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克訊息---新地球能量


The New Earth Energies January 2011

message from Archangel Michael channeled by Celia Fenn

Jan 72011


新地球能量(20111月)

來自大天使麥克,由Celia Fenn傳導/201117

原文:http://spiritlibrary.com/celia-fenn/the-new-earth-energies-january-2011a

翻譯:becomequantum


心愛的光之家庭成員們,多麽令人愉快和高興啊,地球已經完成了開始於2010年大十字排列(Grand Cross alignment)時的轉變。在那個時候,你知道重大的變化正在你的世界裏發生,因為地球開始重新排列自己,為了她轉入第五維度和新時間軸(New Timeline)做最後階段的準備。到201114日日食時,地球將完全與她的新軌道和新頻率對準,這將保證她在201212月準時抵達她於銀河時間門(Galactic Timegate)的會合地點,並進入“無時間(no time)”或者“無限頻率(infinity frequency)”。


確實,心愛的,2010年最後一個月已發生的轉變主要是和時間以及你們在地球生活中對於時間的感覺有關。進入第五維度的光就是進入一種更高頻率的意識。這個維度的精神能量(energy)振動在一個比第三維度要加快很多的頻率上。但是在這裏我們請求你們的注意,因為這有一個看似的矛盾對你們在新現實中的感受很重要。在第五維度的光中,加快的頻率會被感受為緩慢的時間!而在第三維度,新頻率却會被感受為加快的時間和看起來事物都運轉的很快。


地球她自己現在已經完全進入了新的第五維度時間軸,但是為了仁慈的轉變,她現在允許第三維度的時間軸繼續與新的時間軸共存直到2012。這様地球上的人們就有時間調整到新的頻率和時間軸。兩者都可供選擇直到2012年中期,届時舊的第三維度時間軸將崩塌,地球開始她的旅程穿越2012時間門進入“無時間/無限高頻”或者無上覺知地帶。到那個時候,地球上的一切都將開始準備,為了“意識大進化”躍入光明與和平的新紀元。


心愛的,你們一直是這場變革的先鋒,現在我們請你們務必知曉:你們對於時間的感覺,將對你在接下來18個月中的個人轉變至關重要。你們將學會分辨什麽時候你在走向死胡同的舊時間模式中,以及什麽時候你在新的時間模式中向前邁進。在舊的時間軸上,你體會加快的頻率就如同感到時間過得太快、壓力大、緊張、焦慮、太多事情做不完。


在新的第五維度時間軸上你將感到仿佛萬事萬物都慢下來了,總有足够多的時間去完成需要做的事情。你將感到平静和安寜,並知道你生命中的一切都在神聖的秩序中。你將體會到富足和安康的感覺,且無論你的經濟狀况如何。還有,隨着你在地球上生活冒險的前進,你將能感到在生活中發生奇蹟的可能性。


安住新的時間軸


心愛的,你們將自己接入新的時間軸並讓自己的光體(Light Body)和肉體(Physical Body)習慣新的頻率及振動是重要的。因為你的身體將在一個更高的頻率活躍的振動,但你却會感到生活更慢了。


起初你可能會感到一些内在的困惑,你的身體或許會感到不協調和沉重,你或許會覺得笨拙和與自己不合拍。你還可能會經歷焦慮、混亂的睡眠、疲倦、頭昏和惡心,因為你的身體正在磨合新的時間頻率。這些伴隨着身體調諧和校準到新頻率而産生的暫時症狀我們可以稱之為“暈運動(motion sickenss)”。


心愛的,同時也要知道你們的肉體也處在轉變和對準的過程中以穿越2012時間門進入無限時間。所以我們建議你用愛與關懷滋養好自己的身體而且要保證自己過着和諧的生活。釋懷所有的過去,全心進入愛與寬恕的精神能量。並且保證每天自己的肉體和光體都要與神聖意志(Divine Will)相連接。


為了做到這一點,我們在這裏提供一個有幫助的每日激活(activation)和冥想。這個冥想和我們上次提供的相似,但它已經被升級以適應你們將與之工作的新精神能量轉變,這已從14日日食結束開始。冥想由簡單的集中你的精神能量到心上並深呼吸開始。要知道在第五維度中,你的意識錨定在你的心上。體驗那個現實就如同深深的感受到無緣大慈、同體大悲(Unconditional Love and Connection to All That Is)。同時也能感受到深邃的寜静,這也是那種意識體驗的一部分。


接下來,讓那精神能量向下移動,經過臍輪,腹輪和底輪直到進入地星輪(Earth Star Chakra),就位於你脚下的大地中。感覺你正在錨定你的能量進入大地,進到新的第五維度水晶栅格(New Crystalline Grids of the Fifth Dimension)中,而它與你的地星輪是相連接的。現在,讓那精神能量繼續向下前進與位於地心的水晶心贜(Crystal Heart )相連接,同時明了你是被地球母親深深的愛着並滋養着的,你與地球的神聖意識是保持一致的,這已從地球進入多維現實的演變中表現出來。


現在,讓這能量在你的身體裏向上運行,通過喉輪,眉心輪和頂輪,直到位於頭頂上面的靈魂之星脈輪(Soul Star Chakra)。在這裏,你連接你的靈魂和高我,你的本我存在,而它則在此錨定入你的物理存在。在這裏你同様可以與你來此的真正目的相連接,以及你的神聖本質(Divine Essence自性)。感受當你找回此生高尚的目的時你靈魂中那無條件的愛和美妙。那感覺好極了並充滿了耀眼的光芒。現在,讓能量上行通過光之維度來到萬有大宇宙中心(Great Cosmic Heart of All That Is)。這裏你感受到萬物之源的無窮大愛。汲取那搏動閃耀着的光到你心中并保存在那裏。


此刻 - 你已經為了你和地球與神聖意識相連接。當你在這個連接中時,你將會發現安住在新的第五維度時間軸以及體會和平、寜静、富足的精神能量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當你跟隨新的愛與慈悲時間軸上的神聖指導(Divine Guidance)時,生活將變的簡單明了。


在新地球時間軸上實現和平


心愛的光之家庭成員們,我們現在對你們談一點當下特別重要的和平能量(energy of Peace)。和平不僅僅是没有戰争和衝突。和平更準確的説是一種截然不同的流露出無緣慈愛和無限包容的能量。它在一開始是必須在心中根植培養的内在能量,而後它才能在外面的現實中被體驗到。

心愛的,我們知道在過去的幾年裏,你們很努力的去治愈那些阻止你體驗内在寜静的内心矛盾和憤怒,而現在你們中的很多人已安住於内在的喜悦、和平中,因此可以成為這些能量在新地球上的錨定點。


心愛的,我們請求你們繼續為了這種美妙的内在和平與光的狀態而努力,而且你可以與他人分享這些能量。保持這種内在和平寜静狀態的關鍵是把你的意識錨定在你的心上,並且安住在有意識的覺悟和寬恕的狀態中。時刻準備好原諒和放下,并且要觀察到你在什麽時候、如何離開了這種内在和平寜静狀態。在這様的覺知狀態下,你將可以長久保持你的内在和平與寜静,這様就可以在你的周圍産生和平與愛的能量。這能量將成為新地球和新地球時間軸顯化的種子點。每個做到這一點的人則成為光之主人(Master of Light)並且可以立刻開始在他們的生活中顯化新時間軸上的新地球。


心愛的,到你們進入2012時間門時,你們許多人都將成為把握時間和光的人(Masters of Light and Time),你們將成為帶領人類穿越時間門進入新現實的領航員。所以現在你們被要求開始努力熟練這些技巧和能力,這様你才能真正完成你在這個時候來到地球上的使命。


真實和全靈的生活


心愛的,你可能一定會問,這些對於我的日常生活來説意味着什麽?我們的回答是:在這新的時間軸裏,你的人生將變得更加“值得信賴(authentic)”,並且充滿了你的神聖靈光與能量。


你將知曉在日常生活中的靈光流(flow of your Soul Light),你將聽到那些來自更高源頭的指引和建議。作為光之主人,你將學會信任這些指引,與出現在高我和自我協作創造流中的巧合、願望、奇蹟一起涌動。這就叫做過着“全靈soul-full”的生活,每天都充滿着激情和來自靈魂和高我的指導之光。


當你這様生活着時,心愛的,你的人生將變成你的各個層面的可信表達。當你開始在自己的生活中實現新地球時,高我、自我在一個奇妙的夥伴關係中一起工作,這將保證你在你的各個層面都能體驗到和平和喜悦。


因此,心愛的光之家庭成員們,在未來的這一年中,你將會在一種奇妙的方式下學習和體驗。今年對你們來説最重要的日期是1111日,届時11/11/11星門將為地球的下兩段旅途提供最後的校準,它們是12/12/12的銀河平面對齊和21/12/12的穿越時間門。


心愛的,我們祝你們在2011年的旅程中充滿喜悦和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