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2011.10.04

北京【源头觉醒:终结人间业力启动家族疗愈重生密码】三日工作坊

学员心得分享

 

那来自源头深邃的能量與訊息震撼了我

我發心要成为源头的管道,为地球人类的扬升奉献爱与光

 

/旭阳

 

 

这是一个特殊的国庆节,本打算这个长假回四川老家,91日看见太阳树的《源头觉醒》课程信息,接着找到了寂静日光老师的几篇传导文字,啊,非常纯正的源头来的讯息,看着看着就流泪了,这些文字包含了爱、温馨、能量,字字上心,实在坐不住了,不回川了,马上联系太阳树的玉霞,把名报了,93号就把款付了,以前是书虫,目前是课虫,呵呵。

 

一个美丽的相遇,一次极为殊胜的机缘,深深感恩寂静•日光老师,感恩太阳树,让我们能在最美的金秋时节,相聚北京,感受源头能量的照拂与洗礼。

 

这是直接而没有拐弯的来自源头的能量,课程每天早上是日光老师带领的源头静心、源头传讯,还有寂静日光老师阴阳合璧的源头能量给予,那来自源头的深邃震撼了我,每天都是眼泪汪汪的,来自源头的语言很美,直接带我们进入生命实相、生命本质,字字珠玑,饱满能量、饱满浓浓爱意,带着源头造物主无条件的爱、无条件的慈悲的高频能量,就像阳光一样温暖滋养心灵,疗愈我们深深的伤痛,沐浴在宇宙源头高频的能量波频中,持续清理、平衡、调校、提升我们的意识能量频率,持续建立与源头造物主更紧密的连接,每天都享受来自源头的美味大餐,源头告诉:我们首先要爱自己、接纳自己;只有接纳,才能创造。

 

在第二天源头呤唱中,更是好玩,通过元音“aeiou”简单的呤唱,就启动了眼泪与欢喜,我闭着眼睛,一边唱一边笑,一边唱一边哭,时不时唱出了贵州苗族的山歌味道,呵呵,就是这样的简单呤唱,老师说就能建立与源头和祖先的连接。

 

最后有针对每一个人的能量净化调理及生命潜质唤醒,以协助在此生充分发挥天赋潜能,源头通过日光老师告诉我:“你是来自源头的光之工作者,这点是肯定而不用怀疑的。你是你们家族转化之门。在接下来的3-6月,会面临很重要的选择,需要你勇敢果断。向源头倾述,会被带领。不需要忘记过往伤痛,而是接纳与这些伤痛共处、分享。”,当听见老师说我是“来自源头的光之工作者,我就哭了,具体我也不懂啥是光之工作者,按照字面意义应该是传播爱与光明吧,我很惭愧,我平时负面情绪很多,严重二元对立,生活中又经常评判,感到有愧于这个称号和使命,不过还是很光荣的哭了,那个当下,还是很光彩和自豪的。

 

更有意思的是这次还找到了“灵魂家族”,利莫里亚大陆时期,我是这个家族的老爸,是一个灵性导师,长期在外讲光话,很少回家讲情话,大家对老爸似乎都有意见,没办法,为了疗愈这来自远古的创伤,这次不得不讲很多道歉话。

 

更为重要的也学会了每日与源头建立连接,在日常生活中时时与源头进行对焦、调校、清理、提升,把源头的大爱、大能、大智,带入现实土壤。通过我们每个人的转化,为宇宙整体注入更多的平衡。接下来我还要参加老师12月在上海的课程,也希望老师能尽快在国内开源头点化课程,我要成为源头的管道,为地球人类的扬升奉献爱与光。

 

新的地球、新的自己,感恩一切。

旭阳QQ空间:

http://user.qzone.qq.com/57410060?ADUIN=57410060&ADSESSION=1318285841&ADTAG=CLIENT.QQ.3493_MyTip.0&ptlang=2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