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2011.09.04

【源頭覺醒:終結人間業力‧啟動家族療癒重生密碼】

學員心得分享

 

家族業力幻象一一卸落

我終於明白---我所追尋的,都已俱足在我之內

/ Athena

 

親愛的日光與寂靜:

 

當初收到9/2-9/4【源頭覺醒:終結人間業力‧啟動家族療癒重生密碼】的課程訊息時,直覺得很歡喜。尤其課程是在中秋節前一個禮拜,我在心裡思忖著:難不成這是神要送給我和家族親友的一個中秋禮物? 於是,我在心裡默默地跟我的家族親友們說:如果這是您們想要的,我願意代表家族的人前往參與此次的課程,願全家族的親友們都能藉此獲得重生和療癒。

 

在過去四十幾年間,我一直自認是很幸福的人。因為,相較於我週遭的親朋好友,任何重大的苦難並沒有直接發生在我身上。但是,感受到他們的苦卻無能為力卻成了我唯一的痛。我一直很納悶:如果我無法幫助他們,為何老天爺要讓我遇上這些人事物? 於是,曾經,我以我認為的幫助來幫助他們,直到他們對我養成了依賴並貪婪啃噬我的所有,包括情感、財富、健康,還有家庭生活;直到我的生命氣若游絲只剩下意志力。

 

走上靈性道途後,我開始學習愛自己,但我對家族的愛不僅分毫不減,對於他們始終困於無明無法自拔更覺得不捨。甚至,心中常常疑惑:我只想要家人平安快樂地生活在一起,為什麼這麼難? 然而,這一切的困惑,都在此次的工作坊中獲得明晰和釋放。

 

透過日光和寂靜的傳訊,我看到對家族的擔憂來自"他們是苦的"這個幻象,事實上,這一切僅是成就彼此覺醒的戲碼。我也了解到,原來我對家族的不捨是不信任他們有智慧和能力可以穿越所有的課題,這是我第二個"需要被拯救"的幻象。同時,我也忘了宇宙源頭的愛總會無私地照拂每一個人,如同祂對我一樣。這是我第三個"人必須努力"的幻象。原來,這次終結人間業力‧啟動家族療癒重生的秘密,不是要用什麼特別的儀式或是做什麼特別的事情,就只是讓每一個家族成員拿回靈性自主權,並與以尊重而已。多麼簡單又深奧的秘密啊!

 

此外,這次的工作坊也讓我擁著一份很大的明白。就在日光為我做個人能量淨化調理時,我彷彿踏上階梯進入一片光。一大片微亮且白茫茫的光。走著走著,直覺得走了好久卻不見任何人事物,也看不到盡頭。突然間,我問自己:我在找什麼? 我在期待什麼? 就在那問題生起的剎那,我明白了,我的人生始終都在追尋,追尋智慧,追尋真理,追尋愛。但事實上,沒有什麼是我必須追尋的,若非我有任何的念相,所有一切並不存在。換句話說,我所追尋的,都已在我之內。我根本不需外求,只需將眼光往內。就好像我們一直常聽說的:一即一切,一切即一。

 

在靈性旅程中,我曾投入相當的時間和金錢到處學習,總好奇有什麼新奇、不錯或究竟的方法。但來到【源頭覺醒】工作坊,我發現所謂的覺醒,好比看完一場3D電影,然後回到原來的生活當中繼續生活。它可以是有意識地與源頭調頻;它可以是簡單深緩的呼吸;它可以是純然的喜悅;它也可以是生命潛質的任何展現。其中,這也透露著造物主對萬事萬物無窮無盡和無條件的愛! 是的! 神從來沒有離棄過我們,我們一直都是被深深地愛著。

 

工作坊中,日光與寂靜還帶領大家吟唱自己專屬的靈魂之歌。個人體驗中,當心敞開並全然的讓聲音自由表達時,歌聲會進入心輪與之共振,與其說那多生多世的曲折記憶被喚醒,不如說了悟了為何來地球的目地。於是,所有的不平衡能量被消融,瞬間也移往更高的振動頻率。那是非常非常深刻的釋放和轉化。

 

三天的課程當中,每一天,我都領略到源頭造物主輕柔、細緻的愛。那是熟悉的,卻幾乎忘了祂的存在。而見到日光與寂靜,我也是有類似的感覺,彷彿看見另一個自己。或者,更貼切的說法,我照見了自己真實的樣貌。

 

對於日光和寂靜,我有說不出的感激。在踏上下一段的旅程之際,我分享我的歷程,也由衷地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更期待在源頭造物主之愛裡與大家再度相聚!

 

Ath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