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頭傳訊】

 

釋放清理人間最後的心識幻象與業力主題---

2012地球整體最終極的轉化關鍵與奧秘

 

本文由寂靜的高我與宇宙源頭合一傳訊

 

傳訊撰文/寂靜

日期:2011.06.19

 

 

文章出處:

 

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article?mid=5040&prev=-1&next=4998

 

 

 

 

愛的孩子,請把這裡當成是源頭母親的子宮,今天你們整體都將在此重新誕生。請閉上眼睛,敞開你的心,向宇宙創造源頭發出你的意願,祈請源頭能量帶領這一切的過程,能夠幫助你釋放、清理、療癒這累生累世積存在你生命內在猶未能完全淨化平衡的主題。

 

 

剛剛透過日光的傳訊與源頭能量的個別傳遞,在這份神聖能量的連結中,你們已經回家了,你們與我原是相連一體,自始至終都沒有分離,即便在這樣的時代裡,在這個充滿二元對立負面能量的三次元地球能量場中,我依然感受到你們與我是緊密相連的,你們所有所有的情緒、所有所有的感受、所有所有的煩惱、所有所有的痛苦、所有所有的喜悅、所有所有的成長,我全都感受,我全都在聽,因為你們是來自宇宙源頭的孩子,你們每一位,在座的每一位,包含地球整體與宇宙間一切的生靈萬有,你們每個當下的呼吸吐納、每個當下的生命脈動,全都與我共振相連。

 

 

今天是一個殊勝難得的機會,你們全體能一起在這個宇宙意識的大能量場中,共同釋放清理在三次元的地球人間,猶未能平衡整全的人間主題與意識能量,也許有一些孩子已經憶起,也許有一些孩子還未能想起,當初你們是懷抱著多大的意願與多大的熱情,志願在這個地球整體要迎向巨變揚升的時代裡,降生在人間,要共同肩負起帶動地球與宇宙整體共同進化揚升的任務,這包含你自己生命內部猶未能療癒平衡的主題,也要透過2012這次千載難逢的揚升機會,一併在此過程清理釋放,回歸平衡與整全。

 

 

親愛的孩子,療癒就是回歸整體,回歸與源頭母親整體心識相連、宇宙本質最天然的狀態,這份連結不是後天被賦予的,這份連結,是原本就俱足存在的。現在,你們只需要重新去想起,想起你靈魂未降生於世前,你自己給自己的承諾與使命,是你自願降生於此時此刻的地球,自願披上靈魂的罩紗,遺忘你來自於我的事實,遺忘你所來自的源頭家鄉,你為了經驗與我的分離,投生於世,因為你相信,透過在地球上種種的歷練、種種的體驗、種種的學習,終有一天,你會再度想起你靈魂本體真正的家鄉,與你最自然明亮的本質。

 

 

外在的肉身,不是永恆的你,你的靈魂本體是如此的輝耀,如此的純淨、自由、充滿喜悅,這是你們所有人未降生於世前,靈魂本體最自然真實的狀態。然而降生於世後,大部分的人因為靈魂罩紗的遮蔽,你忘了自己靈魂本質永生不滅愛與光的存在奧秘,你們錯把人生體驗當成真實,這份誤認為你們製造了很多的痛苦、很多的煩惱、很多的分裂、很多的受傷。然而,這是在人的意識狀態下所產生的幻象,在靈魂的層次中,這些都是人間戲劇,這些人間戲劇目的不是為了讓你受苦,這些人間戲劇,就像電動玩具中一關關的闖關遊戲,你如何能夠破解這遊戲的密碼,你如何能夠取得過關晉級的鑰匙,全都在於你是不是能夠憶起自己真實的本質,而所有人間的歷練與學習,原就是為了讓你憶起自己靈魂本質的因緣匯聚。

 

 

人間行旅,所有因緣的串連與人事的發生,都在你靈魂本體的意願中,一一被承諾與進行,如果沒有來自你靈魂意願的允諾,這些人事物是不會相臨於你。那看似會帶給你痛苦、為你製造混亂、分裂與傷心的人事物,都在你的允諾下,前來協助你,透過此一因緣連結的過程,撼動你原本根深蒂固的價值觀念。那會為你帶來痛苦的,並不是外物、外境、外緣,那會為你帶來痛苦的,都源自你內在的傷痕、缺口,與你生命的未能整全。那外在世界裡看似會為你製造痛苦的人,原不是你該窮追猛打的惡棍,若不是靈魂深處有如此深的愛與承諾,這些人是不會自願在地球人間的戲劇中,為了你靈魂整全的平衡療癒,扮演讓你受盡折磨與痛苦的角色。沒有一個受苦是對方故意加害於你,受苦是人的意識看出去的角度,從靈魂整體的意識中看出去,這份受苦原是隱藏著要讓你重新回返源頭之家的奧秘禮物,所有臨到你的人事物背後,都蘊藏著宇宙源頭要帶給你回歸整全療癒的禮物。

 

 

在人間的世界裡,你們習慣把眼睛往外看,看見這個繁華的物質世界,日新月異的科技演進,日益變化的視聽娛樂、感官刺激、新聞訊息、休閒享樂,這些事物都沒有錯,這些事物都是你們竭盡所能,發揮想像與創意,在人間進行的共同體驗與創造。然而,因為大多數的地球人類遺忘了靈魂本體降生於世的目的與使命,當大多數的人依然不斷的將眼睛注視在外在的世界上,一再再的追逐更多感官的刺激與變化,終究會來到一個關鍵的轉捩點上,因為外象的世界,是一條永無止盡的追求之道,你無法在這一連串的追逐中,獲得內在真正的充實與滿足,如果你的心裡沒有平安與滿足,這些外在的事物,不過是填補你內在空洞的玩具。

 

 

物質世界與精神世界原是合而為一,從來沒有兩個世界;正如你在人間所有的關係---無論是你與自己的關係、你與工作的關係、你與伴侶的關係、你與金錢的關係、你與父母的關係、你與孩子的關係、你與自然萬有的關係....,這人間所有的關係,也從來都只有一種關係,那就是你與神聖創造源頭的關係。當你遺忘了你與所來自的源頭家鄉的關係時,你在人間所有的關係中,都會感受到一種失根的茫然,對許多人來說,常常會感受到地球不是他們真正的家,人間的家庭也不是他們真正的來處與歸向,許多人的內在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呼喚,這份呼喚在召喚著你向前去尋找生命最深、最根本、最真實的本質與奧秘。

 

 

你從來就比你想像的還要深、還要廣、還要神奇、還要巨大,你從來就不是那個束縛在三次元世界中的你,今天,在與宇宙源頭相連合一的能量場中,你們第一次開啟了與源頭家鄉的連結,在往後日復一日對準源頭的神聖連結中,你們會漸漸喚醒那原本俱足在你生命內在如此廣大、豐沛、神奇、奧秘的神聖之愛與內在智慧,我們都是一個整體,這世界只有一種關係,這世界只有一個世界,從來沒有內外之分,從來沒有人我之分,從來沒有天上人間之分,這世界就是你與神聖源頭關係的映照,當你重新連結宇宙源頭的能量,重新返回源頭之家,重新感受到你靈魂本體的真實奧秘時,不論你身在何處,不論你是否是自己一個人,你將會時時感受到自己始終都不是孤單的,你們每一位,自始至終都沒有離家。

 

 

親愛的孩子,請你深深的感受,你愛自己嗎?你接受自己嗎?你是用什麼樣的眼光在看待此時此刻的自己?我知道在座的許多人,在自己看待自己的眼光中,隱藏著許多傷痛的回憶。沒有一個孩子誕生在世界上,一開始就會用批判的眼睛看待自己,這份自我對立、自我抗拒、自我評斷、自我懷疑的眼光,都是你來到這世界上,從你生長的環境,從你父母身上,從你身處的社會集體氛圍中,所浸染學習到的價值、意識、能量與觀點。大多數的人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夠聰明、不夠努力、不夠被父母滿意、也不夠被自己滿意,在你心靈深處,總是有一個空洞在迴響,而許多人的一生,就一直追逐著這個「要令人滿意」的目標前進,然而,這個目標的追逐,也是無窮無盡的,這個目標就像是你心靈的無底洞一樣,永遠沒有被滿足的一天。

 

 

親愛的孩子,在我的眼中,你們原本就是一切俱足圓滿的存在當體,不要錯把三次元世界中種種二元對立的價值標準框限在自己身上。二元對立原本就是三次元地球的特徵,為的是讓你們去經驗與我的分離,與人的分離,讓你能辨識出自己獨特的存在,從而衍生出許多差異、分別與競爭的觀點。三次元的世界就是一個這樣的世界,這個世界的設計原本就在這樣的程式裡,你會感受到種種的受苦,也是這個世界設計下所產生的體驗與結果。然而,三次元的世界為的不是讓你受苦,為的反而是讓你在種種人我分離的、二元對立的經驗中,重新回返本心,找到生命最真實的、一條回歸中道的道路。

 

 

多數的人為了擁有豐富的地球體驗,自願降生在人間,在你們漫長的、累生累世的輪迴中,不斷歷練著正負兩極不同的能量經驗---你曾經歷練那忠誠的滋味,也曾經歷練那背叛的感覺;你曾經懷抱光愛行走人間,也曾經歷練在人間沉淪墮落的處境。這二元對立的世界,原本就是一個豐富多變的遊戲體驗場,你來到這裡,感受到不同於源頭家鄉的情境與狀態,感受這生命無盡的跌宕起伏,世界的精采多變,然而,在你多生多世歷練了所有正負兩極、獨特相異的經驗、情境與能量後,終究會來到一個最後的選擇點上,看穿無論你執著於正向的道路,或是執著於負向的道路,這兩個方向,終究沒有出路,這人間正負兩極的歷練與學習,是要讓你深刻的洞察到---一切唯有回歸中道,才會有出路,才會有解答。

 

 

所謂的神性中道,就是回歸宇宙源頭的整全意識,不偏不倚、陰陽平衡的終極之道,唯有在此終極之道上,學會用宇宙源頭的整全意識,來看待你在人間所經歷的種種人事因緣,你才能為自己的生命找到真正的出路,一條永恆的、靈魂不再顛沛流離的棲止之道。

 

 

親愛的孩子,在正向負向的能量中,愛與恐懼原不是兩股不同的能量,你可以說它們就是同一個整體,那會為你帶來恐懼的,就是你未能接納、學習、擴展的部分。在人間,如果你不曾經驗過恐懼的能量,你也無從真正深刻的體驗什麼是真正的愛。愛與恐懼皆成就了你在人間整全的能量體驗,愛與恐懼也都幫助了你對人生一切經驗的整合,你可以說,你既是愛也是恐懼,只要你對愛與恐懼不再有三次元的價值批判,愛是一種能量,恐懼是一種能量,它們都是中性的。

 

 

所有的能量都是中性的,全都俱足在你的生命經驗當中,不論你經驗了什麼,只要你的頭腦、意識沒有滲入三次元世界二元對立的能量,只要你的頭腦沒有產生執著、預設與選擇我要愛,不要恐懼,如果是這樣,你將不會產生任何受苦的經驗,因為愛是一種能量,恐懼是一種能量,只要你願意如實的接納、擁抱這兩股相對的能量,它們都會成為整全你所有生命力量的泉源,在宇宙源頭的整全意識中,所有的一切都沒有分別。

 

 

親愛的孩子,請深入你的心,去看看你內在最恐懼的人事物是什麼?在你的生命當中,你最討厭的人是誰?在你的生命當中,你最看不慣的事情是什麼?在這些你曾經一再抵抗、排拒的人事因緣當中,其實藏有能夠擴展整全你生命最大的禮物。所有所有的關係只有一種關係,面對你所抗拒的人事因緣,永遠不要把你的眼光朝向外,永遠回歸自己的內在,看見自己在這個經驗與因緣中,是否擁有未能平衡的傷口,那你不允許別人呈現的部分,往往是你不允許自己呈現的部分,那你限制別人的部分,常常是你自我限制的主題。

 

 

你怎們對待別人,反應出你怎麼對待自己,這個世界只有一種關係,你與自己的關係,你與神聖源頭的關係,當你學會以這同一種關係、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宇宙源頭的整全意識,沒有分別的來看待你所有的生命主題時,你終究會找到一個能夠解答所有疑問的答案與鑰匙,這是你揚升的秘密。所有來到你生命當中的,必然有原因,必然不是巧合,必然能夠帶給你生命所需要的整全與療癒,當你能以這樣的眼光來看待你生命的一切時,所有臨到你的,你都會懷抱著感激之情,感謝他們成為映照你生命的鏡子,讓你看見自己內在猶有需要整全療癒之處。

 

 

在接下來這段時間裡,如果你想徹底釋放清理所有未能平衡的人生業力,就請你常常回到宇宙源頭的整全意識中,沒有分別、批判、對立,來看待所有外在於你的人事物。所謂合一,就是鑰匙,所謂自他不二,就是鑰匙,在這樣整全的觀點之下,沒有人是受害者,也沒有人是加害者,因此,你就能時時敞開你的心,信任生命之流中所有的發生,因為你知道,所有臨到你生命的情境與體驗,所有來到你面前的人事物,都蘊藏著協助你回歸整全療癒與揚升的秘密。在這樣的意識狀態下,你自然學會敬重,所有現身在你眼前的人事物,你自然學會敬重,所有萬事萬物皆蘊藏的內在神性,你自然學會敬重,你自己原本俱足的內在神性。當你的內在圓滿了,你的外境就圓滿了,當你的內在有了平安,你的外境就有平安,當你的內在豐盛了,你的外在就無所匱乏。

 

 

親愛的孩子,我始終與你相連,只要你常常的召喚我,來到你的心中,你隨時隨地都能與我相連,你隨時隨地都能汲取來自源頭家鄉,你原本就俱足的所有力量,請將這些力量傳遞到這個世界上,讓我透過你,將來自源頭的愛與光,與來自源頭的整全意識能量,傳遞到你身處的每一個情境與環境中。當你整全了,當你療癒了,你的家庭、你的孩子、你的工作、你服務這個世界的使命與方向,都會在其中,一一的整全就序。請常常回到你的內心與我相連,就在此時此刻,你們所有的人都已經回家了!

 

 

 

備註:歡迎全文分享、轉載、轉寄給您摯愛的家人親友,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請註明文章出處與傳訊撰文作者,謝謝您的合作,讓我們一起為2012地球與人類集體的轉化揚升付出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