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長麥可‧20116月份訊息:『光的迅速蔓延正席捲全球』


"A LIGHT EPIDEMIC IS SWEEPING THE EARTH"

Transmitted Through Ronna Herman

Channeled by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Eleisia

Resource: http://www.ronnastar.com/latest.html

 

摯愛的大師們,光的迅速蔓延,使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被神之光的更細緻頻率所轟擊著,然而,每個人只能吸收和整合他們肉體載具所能容納的光之頻率,你必須能夠代謝神之光,才能從中受益及運用它。


請記住「光之膜」這個名詞,因為這是重要的,這個概念在你的頭腦中已經清楚的定義。當你開始你的旅程到第三及第四次元的幻相時,你的記憶中就被放置著「光之膜」。光之膜被放置在你的神聖心智和你神聖之心的入口處,它圍繞著你的第三眼或你的內在之眼上。當的你高我決定打開你的第三眼之時,你的額頭就會像是收到神聖能量的湧現一樣,這些特殊的頻率會開啟在松果體中光的根源水晶(Seed Crystals),從而啟動心靈感應溝通的能力。


很多人都聽過「魔法圈」(Ring-Pass-Not)(譯注:一種益智遊戲),光的薄膜放射出來,環繞著地球,那是對從地球大氣層中慢慢消散的所有種類的一種限制性的檢疫,之後宇宙信息的閘門突然打開,如此一來,緊接著的宇宙智慧的水平就可以滔滔不絕地向一群挑選過的世界服務者及宇宙使者們傾倒而出。每一位勇敢的靈魂,許多世以來,在更高的領域中,一直都在密集的籌備階段..。這些密集的訓練期間是必要的,為的是要將這些先進的教導,能以準確、有順序和及時的方法引進來。宇宙法則就是,你必須整合並體驗每一水平新的真理,才能移動到下一個更先進的水平。這是一個獨特的和專門的入門之路。宇宙光之委員會的揚升大師們不會公開地教導,他們的教導完全是透過他們的弟子及新加入者,主要是以心靈感應來傳輸。在精神層面上的入門工作,大多是秘密進行的。然而,一些經揀選的團體正積極地在這世界上教導著,他們最重要的任務是啟發他人而成為世界服務者。


那些堅定不移地走在被設計的道途上之人,會迅速來到完成的階段,因為你已在過去十年中,處在特定的啟蒙階段。當你達到真正的自我掌握,你的思想和話語將是無害的,因為批評和消極性不能與愛和真理之光共存,服務是靈魂我的內在衝動,就像慾望是小我的主要衝動一樣。


你已從情緒的衝動或輕推以及小我欲望體中轉移到靈魂的靈性思想和高我之中,且幾近完成了。你的焦點已經轉向群體意識,以及如何為人類服務。同時,你也從惟我的自私利益中轉向一個我們的合一意識裡。當你整合更純淨的神之光,你從你的指導靈、天使界協助者和高我所收到的直覺想法,會越來越強大,你個人的實相會從專注於自我意識的小小世界,擴大為一個包含世界、太陽系及之上的意識。你不再會為生活中命中註定的或懲罰性的痛苦事件作出反應,因為你已明白它們都是為了讓你成長的挑戰和機會。


你正在從人類所創造的能量旋渦,或思想模式的集體意識範圍中迅速移出,因為這是一個暴力活動的漩渦。揚升是一個過程,是藉著你有意識地朝著你超靈(OverSouls)(蘿娜(傳訊者)注:超靈等同於你的許多高我)的更高更高之能量或振動領域推進;並永遠向著稱為更高次元的更細緻的神聖領域前進。


你的靈魂知道你過去和你這輩子的創造所帶來的不平衡,它將盡一切可能讓你注意到這些不平衡,這樣你就可以修正不完善並發展出和諧,而與下一個層級的高我取得協調,這是靈魂為著存在(being)的主要目的。你的靈魂和高我也會盡一切努力,提高你的振動頻率,以協調心智體及情緒體的波動能量。當你在道途上精進,並開始進入更高的光之振動模式時,你將會體驗到宇宙神聖之火與熱的強大效應。你會有三種方式受到創造的火熱力量的影響:1.摩擦之火:體之火,2.太陽之火:靈魂之火,3.電磁之火:靈性之火。


最後,你將學會認出與你合作的各種光之存有頻率模式的來源,你也能夠分出精微力量和光的不同,你必須努力成為神聖的觀察員和客觀獨立的大師。


你知道你是誰,不需要我們告訴你。我們請求你,當你被吸引到更高層次的世界服務時,仍能堅定不移地維持在你神聖之心的力量中心內。當你越來越深地移進提升大師的境界時,你選擇的服務道路會變得更容易--幾乎不費吹灰之力,當你吸引到更大量的神之光,你的主要挑戰和考驗會隨之而來,當它們屈服於愛的轉化性振動時,內在的各種交戰會慢慢地釋放出來。我勇敢的和平戰士,當你的光更燦爛地向外照耀到世界時,你必須保持警覺,這樣,當你成為負振動力量的對口時,你就什麼也不會去做。你正在學習成為更高力量的領導。當你自我掌握的技能更加精進時,你將學會識別你周圍所有能量的品質和力量。


在每一個時代和重要的循環當中,宇宙智慧和神聖真理,會提供給那些具有博大胸懷和愛心的人。現在是了解人類站在變革之梯的時候了,每個人必須具備知識和渴望,去履行他/她個人的宿命。


你必須了解在何處及如何可以與團體的動力一致。


1.首先,你必須成為道途上所謂的精進者。


2.當你的內在達到一定程度的平衡與和諧,並獲取進入你們的神聖心智與神聖之心,你就成為道途上的入門者。


3.達到自我覺察的第一層級之後,你就成為一位門徒或光工作者。(在過去,這個進入靈魂覺察的旅程被形容為通過入門層級,這個名詞已不再適用)。


4.最終,當你已經成功地解除了光之膜,也就是守護神聖之心與神聖心智的入口時,時機就到了,當你提升你的能量印記和靈魂之歌,就能提高你的能力,並迅速地將資訊和知識轉化為智慧(整合並實踐你已接收到的更高智慧和真理而成為你自己的),這樣一來,你就可以從學習殿堂進入較高精神層面的智慧殿堂。到這時,你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成為一位自我的大師,同時你也準備好成為一位世界服務者。


所有在道途上的人啊,此時你的主要目標是要在組成你個人世界的第三及第四次元的實相,返回原先設計的「光與陰影」頻譜的振動模式中。(蘿娜注:頻譜:1.由分離的光之組成,是由不同程度的折射所產生的光帶,如彩虹。 2.整個電磁輻射的波長範圍。 3.聲音的組成成份或其他依據頻率及能量的現象排列。)因著這樣做,你意識的鐘擺由正面到負面將不會劇烈地擺盪,你的心智和情緒本質會再次變得穩定和集中。學習活在你的神聖之心與神聖心智中心是一個重要的步驟,一個在開悟道途上的門徒,必須努力學習回歸中心的超然和明智的洞察力。


在未覺醒的人中,更多的選擇不是經由明智的覺察,而是在無意識中所作的,他們就像是在半昏迷的覺知狀態一樣。成為自我覺察之人的初始階段,是認知到他或她不是有意識的覺知。這將開始一個努力的過程,而輕輕地喚醒靈魂我,因為這是成為靈性覺知和自我(Self)的大師內在本質的一部分。


當你抵擋不住怒氣,並以憤怒的言語及思想大聲回應,你是在使用污染你氣場的星光體能量,持續地使用會形成一個消極的思想形式,最終必須透過循環(迴圈)法則來解決或解除。觀想你的消極思維模式會增加另一塊石頭或磚塊到你的情緒的牢獄中,請記住:你是由能量所組成的單位,這能量創造了你的能量印記,最終成為你的靈魂之歌,你必須學會控制你的的思想並集中你的力量,依照你根源思想的強度和重複性會增強你的想法。親愛的,學習在你內在之光的迴圈中,將焦點放在人性中最高、最好的屬性和條件上,這是創造你個人第五次元的環境中最重要的層面。


無意識和潛意識心智的語言主要是圖像,潛意識和意識心智的細緻化,而能與超意識協調一致,會因刻意的練習、完善的意象和觀想的技巧,而大大地加速提升。


在物質層面上,靈魂需要一個能夠表達的載具,才能帶來的力量和輝煌的創造。你必須從集體意識存在的情緒性混亂中超越和保護自己,然而,還必須在群眾中有效地運作,並在日常生活中傳播你的光,你不能生活在一個獨立的世界,放棄物質世界,而達到開悟。不切實際且含糊不清的神秘主義不能為人服務。東方哲學的內省,專注內在的靜心冥想練習,正與西方世界具有創作力、專注於外的做法結合。


在第三及第四次元環境中,你的心智體很容易預測到未來,這會產生恐懼和不確定性。情緒體的總是重播過去的事件、一些美好的回憶,但大多是重溫失敗或傷痛的經驗。當下是很難掌握的,除非有一些積極或消極的戲劇加進來。


你必須努力在心智體和情緒體,同時也在靈魂及高我之間,建立一個強大、高度發展的連接,這樣才能產生更精緻的靈性價值。當你向著神聖智慧的更高頻率邁進時,許多傑出的構想會從更高的直覺層面傾倒而出。當你逐漸達到覺醒的極樂狀態時,你可能會體驗到一會兒歡樂,而下一刻卻體驗沮喪,只有再失去了一遍。然而,沮喪的次數、其頻率及強度都會遞減。放心吧,你的小我慾望體將反叛並抵制靈魂和高我的努力成果,會試著讓你在只為一點點的自我和自私的慾望,持續你慣有的做法或服務習慣。你必須進入神聖心智的領域,學習靈性的洞察力。當你訓練自己,獲得超越那小小的自我的紀律之時,你應當不斷地檢視和評論你的說話、行為和動機。請記住:一切知識都是一種光的形式。


你必須努力去理解你此生的角色和目的,你必須轉向內在,以了解你到底是誰,你為什麼會行動和反應的方式,及如何發揮你最大的天賦和潛能,這應該是你此時的主要目標。反省、沉思和積極的冥想會解開你的真實自我,以及你這一生的主要目標之奧秘。


你是一個包含造物主純淨本質的能量中心、接受器或物質體。為著萬有的福祉,你有責任去整合和利用光能來強化自己,並將和諧向外發送到世界之中。


臣服於你的神聖使命及宇宙法則,意指遵守所有的宇宙法則,因為他們已透露給你。走在揚升之路需要不斷地努力,為著至善,以強烈服務的渴望,做出最好的選擇。你必須為你所具備的一切行動及能量負責,無論是正面還是負面的,因為透過循環法則,它會回到你身上。


你現在在塵世上的目標是成為一位世界服務者,而達到自我掌握水平的最快速方法,是促進內在神之力量的火焰。自我掌握是一點一點的增進,而非以大步飛躍達成的。


親愛的,無論你已達到的靈性及自我覺察的層級為何,我們鼓勵你,將更高覺察之路列為你生活中最重要之事。你過去所居住和體驗的世界與實相正迅速地變化中,你有一個最佳的機會得以加入那些為自己和所愛之人創造嶄新世界之人的行列,同時你也有權留在正在迅速被淨化、清理和修改之負面環境的較低現實世界中,而創造地球正在經歷的混亂和群眾的巨大改變之中。你會選擇哪一個?無論你選擇什麼,我們都會在宇宙法則的極限中引導並保護你,我們永遠都以無可估量之愛愛著你。


我是天使長麥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