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馬內利的2012靈訊

 

傳訊/撰文:章成

 

親愛的朋友,近來我可以與我的指導靈以馬更清楚地溝通了,這過程是如何發展,容我以後再分享,然而有一些有關2012的訊息,想先跟大家分享,請在閱讀的時候,同時也用心感受,並帶到生活中體會,相信會感受到訊息中所講的那股以「2012」作為象徵的巨大能量場的。

 

另外在這裡還是要強調一下,這裡講的「2012」,指的是以此年份為代表的人類文明蛻變期,而不單指的是2012這一年,因此,這個時期已經開始了。

 

2011.03.02 上午1141

 

章成:親愛的以馬,邀請我自己,進入你的國度…….

在我心裡,湧現出美好的感受,而當我看著正在打字的鍵盤與指尖,我感受到一股紫色的能量流洩進來。

親愛的以馬,你就在此,我可以接觸到你。

親愛的以馬,有沒有什麼你想對我說的話呢?

 

以馬:沒有什麼想對你說的,孩子,只有愛,因為一切都在很妥當的安排中,一切都是妥當的,就好像該發芽的種子就會發芽,一切都安頓好了,就讓這個歷程自然的呈現吧。

 

章成:親愛的以馬,似乎社會上又開始關注所謂2012這個議題了,也開始有媒體想來詢問我,但我感到有困難去說什麼,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對或說回應。

 

以馬:親愛的,首先是回到你的平安裡來,和這份紫色的能量接觸,現在,深呼吸一下,透過吸氣,以及放鬆你的身體,將我完全迎接到你的存在中來,讓我充滿你……

很多人雖然在問2012,但他們的問,跟2012實際是不搭嘎的,他們無法理解到2012的深度,因為這是個建立在能量上的深度,如果你不能感受到那股能量的深度,你就不算真正瞭解2012

當別人問你有關2012,而你就卡住,那是因為2012是一股能量,而不能簡化為一則則的新聞報導。2012真正的意思是:跟隨著這股能量,它會瓦解你,重組你,它會將你融入更深層次的一體中,而你將在這個一體中漂浮、隨順,因而感受到意識的升級。

眼前有一股巨大的能量,這股能量不能被簡化為片片斷斷的事件,甚至不能簡化為三次元物質世界的重新排列組合,不是這樣的,沒有這麼單純。當你感受到這股能量的深度時,你自己會被捲進去,而走進了意識轉化的歷程,你自己會有一個你的歷程。

所以從另外一個角度說,要如何真正認識「2012」?就是要去意識到2012的這股能量,你只需要去注意到,自己是否走入了一個歷程?你現在正在一個歷程當中嗎?你是否注意到自己進入了一個意識發展的歷程?你的人生這幾年有在改變嗎?你的心境有在改變嗎?你覺得外在一切圍繞著你的人事物有在改變嗎?他們正帶著你進入哪裡?如果你往你自己的身上、往你自己的意識發展上去感受覺知的話,那麼你會意識到2012的那股巨大的能量之流,也許你還在這股能量的邊陲、衣角,但你仍然可以聞到那股氣息。當然,如果你是很有意識地一直在發展著你自己,那麼你會很快的有賓果的感覺!也就是你在你自身所感受到的發展方向,會跟2012諸多訊息所表述的大體氛圍是非常吻合的。

但是如果你想要更快並且更深入的走進2012的歷程,你就要更深入地感受這股巨大的能量,不要只是隱隱約約地感覺到,你要願意被這股能量所襲捲,讓它帶領你。這股能量有著巨大的吸引力與勢能,在其中逆向而為的話,你會覺得內心很空虛,當你投向它,你的內在會是盈滿的,同時又被拉向更深的盈滿。

如果形容這個世界是一潭洗手槽裡頭的水,現在那個塞子被拔起來,然後就從槽底開始形成一個漩渦,所有的物質都開始被這個極大的吸力襲捲下去,想像如果在這個向下的大漩渦水流中有東西要逆向游泳,它必定感到精疲力竭並且很苦,然而放鬆跟著向下的東西必然輕鬆,又感受到自己的速度突然變得很強大。這就是2012

所以談到2012,究竟你要分享什麼?我想你分享這個就可以了。

 

章成:是的,親愛的以馬,你說對了,這才是我真正的體驗,而我現在覺得,我可以面對媒體了。非常感謝你!

親愛的以馬,那麼很多人,也包括我,我會去關注世界的局勢,我想從裡面看到些什麼,我也期待著大規模的改變的發生,我不希望…或說我很期待那所謂文明的大蛻變…我不希望只是少數個人的意識轉化,很希望看到世界乃至地球整體的提升。對於這種心情你是否有評論?

 

以馬:地球的轉化確定是在發生的,而這是大規模的,整個地球的。現在整個地球都被愛的能量包圍了,親愛的,你們沒有別的出路^^或許這對你們的自我來說是尺度太大而難以置信的事,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多數的人不會真正去正視或是去意識它。所以這樣的整體的巨型事件就成為了人們生活的背景,一個不太去注意的背景,取而代之的,是對許多個別事件的注意,當然,也有很多人透過串連的這些個別事件,感受到這個世界、或說整個地球地的確變得不尋常,但這個「不尋常」卻變成了負面的意思,因為他們用肉眼蒐集到的都是災難和變動。他們不懂得用「能量」去蒐集訊息,他們只懂得用肉眼去蒐集訊息,所以雖然他們也在談2012,但內心是充滿惶惶不安的,這也就是說,他們看不懂2012

做個2012的行家吧!這意味著,你要真正進入這股能量之流中,老實說,置身在這股能量之外本來也是不可能的,但你的無視增加了自己的痛苦和負擔,沒有必要如此,你已經在這股能量之中,看看你生活的改變,看看你內在心境的改變,感受一下你心底的呼聲,再看看你多麼難以再用頭腦去維持你舊有的模式。然後看看你的靈感都是在朝向什麼?再聽聽我們的訊息,你就知道了。然而,別只是「知道了」,要繼續深入的感受這股能量,你就會更快剝落所有你不需要的,清爽地順流加速,成為一個…或說體驗到一種更加強壯、健康、充滿愛、喜悅的意識狀態。我不太想說是成為這樣的一個「你」,因為當你勇敢地朝向這股漩渦的方向跳入,雖然你將體驗到的確實是更強壯、更健康、更盈滿、更平安,但你會愈來愈分不清楚這是神還是人了。實際上,本來就沒有這種分別,那麼你的智慧就被打開了,你隨順著這股流,便進入了「神」的世界,也就是「一」的境界。你開始對神的國度有了真正的理解。過去,許多人將神看待為保護自己的強大存在,但那卻是「看待神」而不真的是「認識神」。從你自己的需要,你無法認識神,只能產生出對神的「看待」,只有當你放下你自己,讓神進來,融入神的國度,你才會真正的認識神。再次的,這就是你的歷程,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現在可以對話的原因,你更有意識地順著那股水槽內的漩渦走了。

而這個比喻也是很有意思的,因為水槽的水要流進洞裡時,看起來是「向下」的,好像是待在上面存在著比較好,而被吸「下去」的話則是不幸的,所以2012就會被看成是災難。但實際上待在上面的早已腐朽了,那兒也根本不是可以健康生存的環境,所以你知道往下衝是多棒的一件事嗎?並且,當你的頭也往下時,對你而言你就根本不是在「往下」,而是被一股極大的拉力「向上」提升了。這樣可以瞭解嗎?這世界是顛倒的,所以世人覺得向下的,其實是在向上。

 

章成:謝謝你,以馬。

以馬:其實你今天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給出訊息的是更大的存在,祂們是一種「我們」。

 

章成:是的,我感覺到那是來自2012這股巨大的黑洞能量中的聲音,而這「我們」更加的宏偉與巨大,我無法形容,那是很強有力並且更加巨大的存有。而那也不是跟以馬分開的,那就是你的存在更深處。

 

以馬:是的,親愛的孩子,那麼你,你是誰呢?

就是一。

 

轉載自http://tw.myblog.yahoo.com/maerda-enlight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