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 2011.07.03

《源頭重聚》

Reunion With Source

黃金時代來臨前,人類的巨大覺醒之道

成為「宇宙源頭的能量管道」

與各行各業「光源使者」,源頭的弟兄姊妹們

攜手成為「新地球、新人類、新生活文明」的共同創造者



《寂靜‧日光寫給您的一封信》

 

召喚您的意願之心,一同前來連結創造

傳遞匯聚宇宙源頭無私無限的大愛大能



 

各位親愛的朋友:


在陸續的連結匯聚中,很高興目前已有30多位朋友以遠距或現場參與的方式,加入「源頭重聚」的行列。(現場+遠距最多33人,已額滿,歡迎報名下一梯次)

 


在這幾天最新的源頭訊息中,宇宙源頭(The One, The Source)明確的告知─這次的「源頭重聚系列課程,主要召喚匯集的「光源使者」是現今在「文化藝術創作」、「大眾傳媒」、「靈性服務」、「教育」、「社會服務公益」這五大領域的工作者為主要族群,在此要請各位朋友,請依循你的內在直覺,幫我們將此信轉寄給你直覺感到有強烈覺醒意願、開敞信任之心,想要探索、連結源頭無限的光愛智能,進一步擴展、整合並顯化自己靈魂最高藍圖,在黃金時代給出人間多元創造服務形式的親朋好友。


未來一次次的課程帶領、遠距能量工作所有參與此課程的弟兄姊妹間相互匯聚激盪、以愛共振的分享交流中,我們將串整合成為一個顯化「新地球文明」的「共同創造體」,彼此獨立卻又能平行串合作,以彼此靈魂職志最高的創造服務形式,全心全意、心手相連地成為新地球、新人類、新生活文明的共同催生者與創作人。


此次的課程,最初始的心願是為了喚醒你內在本有的,如源頭造物主一般的神性之光與無私之愛,讓這份從宇宙源頭而來的「全知」、「全在」、「全愛」,帶領你走上靈魂最後的覺醒與揚升之道;而此份喚醒最終極的目的就是要帶領、連結每位內在頻率已可與源頭造物主之心對齊、連結、調頻的靈魂家人與光源使者,依約走上各自靈魂的最高藍圖,以自身特有的天賦能力,在人間給出自己靈魂獨特的光愛能量。相信這一群以光愛相連的靈魂夥伴,在彼此敞心開放的串合作與相互激盪學習的共同創造中,為第五次元的新地球文明,匯聚創作出更多美善的服務形式,也為即將到臨的黃金世紀,注入殊多元的創作模組與巨大的光流能量.....


經過一年源頭的帶領準備與能量的調校整合清理,如今我們準備好了,至愛的靈魂家族夥伴們,如果你感覺自己也準備好了,我們就一起來體驗與共同創造吧!


 

愛你們的靈魂姊妹 寂靜‧日光寫 2011.04.27

(此一梯次已額滿  謝謝大家  敬請參與下一梯次)


 

課程連結:

2011.05.04 ~ 2011.07.03《黃金時代來臨前,人類的巨大覺醒之道 --- 源頭重聚‧系列課程》開放報名!

源頭傳訊》日本宮城大地震後,來自宇宙源頭的靈訊 ---「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