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日光

連結源頭之心的最新靈性創作


《希望之晨》

Listen to The ONE

~ 寫給新地球人類的心靈調頻短訊 ~

為你創造喜悅‧寧靜‧平安‧豐盛的每一天


作者:寂靜‧日光


流動


至愛的源頭之子


流動


生命之河

一刻也無法停留


你是舟子

你是渡河的旅者

也是那條河


迴旋宇宙

無邊無盡的銀河長空

我們

共同唱和的旋律

就是

OM


OM

虛空萬有

初始的寂靜音流


音流

也在恆遠的宙宇之間

不斷的

流動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日光 ( Satyam Rahasyo )

旅居法國多年,回台後,在深度的閉關清理中,體悟了自己與創造源頭(The One,The Source)、地球母親(Mother Earth)、宇宙萬有的緊密連結。

經過近20年在宗教哲學與靈性上的追尋,從一個渴求各種生命哲學、靈性教導與知識工具的求道者,到連結高我智慧 (Higher Self),回歸內在神性,成為接引源頭與高靈智能的通道媒介,明白了生命中所有的發生,都是源頭與高靈們為了幫助我實踐來到地球上的使命所做的準備-----原來所有的追尋都只為了終止追尋,所有的療癒都只為了回歸整全、合一。

在每日與宇宙本源的深刻連結中,全身心地浸淫在源頭豐盛不絕、靜謐溫柔的大愛裡,我發願成為一個清澈謙遜的管道,將宇宙源頭以及高我、高靈們所共同創造、傳遞下來的愛與智慧、奧秘真理與療癒能量,獻給正在蛻變中的人類和地球。

在歷經2010年能量的調頻、更新後,2011年初始,以「日光」為自己命名,願做「靈界太陽」、「創造源頭」之人間光流,願以此心、此行、此愛、此光,行走大地,留作人間紀念.......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寂靜 ( Venya )

日光(Satyam Rahasyo)的雙胞胎妹妹,兩人的靈魂在宇宙多重次元中已交會多時,是緊密連結、默契絕佳、心意相通的靈魂夥伴。

在大眾媒體工作十多年後,因著宇宙本源(The One ,The Source)Higher高靈療癒能量的協助,經過一番徹底的清理、轉化,終於勇敢地站上靈魂藍圖的最高道路,成為宇宙本源與Higher高靈傳遞訊息與療癒能量的人間推手與服務管道。

2010年,在經歷深刻的沉潛與能量調頻後,探悟寂靜」原是虛空萬有最初始的本質,是通往靈魂高我(Higher Self)的智慧道路,是連結無限本源的能量門戶。2011年初始,遂以「寂靜」為自己命名,作為人間實踐、時時不忘回歸本質與初衷的自我提醒。

目前正與日光(Satyam Rahasyo)攜手合作,規劃創造全民自主參與、連結、共享的新世紀能量部落頻道---WE Channel】,以期將宇宙本源與Higher高靈的神聖能量注入人間多元的創作形式中,讓療癒與提昇在一般大眾的生活中自然而然地發生。


 

【與我們聯絡】

歡迎E-mail轉寄、網路與部落格引用、轉載,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請註明作者與內容出處,謝謝合作。


歡迎您與我們分享生活中所有美好的人事物,任何訊息交流分享、提案創作、活動合作,請寫信至:wechannel2011@gmail.com



 

This is WE Channel.

【希望之晨:Listen to The One

寂靜‧日光探抵源頭之心的每日靈性書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