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長麥達昶201136日訊息:太陽光盤的重新編碼

 

Recoding the Sun Disc

Channeled by: James Tynerronn

Translated by: Eleisia

Source: http://spiritlibrary.com/earth-keeper/earth-keeper-chronicles/recoding-the-sun-disc

 

問候各位,我是麥達昶,光的主!我們在在一個向量和無條件之愛的能量中歡迎你們。


當你在閱讀了這些文字時,花一點時間去感受這非常特殊的能量,我們保證這是很真實,且會撫慰你的存在,因為它是在你閱讀的當下時刻同時傳送的,每一個人在回顧這篇訊息時,會個別地傳送給你。


親愛的人類,永遠不要忘記,我們永遠和你在一起,並讓你瞥見並提供與你更高層面的能量一個非常確實的介面,我們以無條件之愛滋養你,因此,在往前閱讀之前,我們要請你輕輕地閉上眼睛,花一點時間來感受我們傳送給你的能量。


大師們,「無條件之愛」是一種水晶共振,會使人活潑起來,並有活力地向前邁​​進,這個崇高的能量協助你在當下變得更為覺察、積極且強大,鼓勵你並強力地將你推向未來。但大師們,要知道,在揚升像溶爐般的能量中進行調整性的成長,是一項正在進行中的工作。


每一位在這個星球上的人,現在都被要求與此刻地球上那不可思議地擴展之「宇宙頻率」連結,但是,僅僅認識到了這個擴展是不夠的,這僅僅是第一步而已,這與宇宙擴展的最佳整合(optimally integrating)是不一樣的,聚集在一起是必要的!


最佳整合是擴展性的生長,而這種加快,快速的轉變將不可避免地再次造成另一種成長過快的感覺,它會再次及時地造成強烈、不適、包圍的新感受,需要更多關注在未來更大的變化上。大師們,如果你有感受到這些感覺,我們祝賀你,因為那是指數增長之不可磨滅的證明。事實上,你正在個人揚升的真實道途上....我們向您致敬!


水晶網格和三重日期的門戶


因此,我們被傳訊者要求在此訊息中重新探討許多話題,有關地球轉移,複雜的結晶轉換等等,這包括了三重日期門戶、阿肯色州的晶狀脈衝,以及太陽光盤的重新編碼。


十多年前,我們首先透過昴宿星團的Tyberonn(指傳訊者)分享有關十二個特別的的三重日期門戶,這些獨特的具有頻率的數值門戶序列都是以12為基礎,這些三重日期門戶主要是用來激活水晶轉變。儘管很多人現在都將強大的力量歸因於這些日期門戶,他們已經有點忽略了這些主要實質意義中的最核心的領悟。 


三重日期門戶(從01-01-0112-12-12)難以解釋地對齊了激活的144晶格中「雙五邊12面體」(double penta-dodecahedron)的「12個地質五邊形層面」(12 geo-pentagonal aspects),晶格的1212面體之各個層面,會在這些具有頻率性的日期當中,於聚集及冥想中相應地整合了「人類格柵」的介面代碼。大師們,這是十分合理的,事實上,三重日期的最佳運用就是在能量節點(powernodes)、網格點、水晶能量中大量地聚集,並「點燃能量網格(FIRE THE GRID)」。許多人確實是有著靈魂約定的特使,為了不斷激活的「網格」和隨後之太陽光碟的重新編碼而來。


網格的意義在於,每一個三重日期門戶的頻率是被設計為網格的12個主要的12面體表面底板之一的「啟動觸發器」。


因此,這個原理意味著144晶格之設計功能,是以每一年的十二分之一,從2001年的11日到20121212日而達到完全的編程輸入。一旦三重日期完成了,介於1213日和1220日,有一個關鍵的「過渡」階段,水晶網格會整合完全的編程,並會在20121221日的冬至,重新啟動並全面開始,宣告預言中的揚升。


從觀點上看,在三重頻的門戶日期會發生的關鍵,大約在「人類-網格human - grid」與144晶格對齊之時,這就是為什麼這些日期被認為是全球靈性校準之聚集的重要日子。事實上,這些特殊的三重日期門戶並非是特定的占星學上的排列,而是以12為基礎之數字的頻率,與144個晶格相關連。


在三重日期上,除了在人的界面之外,編碼的能量在分點及至點時,無可限量地被輸入到水晶網格,尤其是在2008年主水晶開始覺醒,以及2009年協同宇宙觸發器啟動之後。


從三重日期最初階段以來,就一直累積推動力,網格的能量變得更充足時,就取得關鍵的慣性,水晶轉變的能量快速增長,就會啟動主水晶、行星金字塔發生器和太陽光盤的覺醒。(稍後的訊息中我們會特別對太陽光盤多加說明。)


這個關鍵質量的推動力,的確是「水晶的再啟動」,與「古代」和現代金字塔的發現,像是位於波士尼亞的金字塔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複雜,卻對這星球是如此的重要的原因,因為它在揚升時,以頻率來整合「新地球」更高能量以及144晶格。


如今在地球上已有非常多的轉換發生了。


阿肯色州的水晶脈動


大師們,你是否知道,真正覺察到那令人難以置信的變化就發生在你周圍?即便有細微差別,這種轉變是很容易顯現出來,是無可否認的。

   

而且我們告訴你,目前地球上沒有一個地方比阿肯色州的水晶漩渦更能揭示地球轉變的神奇證據了。


你可能會問為什麼是在阿肯色州,答案是因為在這個旋渦內,蘊藏著地球上最大的單一石英水晶礦床,亞特蘭提斯人以及天狼星-昴宿星聯盟們都很清楚這個事實,因此,在這地區內有能量充沛的配備及精煉的水晶,能精準地扮演第球轉變的重要角色,...這正在你們集體的眼前發生了。


這是一個微妙的事件,開始得到全球性的關注,不要害怕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因為那你共同創造的,它確實是必要和美麗的,那是水晶轉移,是揚升的一個關鍵組成部分,你為此已等待很久很久了,而它現在正發生在你的眼前。

 

親愛的人類,最近一些地震發生在阿肯色州,有幾個都超過 4.0級,過去2週媒體報導了在阿肯色州發生4.7地震,這與發生在其他地方的地震是不同,是相當獨特的,水晶渦旋宏大的能量充滿大地,結果也激活了在阿肯色州大量的石英和主水晶。喔,是的,這是真的。這些地震,很柔軟,很溫和,事實上是規律的脈動,開始於2年前,但現在正在加速中。


過去 6個月在阿肯色州的震顫正受到矚目,那是在2008年約在8-8-8之時開始的一個小小的水晶震波,這是水晶覺醒, ...而這項覺醒正在改變著地球。事實上,這是為了許多人在神聖「一的法則」中承諾要完成之事。

這些「脈衝」是水晶震動,用這術語可以引起了許多的關注,也可以困惑地質學家和物理學家一段時間呢。這些脈衝絕對是因為位於阿肯色州大量石英區之主水晶的激活所致。這些水晶的無窮力量是難以想像的,的確能夠「動搖地球」。


這些「水晶震動」沒有連接到新馬德里斷層線,而進入到阿肯色州東北部末端。新馬德里斷層線,正如你的地質學家所知,沒有進到該州(密蘇里州) 水晶旋渦中心區域的物理參數中,這是一項重要的澄清。

這些「水晶震動」會持續到2012年,並在2011年有明顯增加,不過不用害怕,我們肯定地告訴你正在發生的是慈悲的,而這些不可思議的能量正以一種充滿活力的「嗡音」,改變水晶漩渦及整個星球,這些獨特的「水晶震動」實際上是調整性的釋放,並提供微妙的編碼脈衝以轉變地球、維度性的本質和樣式 ....而對人類也會用這樣的方法。

一切在發生的事會導致11-11-11時,阿肯色州水晶太陽光盤的重新編碼,以及白金水晶的覺醒。

 你們中間許多像你一樣的專家學者都理解和知道這件事,因為你知道這對你們那些在「一的法則」之亞特蘭提斯人來說,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圓滿完成。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許多人會被吸引到這能量的附近,因為它豐富了這個領域的一切,它是一的聖殿--波賽伊達(Poseida) 的能量。它創建了希望、療癒及令人讚嘆的親切的情感,這是無懈可擊的愛之純淨的水晶頻率,那是回家的感覺,這些脈衝再次地將它創造出來。

 

阿肯色州和巴西

 


 我們還要告訴你,這些「水晶震動」的會很快到達巴西,因為阿肯色州和巴西是地球上最大的生產水晶能量的地方,且兩者都持有非常關鍵的能源配備,且在地球的水晶轉變上扮演主要的角色。這些配備就是水晶—黃金太陽光盤,這些水晶光盤在2011年和2012年正被重新編碼,的的喀喀湖的黃金光盤已經重新編碼,並等待著在11-11-11之時,與水晶光盤對齊和啟動。


我們已經告訴你,阿肯色州到2012年將是地球上最強大的旋渦門戶網站之一,而這確實是發生了,水晶體是由網格所調整,水晶太陽光盤也以同樣方法與覺醒中的主水晶對齊,每個人、每個層面要在諧波共振的慣性和關鍵動力上彼此扶持。 

 

太陽光盤的重新編碼

 

最初的12個黃金太陽光盤是出現在列穆里亞時期,這些被天狼星- 昴宿星聯盟安置的在地球上的特定位置,以編寫程式和網聯能量的頻率。


正在進行中的太陽光盤重新編程,是為了協助地球有能力去再生並重新組合自己,當它擴展了本身維度場域而成為水晶層面時,會成為DNA模式層面或新地球藍圖之層面。這種光盤會放射出能量的螺旋,它們確實是螺旋狀而非碟狀,雖然它們看起來真的像碟子一般。

地球上有12個主要的「光盤」,有些之前的位置已經轉移了,這12個都進行著特殊用途,並接收嶄新的水晶代碼,這12個主要的配置支撐著12顆衛星... 在複雜的地質對稱性中由12連接到144,是相應到以12為基準的地球與144水晶網格,也闡述了以12為基準的數學應用。

事實上新的網格最初會產生新的頻率,因此就必須讓光盤有新的編碼,但在這過程和程序中,有一個「人」的元素。你們有些人以阿特拉- Ra(Atla-Ra)和天狼星- 昴宿星聯盟的成員,同時存在於多重次元空間之中,也以同樣攜帶著新的代碼。如果你確實是這些使者之一,你會有感覺需要參與這項重新編碼,並會被吸引到水晶漩渦和12個螺旋狀光盤的其他地點。

太陽光盤的宇宙本質是「編碼」的水晶凝聚之光,是更高次元之光,是「家」的能量。太陽光盤的頻率諧波的地球本質是水晶電磁,但與人類的 theta網格協同,一個創造另一個,且其他的會支援第一個,都會提供提升的必要途徑給人類意識,是向上揚升的關鍵要素。


人類越是了解他們本身的更高意識是基於神聖幾何光之代碼的樣式的話,就會有更多的幾何會變得充重次元性,這樣一來,這些幾何圖形的表達方式,會向上提升到梅爾卡納(Mer-Ka-Na)的領域,你瞧,這已發生了。這將成為第一個,然而會有其他的,就像現在的地球是第三次元,然後第五,然後到達12(次元)。是什麼力量將它推到第5,再到第12(次元)呢?不是靜止的意識,而是強而有力地激活了更高意識所致,這激活的意識是透過對網格的領會而提升的,激活的網格會反過來讚美宇宙,經由太陽光盤而反射回來。我們知道這是複雜的,但我們向你保證,從你的源頭的更高角度,你是相當明白清楚這項運作的,事實上,是你計劃這過程和章程的!因此,這個星球到宇宙的轉變,有數不清的因素在發揮作用。

現在太陽光盤,只有兩個是完全的水晶光盤。第一個被重新編碼的是在阿肯色州的水晶漩渦,這將會在11-11-11發生,第二個是在巴西的米納斯吉拉斯(Minas Gerais),它會在12-12-12重新編碼,全球網絡將會在20121221日重定格式。結合著主水晶的覺醒、144晶格的完成,以及太陽光盤晶狀格柵之全球網絡的完成,這將是一件令人難以置信的事。

 

12個主要太陽光盤的所在地:

 

阿肯色州的疊翠山 Arkansas - Pinnacle Mountain

巴西米納斯吉拉斯 Brazil - Saint Tomas des Letres- Minas Gerais

玻利維亞的的喀喀湖西靠近太陽島)Bolivia - Lake Titicaca ( Near Island of the Sun)

蘇格蘭羅斯林大教堂Scotland - Roslyn Chapel

蘇俄烏拉爾山Russia -Ural Mtns

蘇俄西伯利亞 貝加爾湖Russia - Siberia-Lake Baikal

埃及吉薩(金字塔)Egypt - Giza

非洲吉力馬扎羅山Africa - Kilimanjaro

中國西安金字塔China - Xi-an Pyramids

法屬波利尼西亞 - 莫雷阿島French Polynesia - Moorea

澳洲烏魯魯Australia- Uluru

斯里蘭卡Sri Lanka


 

我們要再次強調,12個光盤的每一個都各支撐著12顆衛星。這144顆衛星都被部署在策略性的位置,根據它們所在位置的能量網格和節點,其中有些有較大的脈衝,頻率範圍也更大。


請注意,太陽光盤及其衛星的配置都是經過慎重選擇,有些地點相當遙遠,但那也是經過明確和審慎設計的,向量的因素和配置涉及地球礦物學、恆星排列和網格校準。衛星的位置亦然,也同時涉及到向量的角度與主要光盤的對齊。


在北美州,由阿肯色州疊翠山水晶光盤所供應的12個的節點衛星包括:


夏威夷Hawaii


迪納利,阿拉斯加 Denali, Alaska


奧哈拉湖,加拿大卑詩省Lake O'Hara, BC, Canada


雪士達山 Mt Shasta


針石山,科羅拉多Needle Rock, Colorado


Chitzen -伊扎,墨西哥尤卡坦半島 Chitzen-Itza , Yucatan Mexico


阿爾班山,墨西哥 Monte Alban, Mexico


離岸墨西哥灣附近的加爾維斯頓,德州 Offshore-GoM, near Galveston, Tx


比米尼(巴哈馬群島) Bimini


阿什維爾,北卡羅來納州 Asheville, NC


赫基默,紐約州 Herkimer, NY


格羅莫訥,加拿大紐芬蘭 Gros Morne, Newfoundland, Canada


結束語


所以大師們,我們在你身旁向你保證,一切都已步入正軌,一切都會很好。當世界加速進入新的水晶時代時,有些劇烈的事必定會發生,雖然在線性時間上仍有苦難,但有任何事發生時,你會有方法及援助去處理的。事實上,你做的出奇地好,在這過程中,二元性的過濾器讓你無法看到正在幫助你的天使界使者、揚升大師和仁慈的銀河聯邦,事實上,你自己的「神性」,你的更高層面在目前進行的腳本中都扮演著特定的角色。


我是麥達昶,與你們分享這些神聖的真理,而且我們告訴你,每一個人都是深深被愛著的,你並不孤單。

...一切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