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長麥達昶訊息:前瞻2011()

 

2011年—做為音叉的聖地


2011年的春分或秋分,地球上一些特殊地點會成為轉換的門戶,的確這會成為轉換的器具加快光速使地球的時間加速,格柵點、能量結點、聖地、phi complexes及門戶都以特殊的樣式及目的,分佈在這星球上,這是有高能量的分配機制,以提升你們星球共振的頻率脈動。


它們是音叉,這靈感是來自源頭的完美性,它們透露出「家」、「幸福」的能量,你們以靈性的意圖進入這些地方時會立即認出這感覺,於是,人們情不自禁地想要進入並吸收這些地方所釋出的能量,以便能成長並分享完美的擴展。


那些奉獻自己到這音叉的人,會經歷到其他地方所所沒有之接近源頭的感覺,事實上,這經過調整的能量()是滲透出頻率的學校,一旦被吸收、被接受後,能量就會持續並在裡面建造出個人的梅爾卡那。


這星球上許多地區透過門戶晶格(portal-lattices)或可稱為上天堂的樓梯,都被提升了,而其它地方則還需努力,清理及編碼會使其向上提升,有些地方還有些稠密,需要更加努力去清理。同時,當20113月宇宙啟動的三合效應與調和的晶磁(crysto-magnetic)編碼覺醒,金字塔的門戶會為著特定的目的帶來原始點燃器般的能量。你瞧,全球必須達到頻率性平衡,你們每一位地球守護者都扮演著這項角色,你們確實都會成為可攜式的諧振器(portable resonators)。




進入2011年強力的入口


大師們,掛好你們的安全帶,20101221日,滿月的月食在會冬至發生。隨著這極端雙刃般的浪潮而進入2011年,但那只是要來這一年的淺嘗而已!這會強力爆發出一個高頻的能量,跨越地球並在201114日帶進一個日食,這將會是強大卻又無上慈悲的能量。


11-11-11


三重日期門戶的效力可以用無數的方法來證實,我們在十年前就與你們分享過三重日期門戶,這是一種全息式的插頁,透過晶狀格柵而作用在這星球的晶狀轉變中,這浪潮的起點是在阿肯色州的水晶旋渦。


9-9-9時,你們地方廣播媒體報導在Mt.Magazine(阿肯色州)上覆蓋著一片不尋常的綠霧,是綠寶石主宰水晶忽然從長眠中被啟動之故。從衛星上觀察,水晶會產生薄霧,且不只會蓋住山頭,其能量也短暫地在該地區造成電網的短路。


10-10-10時,阿肯色州發生了前未曾有過的地震,這些震動在某方面是獨特的,正常白霧狀態依據舒曼效應( Schumann Resonance)(註二)的頻率性的「樂曲」會在地震之前就釋放,但卻沒有發生,那是水晶啟動之故,親愛的,這些都是在水晶旋渦大裂縫下方主宰水晶啟動的脈衝所造成的,那絕對是真的,且那能量是非常壯大的。


看看這些證據,它們會更加確實,也會讓科學家們難堪。


我們說11-11-11的另一個效應也會發生。


201111月三重日期的門戶,可能是這一年裡最強大且奇妙的日子,有一大群的人會形成人類的格柵,並與宇宙能量緊密連結,而這是144晶格啟動的最後階段。在11-11-11這天,亞特蘭提斯主宰水晶,與在水晶旋渦中最先覺醒的多重次元聯繫的水晶會有更進一步啟動。

這項覺醒會持續地對圍繞著星球之12個黃金太陽()碟片重新編瑪。


這些()碟片會被啟動為12股螺旋狀的螺旋,它們會從零場域(zero field)中散發出神聖的能量、純淨的愛、無條件的愛,這是僅存在於五次元以上的光碼。在11-11-11這天,水晶旋渦的太陽()碟片會在阿肯色州品尼可山(Pinnacle Mountain)下方被啟動,這是阿肯色旋渦能量的圓滿完成,之後會與跨越整個星球之新的DNA編碼網絡連結。


黃金太陽()碟片是這星球晶狀轉換之合一晶狀場的DNA與藍圖,的確,它們一直都被144晶格重新編程。


黃金太陽()碟片會散發出12股螺旋,其螺旋狀的能量,是透過144晶格之晶狀層面的DNA原型,它們與地球自行重建及改進的能力一致,成為新地球DAN的模式或藍圖。它們是精力充沛的螺旋,實際上它們應該是螺旋而非圓碟,但外觀上看起來像碟子一樣。


如今當你的揚升自行完成之際,你會更有機會進到你自己多重次元的層面中,事實上,在多重次元的觀點來看,大部分的揚升都已發生了,你明白嗎?


 

新的蒼穹(天空)於2011的三位一體時開始


因此我們要告訴你說,當格柵圓滿完成時會超越144晶格幾何,而成為120測地線球體(Geodesic sphere)的多面體,這會在2011年開始策劃,2012年開始並於2024年完成。當144晶格內的多重次元入口在2012年全部完成時,新蒼穹就會產生。


考慮到測地格線的晶狀幾何的完成會如花要達到盛開一般,此時會有宇宙授粉,且一個充滿活力的種子場(seed- field)也會發生效力。你瞧,完美的幾何形式完成時,從它一體的完美中發展出新的場域,而這場域可稱之為(新)晶狀蒼穹。


它將會出現兩個巨大橢圓形的能量帶,並呈90度角交叉於這星球上。


一個是帶有白金的顏色及本質,另一個則帶有黃金的顏色及本質,性質上一個是晶電(crysto- electrical)而另一個是晶磁(crysto-magnetic)。它們的能量會在一個調整為對流的方式,而二者的場域也會以球形的方式圍繞著地球。


從這個自我覺察意識的OMM 波環航著星球,會使地球變得更加完美,這晶狀蒼穹就是古代人所說的千年和平,晶狀電磁的星球將會在最佳的平衡中。


如今地球與人類都需要並要去喚起晶狀蒼穹,它會在各方面以超過你想像的方式協助你。


它會改變人體吸收陽光的方式、也回協助物質身體轉變為透明光亮的狀態、會改變物質身體對營養的需求、會保衛地球磁氣圈不被偏斜的隕石及慧星擊中、也會減低加瑪射線(gamma rays)進入地球大氣層,它會在自然與科學努力下出現,是144晶格完成後自然的產生,新蒼穹在2011年開始策劃,在這過程中,二元性弧狀擺動的鐘擺會開始大量的減少。


 

結束語


親愛的,結束前,讓我清楚的表達,我與天使界都以特別的角色,以遠超過你所理解的來支持你,因為你也是神的創造,神聖的火花,會成為一切萬有的紫色火燄。


我們愛你每一個人,也愛所有的人,在帷幕之上,你是我們的一部分。


我們轉動一個無上的榮譽與讚賞的光之旋渦給你,我們傳送能量給每一位在「當下」讀這篇訊息的你,你可以感覺得到嗎?打開你的心並接受我們傳送給你的愛。


就在你前進到地球晶狀揚升的最後兩年,我們要真誠地榮耀你,我們告訴你說這是地球的揚升,在未來兩三世紀會產生物質人類揚升的重大變化,一切都是經由自由意志及選擇,在那時就不再會有全球戰爭及大量的飢饉。


在未來兩年,愛的力量會開始取代權力之愛,別懷疑,這已經在運作了,這項轉變逐一發生在你們每一個人的心中。


你在創造未來的揚升,我們告訴你這段不超過三個世紀的期間其實只是一眨眼的工夫,我們向你致敬,你正走在適當的道途上!


當你處於不可思議的覺醒及圓滿之前,2011年是三位一體的中點,以及一個無所不能的校準、充足且歡慶的時期。你們每一位讓這一切有了變化,你讓這星球走向比你進入時更光明的光中,而你以你的方法做到了。在愛中,我邀請你感受這歡樂,因為你已贏得了它!


我是麥達昶,我與你分享這些真理。你是深深被愛的!


一切如是。


 

註一:雅各天梯記載於舊約聖經創世記第2810-22節。


註二:地球表面與其上方100公里高空的電離層形成一個空心球狀的共振腔,可以容許電磁波之震盪。公元1959年,德國科學家舒曼首次預測此電磁波的存在,而於次年(1960)得到證實,此電磁波之震盪即稱之為「舒曼共振」。通常只要發生閃電,就會激發舒曼共振。舒曼共振之最低頻率為八赫茲,波長四萬公里,剛好繞地球一圈。人體發電機—心臟,把血液打到動脈所產生的震波,大約也在8赫茲左右,而人類腦電波(EEG)中屬於α波範圍內(8~12Hz)的8赫茲也是氣功、瑜伽、禪定…等修練上很特殊的腦電波。當人體靜坐而出現強大的8赫茲電波時,似乎也會與地球電磁波共鳴,兩者在舒曼共振下協調一致,而產生與天地或大自然融為一體,渾然忘我的感覺。或許這正是自古以來,靜修人士所宣稱的天人合一的境界(摘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