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日光

連結源頭之心的最新靈性創作


《希望之晨》

Listen to The ONE

~ 寫給新地球人類的心靈調頻短訊 ~

為你創造喜悅‧寧靜‧平安‧豐盛的每一天


傳訊撰文:寂靜‧日光

文章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你們正聯手創造

新地球的生命之書


 

至愛的源頭之子


最終的也必回歸初始

最初的也必邁向終結

初始與終結

死亡與新生

皆是創造力與生命力的具體展現

如此二者

相互效力沒有分別

宇宙間

萬事萬物

不斷在生滅起落之間交互運作更新

這是宇宙之法

也是所有物種生命隱隱服膺的規則

生活中

所有境遇與事件的發生

亦都依循此法此理運行

如此精準

毫無失誤

關於人類與地球的未來

是你們共同選擇、共同創造的結果

以此而變化

宇宙中任何存有均無權干預及判准

因為你們才是新地球生命之書的創造者

你們才是新世紀揚升之光的新典範

至愛的揚升之子

宇宙中

所有協助人類意識提升覺醒的能量門戶都已陸續開啟

以無懼之心、正向意念勇敢跨越這場前所未有的巨變吧

人類與地球的新黎明已在不遠的前方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日光

旅居法國多年,回台後,在深度的閉關清理中,體悟了自己與創造源頭(The One,The Source)、地球母親(Mother Earth)、宇宙萬有的緊密連結。

經過近20年在宗教哲學與靈性上的追尋,從一個渴求各種生命哲學、靈性教導與知識工具的求道者,到連結高我智慧 (Higher Self),回歸內在神性,成為接引源頭與高靈智能的通道媒介,明白了生命中所有的發生,都是源頭與Higher高靈們為了幫助我實踐來到地球上的使命所做的準備-----原來所有的追尋都只為了終止追尋,所有的療癒都只為了回歸整全、合一。

在每日與宇宙本源的深刻連結中,全身心地浸淫在源頭豐盛不絕、靜謐溫柔的大愛裡,我發願成為一個清澈謙遜的管道,將神聖源頭、高靈群與高我所共同創造、傳遞下來的愛與智慧、奧秘真理與療癒能量,獻給正在蛻變中的人類和地球。

在歷經2010年能量的調頻、更新後,2011年初始,以「日光」為自己命名,願做「靈界太陽」、「創造源頭」之人間光流,願以此心、此行、此愛、此光,行走大地,留作人間紀念.......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寂靜

日光的雙胞胎妹妹,兩人的靈魂在宇宙多重次元中已交會多時,是緊密連結、默契絕佳、心意相通的靈魂夥伴。

在大眾媒體工作十多年後,因著無限創造源頭(The One ,The Source)Higher高靈療癒能量的協助,經過一番徹底的清理、轉化,終於勇敢地站上靈魂藍圖的最高道路,成為神聖源頭傳遞訊息與療癒、創造能量的人間推手與服務管道。

2010年,在經歷深刻的沉潛與能量調頻後,探悟「寂靜」原是虛空萬有最初始的本質,是通往靈魂高我(Higher Self)的智慧道路,是連結無限本源的能量門戶。2011年初始,遂以「寂靜」為自己命名,作為人間實踐、時時不忘回歸本質與初衷的自我提醒。

目前正與日光攜手合作,規劃創造全民自主參與、連結、共享的新世紀能量部落頻道---WE Channel】,以期將無限源頭與高靈群們的神聖能量注入人間多元的創作形式中,讓療癒與提昇在一般大眾的生活中自然而然地發生。


 

【與我們聯絡】

歡迎E-mail轉寄、網路與部落格引用、轉載,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請註明作者與內容出處,謝謝合作。

歡迎您與我們分享生活中所有美好的人事物,任何訊息交流分享、提案創作、活動合作,請寫信至:

wechannel2011@gmail.com

 

This is WE Channel.

【希望之晨:Listen to The One

寂靜‧日光探抵源頭之心的每日靈訊書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