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靜心中體驗到源頭意識廣大無邊

也感受到愛的無限


文/Amy

 

親愛的日光

 

在源頭課程與訊息能量的帶領中

深刻感受到愛的無限

還有靜心中源頭意識的廣大無邊

在源頭能量的調頻之下

心變得越來越平和與寧靜

突然有一種明白

單純的信任和敞開

萬事萬物的愛便不斷湧入

愛沒有時間空間的限制

愛無所不在

因此

我能從你每次的傳訊與書信文字中

收到滿滿的愛與喜悅

也感受到一切都在愛當中

很多的感謝

若可以希望能代我分享


前兩天

我也透過源頭之光

療癒了自己的喉嚨

那是非常神奇的經驗

過去我也透過雙手協助別人和自己

但療癒的效果沒有如此的快速

這次我只是簡單信任

將喉嚨的疼痛交託給源頭

再將手放在喉輪上

祈請源頭之愛和光調頻轉化

幾分鐘之後

本來吞口水都會痛的

居然完全好了

真的很感恩

言語文字有時很難表達出

心中那份很深的感受與感動

我想你能明

我是愛

我在愛中

謝謝你

我愛你

 

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