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靈訊---《與指導靈溝通:約書亞的召喚》之忠自己

 

感謝光之紫的翻譯分享


 

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约書亞,我來到你們身邊是為了請你們分享我所帶來的光之能量,你們熟知這一能量,因為你們也是傳播者。你們是宇宙中活生生的光。你們是老靈魂,走過了漫長的旅程。在生生世世中,你們曾經嘗試在宇宙的各個地方彰顯自身之光。現在你們在這裏,在地球上,你們在這一特殊時期來到這裏并不是偶然的,因為你們是新時代的導師。你們來參與地球上的一個轉變過程,這一轉變正在慢慢地萌芽成長,在全球的集體意識中。



你們自身的轉變——你們自己在光中的誕生過程——是將集體之光根植地球的工具和儀器。通過改變自己而改變周圍的世界,循序漸進、一點一滴地改變,這是你們的願望和靈感。你們來這裏解决舊有事宜,與此同時,你們也帶着超越個人性的使命:參與地球上的轉變,並為他人鋪平道路。



我深愛着你們,你們是如此地勇敢。我敬仰你們,因為你們並未輕易言棄。從這一意義上講,你們是真正的光之勇士,一次次地回到地球,在這個充滿阻力和黑暗的世界播種光之種子。



我曾是某一發展進程的先鋒。我將基督能量帶到地球上,那時基督能量尚是嫩芽,是花蕾,需要若乾世紀的力量累積才能够成長綻放。你們就是這一花苞的綻放,是盛開在這個時代的花朵。



請感受片刻,感受這一偉大轉變過程的生命力,你們每個人都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通過療愈自身的情感舊痛,你就為人類及其發展做出了一份貢獻。你們因着這一内在工作而備受福佑,僅因為這一點,就有地球次元以外的充滿愛和光的能量圍繞着你。



你們因着這一内在工作而備受福佑,因此,看到你們如此嚴厲地評判自己,我們感到很難過。你們不斷地審視自己的不足,審視自己有哪些做得不好,將自己推在審判席上。



而你們内心深處真正渴望的則是認知内在那充滿活力的光,讓其閃耀,享受它,傳播它,並通過給予而獲得。豐盛無處不在,請在地球上盡情地沐浴你自身的神聖之光。你們渴望這一點,因為這本就是你們曾經許下的願望。



實現靈魂的深層願望會帶給你無以倫比的充實感,你們的願望就是實現目標、完成使命。你們不斷地尋找與之相伴的感受:勃勃的生機和激勵人心的靈感。



靈感的字面意思就是靈魂能量沉入身體並閃耀其中。它流經你身體的每個細胞,并籍由你在日常生活中的内在感受而進入地球實相。



靈魂——居於肉身中的神聖能量——的輪迴過程雖與生物學意義上的生理過程具有一定的平行性,二者却並不完全一致。你作為靈魂來到地球上——來地球上體驗人類的生活,必須有一定的靈魂能量才能維持你在地球上的生活。科學對此持不同的觀點,科學認為生物層面上的肉體足以獨立運作,認為身體的運作是一系列物理過程共同作用的結果。而從靈性角度上看,必須要有一定的靈魂能量沉入身體,必須有一定程度的靈感存在,才能保證一個人的身體在生物層面上活下去。事實上,靈感創造了地球實相中的肉身和生命。



對於許多人而言,靈感只是以極其隱蔽的方式存在,依然有許多障礙使他們的靈魂能量無法真正地輪迴。盡管如此,在每個輪回的生命體中依然存在着一定的靈魂能量,只是其‘高我’或‘大我’的能量不能完整、順暢地流入而已。



現在的你們是業已甦醒的靈魂。你們已經走過漫長的旅程,也有過無數的經歷。在將光帶給地球實相的過程中,你們經歷過陷阱,體驗過痛苦和受拒的感受,也深知在充滿幻相和恐懼的地球實相中保持自身之光是何等的不易。



盡管如此,你們是這一新能量——它將更多的光帶給地球實相——的領路人和先鋒。你們要將這一神聖之光更深地扎根於内在,並勇敢地面對這一過程中遇到的恐懼和阻礙——它們不僅來自于今生也來自於你們的某些前世。



如何才能做到這一點?如何才能使這一輪迴過程——你之靈魂在地球上的輪迴——順利地進行?我希望能在這一方面對你們有所幫助。我是如何做到這一點的呢?



一個覺醒或開悟的靈魂,其特徵之一就是他雖然高度敏感却不受外在世界的影響。一個覺醒的靈魂,一方面來説她很敏感,能够覺察到很多事物;另一方面,她也能够獨立於這個世界并保持其自我意識。她身處這個世界却不屬於這一世界。她知道如何在嘈雜和混亂之中,依然能够做到不偏離中心且根植大地——紮根在她自己的‘一席之地’上。這是對自己忠誠,是我實現自身使命的關鍵,也是你們實現自身使命的關鍵。



經過生生世世的發展,你們所有人於靈魂深處都具有高度的敏感性。你們靈魂深處的純潔和柔順召唤着心靈的能量。你們希望能够依心而行,也放棄了大部分的‘小我能量’。然而,正是在向心靈意識轉變的過程中,你會體驗到脆弱和敏感——它們有時也會成為你的絆脚石。邁入神聖之光時,你也可能會感受到脆弱——它可能會阻礙你與自己建立更深的連接。你確實會超越恐懼、自我、競争和求生存的能量,可是你却不知道該如何彰顯脆弱的心靈能量,不知該如何籍由心靈能量在這個物質實相中站穩脚跟。



與你自己建立連接是解决這一問題的關鍵。你靈魂深處的敏感導致你時時關注周圍的負面能量,你為其煩惱並因此失衡。有時你覺得必須應該分擔他人的痛苦,必須承受這些負面能量,仿佛解决它們是你的責任一様。然而事實並非如此,這並不是你的使命。



你的使命是在充斥着各種負面能量的環境中保持自身之光。你只有在與負面能量設定界限的情况下才能做到這一點,也包括自身的負面能量。你隨時携帶着各種已經内化的評判和恐懼。一旦你的心靈意識覺醒了,你就會走向更多的光。與此同時,你也可能會因各種内在和外在的恐懼與評判而感到氣餒,因此,重要的是學會在遵從心靈意識的同時又不失去自己。



在自我意識起主宰作用的情况下,相對來説比較容易保持自我,這是因為自我意識的運作基礎是分離:我是我,你是你,我争取捍衛自己的利益。這是‘自我’的自然本性。當你向心靈意識發展時,首先你會變得很脆弱。你很容易受到他人能量的影響,甚至受其左右,並因此與自己的靈魂失去連接。



你們所有人都渴望與靈性能量——你們稱其為指導靈、守護靈或天使——建立連接。然而,在靈魂深處,你們真正渴望的是自身的神聖之光,這是你們的心靈之光,你們希望在面對各種負面影響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感受并保持它。因此,對你們來説,重要的是能够保持且不斷地滋育自身的神聖之光,並敢於為此偏離主流社會,敢於與衆不同。



有時你感到受召唤,召唤你接納周圍的負面能量,只因為你覺得自己必須幫助他人,必須與他人建立連接。這種忠誠有時會使你的能量流失。



你們心中也隱藏着恐懼,恐懼成為偉大之人,恐懼與衆不同,恐懼為了能使這一神聖之光在地球實相中閃耀而偏離主流並唤起他人的評判。你們内心深處隱藏着對‘自身之偉大’的恐懼。我可以閃耀這一神聖之光嗎?我真的可以在這裏作一個光之天使?我這様做是否有損他人的利益?假如我真的被允許彰顯這一神聖之光,我是否缺乏影響力和同理心?是否不够積極與投入?



問問自己你是否也有上述疑問?問一問你是否真的允許自己將靈魂之光實體化?你内在是否有某個聲音——禁忌的聲音——説:“不可以這様,我不可以占據如此大的空間,我不能引人注目。”問題的悖論性在於:你越向心靈意識發展,就越能够與他人、與生命、與一切萬有建立連接,這個進展很好。與此同時,這也要求你能够堅强地做自己,能够獨立於周圍的環境,因為不這様做的話,你就無法保持這一心靈能量,它會逐漸流失給以自我為中心的能量,成為其養料。



指導靈的角色就是:在你敞開心靈並將靈魂能量實體化時,向你伸出佑助之手,幫你一次次地回歸内在的中心,回歸心靈——你的靈魂能量經由心靈扎根地球。



現在,我邀請你們感受你的靈魂——你正在尋找的能量,你注定要在此時此地將這一能量傳導到地球上。你們的指導靈是助産士,他們站在你們身邊,鼓舞和激勵你們信任自身的力量。



現在請感受這一能量,你對它是如此地熟悉,它本就屬於你,你是如此地熱愛它。請在你的心中感受它,將注意力集中於心部,集中於胸部中央……關注呼吸,打開心扉……讓我幫助你使這一能量緩緩地流經全身。觀想它緩緩地向下流動,流向你的胃部和腹部,它使你放鬆。它流向尾椎,流入大腿……流至膝蓋,然後又經由小腿進入雙脚。



你無需看到什麽,甚至無需感受到什麽。要相信只要你對這一能量流説Yes,它就會自行流動。這是生命之流,是你的靈性能量,在你所能擁有的一切中,它是最獨特、最屬於你的事物。你就是它。對你自己説:“這裏歡迎我,我並不渺小,我完全可以讓自己的光閃耀。”



請感受和體驗此時此刻我們如何共同將這一神聖之光深植於地球,如何使這一神聖之光經由我們的雙脚流入大地——自始至終承載我們、滋育我們的大地。請感受你正是連接梵天與大地的橋梁。我們感謝你們,為你們此時此刻所做的事。



事實上,你們是新時代、新希望和新光芒的使者,你們——將靈魂能量深植於地球的你們——就是目前正在席捲地球的光之浪潮。我知道你們有時感到艱難,知道你們懷疑自己的能力並自問需要多久才能够真正地感受到這一神聖之光的自由和喜悦。



我請你們保持信任,對這一能量流説Yes。此時此刻你們的指導靈就在你們身邊,幫助你們將這一能量流深植於地球。



你們的指導靈是你們的光之兄弟和姐妹,是你們的朋友——從他們所處的次元中,他們較易明察全局,較少受困於物質次元的恐懼和幻相。你們和他們是一體。他們現在身處彼岸世界,僅僅通過説Yes,你們就可以召唤他們的能量。你只需説:“我對你們,對你們的幫助,對你們的友誼説Yes。”



然後就放下,讓這一能量流自行做工。這是你靈魂的能量流,你會在安寜、寂静和臣服的時刻找到它,而不是籍由思考。



也讓與指導靈的溝通成為你與自己——與你的心靈——溝通的副産品。静觀你與自己建立連接後會有什麽事情自行發生。一旦你回歸心靈,指導靈就會來到你的身邊,他們自會找到通往你的門户,要忠於自己!



最後,我還想再利用一點時間將此刻充滿這一空間的能量深植大地,並賦予它愛的呵護。你們需要做的只是純然地接收和感受賦予你們的一切,並信任這一能量將會以各種方式彰顯於你的日常生活中。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