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與工作重點】

 

‧多次元宇宙中,前所未有的神聖能量匯聚

1.本次工作坊,神聖創造源頭(The One,The Source)將透過寂靜‧日光連結匯聚來自宇宙源頭、各大星系、天使長、天使聖團、跨次元玫瑰能量光譜、聖母瑪利亞、觀音、耶穌基督、佛陀....等高層存有與揚升大師的神聖能量,在時序進入2012之前,擴大協助參與的每位學員與地球整體達成更全面性的療癒轉化與集體揚升 !

2.三天的課程中,每位學員將長時間浸淫在宇宙源頭高頻的能量波頻中,持續清理、平衡、調校、提升各自的意識能量頻率,透過寂靜‧日光每日的源頭傳訊與源頭能量給予,將帶領大家建立與源頭造物主更緊密直接的連結,並進入宇宙整體意識去體驗萬物合一、相生相容的實相境地。

 

3. 最重要的是,你將能在此工作坊中學會與宇宙源頭建立連結的方式,並帶回日常生活中時時加以實踐、連結、應用。

 

深度清理『個人 • 此生』無意識的靈魂印記與嵌植業力

(1)【療癒此生源自於「子宮時期」&「出生過程」的創傷經驗】

(2)【清理來自現世父母無意識的嵌植印記與繼承業力】

(3)【清理來自社會價值體系與集體潛意識所造成的負面印記】

 

‧深度清理『個人與累世父母、祖先』代代相傳的家族業力與負面印記

(1) 以呼吸與吟唱的方式帶領學員進入『多次元 • 時空轉換之門』,在不同聲波振頻的靜默吟唱中,協助清理你靈魂處於不同地球時期與多次元時空中,深植於無意識層面的幽暗印記與創傷經驗,移除你靈魂受限於累世父母、祖先的無意識業力連結。

(2) 當清理與療癒的工作完成,在宇宙神聖源頭無條件之愛的和諧能量波頻中,寂靜‧日光將帶領每個人為自己吟唱一首專屬於自己靈魂本源之光的歌曲,透過這場與跨次元家族靈魂間和諧共振的大合唱,能讓你與家族成員皆往更高振動頻率的意識與次元邁進。

 

‧跨次元之個人家族重生儀式

(1)喚醒個人累世降生於世時正向的生命潛質與靈魂印記,以協助你在此生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潛能。宇宙源頭將透過寂靜‧日光進行個別能量傳遞來喚醒每個人累世正向的靈魂特質,並透過對外召告「我是誰」的儀式,協助你與你的高我(已提升轉化後的自己)建立更進一步的連結。

(2)『個人&家族重生慶典』: 與不同生命時期的歷任父母、祖先,建立充滿愛意與敬意的家族連結,當累世家族成員間的靈魂在愛與寧靜的光海中互相交融合一時,你們彼此的靈魂也將加速地往更高的次元躍升。

 

‧人生問答--以宇宙源頭的整全之眼,洞澈生命各式主題的實相本質與揚升奧秘

相關主題包含如下:

 

新的地球新的自己--與地球母親共創新生

你本是光照見你靈魂的本然面目

暗夜裡的金礦--第三次元罩紗下的生命禮物

內在神性的呼喚回歸真我的旅程

從寬恕到心靈自由之路

憶起你降生地球最高的靈魂意願與神聖使命

跟隨你的興奮--邁向天賦使命的歷程

探觸寂靜--傾聽無聲中的內在智慧

祈禱與意圖與神溝通與心想事成的秘密

做自己的靈性導師--打破追隨者的依附幻象

新時代的宗教信仰拿回你的靈性自主權,與神連結

服務的真義生活與工作中的自我揚升之道

活在簡單富足裡--生命中的接受與豐盛

現在是唯一的時刻

交託與信任順著流走,讓神帶領

‧遵循金錢的靈性法則—輕鬆創造喜悅富足的人生

‧開啟心門‧創造真愛:在靈性躍升中,召喚生命裡的靈魂伴侶與神聖關係

 

帶領形式:

源頭呼吸、源頭靜心、源頭傳訊、源頭能量淨化療癒、源頭整全意識調頻與啟蒙、個別能量淨化調理、演講、影片、音樂、團體互動、獨處禁語……視團體動能,互相搭配運用。

 

【課程帶領人‧源頭能量、訊息管道介紹】

 

 

【課程帶領人‧訊息與能量管道】日光

旅居法國多年,回臺灣後,在深度的閉關清理中,體悟了自己與無限創造源頭(The One,The Source)、地球母親(Mother Earth)、宇宙萬有的緊密連結。

經過近20年在宗教哲學與靈性上的追尋,從一個渴求各種生命哲學、靈性教導與知識工具的求道者,到連結高我智慧 (Higher Self),回歸內在神性,成為接引宇宙源頭與高靈智慧的資訊能量媒介,明白了生命中所有的發生,都是源頭與Higher高靈們為了幫助我實踐來到地球上的使命所做的準備--原來所有的追尋都只為了終止追尋,所有的療愈都只為了回歸整全、合一。

在每日與宇宙源頭的深刻連結中,全身心地浸淫在源頭豐盛不絕、靜謐溫柔的大愛裡,我發願成為一個清澈謙遜的管道,將神聖源頭、宇宙高靈群與內在高我所共同創造、傳遞下來的愛與智慧、奧秘真理與療癒能量,獻給正在蛻變中的人類和地球。

在歷經2010年能量的調頻、更新後,2011年初始,以「日光」為自己命名,願做「靈界太陽」、「創造源頭」之人間光流,願以此心、此行、此愛、此光,行走大地,留作人間紀念....

 

【課程帶領人‧訊息與能量管道】寂靜

日光的雙胞胎妹妹,兩人的靈魂在宇宙多重次元中已交會多時,是緊密連結、默契絕佳、心意相通的靈魂夥伴。

在大眾媒體工作十多年後,因著宇宙源頭(The One ,The Source)Higher高靈療癒能量的協助,經過一番徹底的清理、轉化,終於勇敢地站上靈魂藍圖的最高道路,成為宇宙源頭與Higher高靈傳遞訊息與療癒能量的人間推手與服務管道。

2010年,在經歷深刻的沉潛閉關與能量調頻後,探悟寂靜」原是虛空萬有最初始的本質,是通往靈魂高我的智慧道路,是連結宇宙源頭的能量門戶。2011年初始,遂以寂靜」為自己命名,作為人間實踐、時時不忘回歸本質與初衷的自我提醒。

目前正與日光攜手合作,規劃創造全民自主參與、連結、共用的新世紀能量部落頻道---WE Channel】,以期將宇宙源頭的神聖能量注入人間多元的創作形式中,讓療癒與提升在一般大眾的生活中自然而然地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