

全都由你決定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日光 ( Satyam Rahasyo )

旅居法國多年,回台後,在深度的閉關清理中,體悟了自己與創造源頭(The One,The Source)、地球母親(Mother Earth)、宇宙萬有的緊密連結。

經過近20年在宗教哲學與靈性上的追尋,從一個渴求各種生命哲學、靈性教導與知識工具的求道者,到連結高我智慧 (Higher Self),回歸內在神性,成為接引源頭與高靈智能的通道媒介,明白了生命中所有的發生,都是源頭與高靈們為了幫助我實踐來到地球上的使命所做的準備-----原來所有的追尋都只為了終止追尋,所有的療癒都只為了回歸整全、合一。

在每日與宇宙本源的深刻連結中,全身心地浸淫在源頭豐盛不絕、靜謐溫柔的大愛裡,我發願成為一個清澈謙遜的管道,將宇宙源頭以及高我、高靈們所共同創造、傳遞下來的愛與智慧、奧秘真理與療癒能量,獻給正在蛻變中的人類和地球。

在歷經2010年能量的調頻、更新後,2011年初始,以「日光」為自己命名,願做「靈界太陽」、「創造源頭」之人間光流,願以此心、此行、此愛、此光,行走大地,留作人間紀念.......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寂靜 ( Venya )

日光(Satyam Rahasyo)的雙胞胎妹妹,兩人的靈魂在宇宙多重次元中已交會多時,是緊密連結、默契絕佳、心意相通的靈魂夥伴。

在大眾媒體工作十多年後,因著宇宙本源(The One ,The Source)Higher高靈療癒能量的協助,經過一番徹底的清理、轉化,終於勇敢地站上靈魂藍圖的最高道路,成為宇宙本源與Higher高靈傳遞訊息與療癒能量的人間推手與服務管道。

2010年,在經歷深刻的沉潛與能量調頻後,探悟「寂靜」原是虛空萬有最初始的本質,是通往靈魂高我(Higher Self)的智慧道路,是連結無限本源的能量門戶。2011年初始,遂以「寂靜」為自己命名,作為人間實踐、時時不忘回歸本質與初衷的自我提醒。

目前正與日光(Satyam Rahasyo)攜手合作,規劃創造全民自主參與、連結、共享的新世紀能量部落頻道---WE Channel】,以期將宇宙本源與Higher高靈的神聖能量注入人間多元的創作形式中,讓療癒與提昇在一般大眾的生活中自然而然地發生。


 

【與我們聯絡】

歡迎E-mail轉寄、網路與部落格引用、轉載,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請註明作者與內容出處,謝謝合作。

歡迎您與我們分享生活中所有美好的人事物,任何訊息交流分享、提案創作、活動合作,請寫信至:

wechannel2011@gmail.com

 

This is WE Channel.

【希望之晨:Listen to The One

寂靜‧日光探抵源頭之心的每日靈性書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