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一切都是愛的延伸光的擴展

 

文/蘇


 

親愛的寂靜、日光

 

在每日源頭愛的澆灌之下

內在的愛越來越開展與深入

這是我內心感知與感受的分享

 

我是行走於人間的天使

我將天堂的愛帶入人間

透過我的眼神

透過我的聲音

我說出的話語

我寫下的文字

我的每一個舉動

透過我的手我的腳

我所觸碰到的人事物

我所行走的每一寸土地

我每一次的呼吸

我的每一個意念

我所有的一切

都是愛的延伸

都是光的擴展


我的光和愛無限

我是一切

我是你

而你也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