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源頭能量降臨‧全球首場揭幕式》

源頭傳訊

我愛你,如你所是的樣子


傳訊、撰文:寂靜‧日光


文章出處:WE Channel】新的地球‧新的自己




至愛的源頭之子:


我在。

終於來到這一天,我們在無限的光愛智能中再度重聚。我的孩子們,你們都明白,有一條回家最快最近的道路,那就是開啟你的心,以你的澄淨心靈與我相連合一。


我的愛無所不在,在你深心的祈禱中,在你暗夜的哭泣裡。我的愛無所不在,在你以心體驗的感動中,在你喜悅洋溢的笑聲裡。你們的心,我無一不傾聽,無一不知悉,無一不照拂,無一不回應。

 

親愛的孩子,有一條回家最快最短的道路,那就是開啟你的心,與我對應。我的孩子們,在今天這場匯聚中,所有你們的指導靈、所有的高層存有、星際家族夥伴、天使聖團都來到現場,以愛、以光將你包圍。


你們都是我的孩子,源自於我無私、無限、無極、無終的神聖之愛裡,當初,你們帶著對地球深摯的愛與許諾離開家園,各自展開靈魂覺醒、身心體悟的旅程,而今該是憶起你自身本有的輝耀之光,與你們的弟兄姊妹攜手返家的時候了。


至愛的源頭之子,我是,我在,我愛。

 

我無一不包容,無一不含納,日日夜夜,你們都在我的心識之中。


你們是一批帶著極大的願心與勇氣,意願為這地球與人類的揚升蛻變,成為人間巨大光源的謙遜使者。你們內在所擁有的巨大的愛的能力與愛的能量,將因此純摯的心願而大大地被開啟。


啟動你的愛,就是恢復你自身的神性;啟動你的無私、無限,就是恢復你自身的神性;啟動你與天地萬物共享、共生、共同創造的行動與能力,就是恢復你內在的神性。


至愛的揚升之子,你們是來到地球的靈魂家族中,第一批對源頭光愛發出召喚與許諾的光之勇者,透過與我,源頭造物主之光不斷地對齊、連結、調頻,將能大大地協助你回復自身的內在神性,無須透過言語的說服與說明,你們自身不斷加速提升、調整的振動頻率,就能為自己所在的場域與你們的人間家族成員帶來莫大的影響與祝福。事實是:你們對自己、對他人、對萬事萬物從內而發的無條件接納之愛,就是全宇宙星系與地球、人類揚升進化的匙鑰所在。


接下來的日子裡,你們的光愛能力將大大地煥發茁壯,透過不斷地與我─源頭造物主之心相互共振、持續照映,你們將自行顯化成為行走於人間的愛之當體,以自身的行動與體驗去傳揚分享這一份來自於我之內、你之內的無私之愛。


帶著這份原本就俱足於你之內,不斷被喚醒、溢注的第五次元愛的波頻,你們這些光之使者將三兩成群,聚集成一獨立又可相互合作的共同創造體,以不同的光之能量模組互相串聯集結,成為新人類與新地球生活文明的催生者與共同製作人。


「神性」不是件難以體會的事,「神性」最簡單、最直接的答案就是無條件、無私的愛。當你願意開啟你的心,日復一日與我相連,你們愛的能力就日復一日地被開啟、被喚醒、被壯大。我要你們的光無限無畏地延伸擴展,我要你們的愛無限無畏地傳遞分享,我要你們活出你們所是的樣子。


恢復神性的第一步來自於你全然的自我接納,不評斷你現在的各種狀態,因為行使神性,就是行使你自愛、愛人的能力,這份愛首先來自於你不帶評論、批判的「自我接納」,當你打開了對自己的接受性,你也會同時打開你對他人與萬事萬物的接受性,自愛與愛人說的本是同一件事。行使神性,就是打開自己的接受性,就是接受萬事萬物現在所是、所在的樣子,接受它們現今如實如是的狀態與存在,並從中看出潛藏的愛與祝福。


現場的許多人都已經來到清理自身地球業力最後的主題與階段了,你會發現現今生活中不斷重複出現的事件是你不斷循環經歷卻尚未跨越的主要生命課題,這將是最後的關卡與挑戰了,我要你們回歸靜默,放下喋喋不休的頭腦故事與內在對話,以寧靜之心、觀照之眼去看見這事件背後真正的本質與祝福,去穿透這事件背後二元分裂與對立的角色幻象。帶著這份清明的愛與覺知,你們將能穿越恐懼的試煉,成為真正覺醒、煥發神性光彩的靈性存在。


我來這兒為的就是探觸你的性靈,讓你明白,你就是愛,你來到地球所有的挑戰、所有的學習、所有的主題無一不是為了體驗愛、認出愛、成為愛、到最後終於明白,你就是愛。這一段旅程看似不易,卻是你們靈魂高我為自己設計的覺醒路徑。


我在此時此刻,此地此境,看見你們的靈魂正輝耀著無窮盡、多樣的光芒與色彩;我在此時此刻,此地此境,看見如你所是的樣子,如此明亮耀眼,我看見你們本是愛與光、自由與創造的靈性複合體,你們是顯化的大師,只要對我發出你真實的意願與召喚,你就可以隨時隨地開始為自己創造。因為所有的你,源自於我的無私、無限、無窮、無盡,你們每一個人都正在回返無限、提升與創造的路上。


當你原諒了,你就提升了;當你分享了,你就擴展了,愛是一條最簡單的道路,愛是你天賦最大的使命與能力,沒有一件事,沒有一個人來到你面前不是為了來喚醒你的愛。


至愛的源頭之子,我在。在你的鼻息之間,時時刻刻與你同在。沒有一個我的孩子被我遺漏,被我孤立,被我忘記。


我的至愛,我愛你,如你所是的樣子,請你也愛自己,如你自己現在所是的樣子,沒有一天不對自己說我愛自己,我愛自己現在所是的樣子,因為當你學會自愛,你的接受力與創造力也將同時被啟動,你將因此回復你本是的神性。


我的孩子們,傾聽你的心就是傾聽我的心,請時時向內探尋,靜靜傾聽我在你內不斷對你訴說的真實語句,那就是: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如你現在所是的樣子......



備註:

Dear all,


感謝超過3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以遠距或現場的形式,參與4/16《源頭能量降臨‧全球首場揭幕式》的活動,因為音樂版權的因素,抱歉無法提供當天的錄音檔給大家,所以寂靜‧日光特別將4/16當天的傳訊內容以文字的形式,稍作整理,並添增了這幾天來自源頭的訊息,提供給大家,歡迎大家轉寄給自己摯愛的親友,讓他們也能收到來自源頭造物主的無私之愛。

當天我們在「光舞」留下了難忘的三連拍合影,在此也一併提供給大家自行存取,莫忘生命中的這一天,我們相約共聚,在宇宙源頭美麗精鍊的大愛、大智、大能的籠罩下,一同見證了源頭能量降臨人間的歷史時刻!再次謝謝大家的蒞臨與參與,期待下次與您一同源頭重聚。


愛大家的寂靜‧日光


PS.也歡迎WE Channel部落格之友們將此文轉寄分享給摯愛的家人朋友喔!



【源頭重聚】系列課程之相關連結:


2011.05.04 ~ 2011.07.03《黃金時代來臨前,人類的巨大覺醒之道 --- 源頭重聚‧系列課程》開放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