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與源頭連結校準

體驗意識頻率與能量不斷更新躍升

 

撰文 / Mana

 

三年半前,生命體驗的劇本,經驗到達一個高峰,當內在的憤怒與神性之光交會那刻起,一股熟悉的愛和能量,通過全身。感覺內在奇妙的空間,寧靜和平與我同在,透過日光,智慧的訊息傳送出,讓不斷落淚的自己,經驗來自源頭的愛和洗滌。

 

而後進入靈性領域,接觸許多課程和不同因緣,總在敞開與信任中,經驗來自宇宙的祝福。生命從幽谷中重見光明,很自然分享愛與自我療癒的經驗,很長的時間裡,沈浸愛與光明氛圍中,包含人我之間,美好的交流,也經驗某些我執和貪戀。

 

年初,內在進入深層轉化,明白要進入另一階段,靈魂熟悉的路徑,召喚著我。內在知曉,所有學習的知識,技巧,包含對自己和真理的認知,種種的經驗,要放下來。幾個階段裡,經歷身心調整,誠實觀照最深的幽暗,看見意識深處的憂慮和投射。持續陪伴著自己,專注在身體和呼吸中,接納不批判浮現的總總能量,轉化和療癒自然發生,獨處也是過程中需要的,某些過程,花了一些時間度過。

 

今年五月份源頭重聚的系列課程中,領悟著那簡單的方法,看似無為自然的呼吸,帶來奇妙的運作。課程期間,意識和能量不斷更新,分裂未平衡的能量和關係,在意願裡,在內在專注和放鬆中,生命的轉變,自然而微妙。

 

持續每日與源頭的連結校準中明瞭,所有的外境,都與內在品質相關,一切的人事物,都為著內在未整合的部份而來。持續無為的靜心觀照,頭腦日益放鬆,自我更多的掉落,能量系統也自然微調著。內在的智慧之光,引領著我前進,生活中的一切情境,都是很好的鍛鍊和觀察。

 

源頭重聚系列課程結束後,轉化仍持續著,這週來自家族深層的集體業力,也在神奇的轉化中。恩典來自靈魂的渴望,每個人都是本源能量的延伸,為人間帶來創造和顯化的神奇力量,每個人都極為重要,不能切割和分別,每個人的轉化,也為整體注入更多的平衡。

 

神性之愛,會帶領每個人,走上回返整體的道路,感激這旅程中的因緣,謝謝許多靈魂夥伴們,謝謝寂靜與日光的鼓勵、支持與課程帶領,謝謝創造源頭的大愛,能回饋的,就是持續在人間,真實回返神性的道途,呈現內在本有的特質。

 

祝福每個兄弟姊妹!我們不孤單,在深深支持中,允許自己更多的展現,生命在自然中,展現和超越,而愛會喚起一切的奧祕,真實不虛。最終我們會體驗到,自己是那愛的創造源頭,每個人都是宇宙中,明亮無比愛的光芒,這光芒,將在地球耀眼展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