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我是愛!

我是那份單純簡單、無所不包容的愛!


/ A‧S



親愛的日光

剛看完妳寄來上周的源頭課程傳訊與同學們的分享內容後

眼淚又無法止住的不停落下

感受到自己深深被愛著

內心開始一直浮現出話語

我是愛我是愛

我是浩瀚無窮的愛

我的愛無所不在無盡無邊

在我的言語在我的文字

在我每次的表達與展現

我無需恐懼無需怛憂

無需修飾無需隱藏

那是最初最真最自然

也最真實最原始的本能

我是愛我是愛

我只是單純而簡單的

那份無所不包容的愛

就在這份感動中

在止不住的淚水中

觸碰到內在最深的自己

所有的分別所有的界線

所有的否定與批判消融了

我們是一我們是一

除了愛沒有其它了

感謝日光

此刻的我滿臉是淚

我都看不清自己寫些什麼了

真的內心充滿了愛與感謝

我愛妳日光

謝謝妳

 

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