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長麥達昶‧2011617日訊息:2012—馬雅曆法與時間 ()

 

2012- The Mayan Calendar & Time

Channeled by: James Tynerronn  

Translated by: Eleisia

Source: http://spiritlibrary.com/earth-keeper/earth-keeper-chronicles/2012-the-mayan-calendar-time

 

 

親愛的人啊,無論在任何次元中去銓釋或感受,宇宙本身是完美的。在量子意義上,一切事物完全依據它們的本質及其結構的完整性,在結晶統一場上精準地在運行。然而,有些是在較高的頻率所創造的,就會有更高的振動及共鳴。我們就以這些話,開始這項最有趣的討論。

 

問:根據一位現代瑪雅日曆的解讀者,我們正處於前所未有的意識加速的中期,事實上,研究人員說,在2011年意識的速率會以一個「20」的係素加速,所以從1999年至今,需要花整整一年的意識轉變,將只需要20天。而這20的係素會在201139日至1028日充分發揮潛力,如果是這樣,那真正的意義是什麼呢?

 

大天使麥達昶:在開始這項討論時,我們會說,潛在性的意識提升確實正在發生,這是預設的加快揚升。然而,變化的「速度」是因人而異的,因著這樣,固定的加速係素是無法真正給出的。

 

在我們進一步的評論加速的意識之前,我們想補充一個有趣的話題,目前人類所提到不可思議的日曆就是瑪雅曆,並不是你所認為的最初是由瑪雅人社會所寫或開展出來的。事實上,那是早在瑪雅人18,000年前就有的。它最初是由波賽達(Poseida)開悟的亞特蘭提斯人在天狼星- 昴宿星聯盟協助下所開發出來的,並以晶體技術儲存在你所稱的水晶頭骨中。

 

即使你們很有創意的人類學家認為,最早期的瑪雅社會只開始於西元前約2000年。我們保證,這日曆早在瑪雅社會存在之前,就以一個更為擴展的格式存在並發揮作用了。你現在所稱的瑪雅日曆只是預先存在的瑪雅人中,一些少量的殘餘而已。

 

你瞧,瑪雅人的祖先是居住在墨西哥的尤卡坦地區和瓜地馬拉的地方,是地震和洪水最後淹沒亞特蘭提斯之前,以一座陸橋(land bridge)連接到亞特蘭提斯島的波賽達。在亞特蘭提斯最後滅亡之前,高度先進技術文化的亞特蘭提斯人居住在中美洲和埃及之地,亞特蘭提斯被毀壞之前,從中美洲、南美洲(OG)和埃及的殖民地出來的文化,數千年來都與高度精神文明的亞特蘭提斯之「一的法則」是合一的。這些社會包含了一些稱為科學家祭司的菁英和先進團體。Atla-Ra(註:亞特蘭提斯科學家祭司),這些專家是極擅於運用超越物質的心靈科學,這些大師們是以多維的技巧,透過精神物理學及全意識的方式操作。

 

因此,在亞特蘭提斯時代,儘管有些未經訓練的群眾缺乏這種技能,卻也利用陸橋及其他較不先進的運輸來往亞特蘭提斯、OG、尤卡坦半島和埃及的殖民地。科學家祭司的核心人物可以有方法用乙太的雙向定位並使物體顯化,不只是在地球的物質領域,也運用在宇宙及銀河系。

 

這些科學家祭司的專家們,能與昴宿星--天狼星聯盟的外星人互動,事實上,這就是你目前所稱的瑪雅曆的最初來源。

 

在大洪水之後,一小部分的大師級科學家祭司忍受了幾千年,保留曆法的知識並在外星人協助下監督建造各種金字塔。然而,這些瑪雅的專家祭司並不能代表整個的瑪雅人社會。正因如此,瑪雅人至今仍是一個謎,部分的成就歸功於他們揭露出偉大的技術成就,然而,整個的社會仍很原始,且被詆毀成涉及以人為祭品的不得體儀式,和扭曲的獨裁統治下的異常事件,所以瑪雅曆法早在瑪雅社會之前就已存在是很合邏輯的理解。

 

所以,結果那些在OG、尤卡坦半島、埃及以及在它們前後的「被遺忘的」之文化的科學家祭司們,同時了解到精神物理學科學、偉大的天文學和次元週期等知識。

 

只有那些熟練的和簡樸的原始傳統和社會知道這一點,雖然極少有力的證據存留至今,而即使存留下來也無法被證實或理解。

要了解精神物理學的科學,並有能力去運用這類知識,就能定義出你目前的技術和學術與你所知過去的先進社會之間的差距為何了。這精確思想的影響尚未被人們所理解,它是一個被遺忘的科學。

 

科學家祭司們非常了解「物體」去物質化和重新顯現的藝術。所以,不僅是用在雙向定位的旅遊,也包括物體的部分 ... ...這確實是最偉大的金字塔如何被建造,且至今對你仍是一個謎團的原因。科學家祭司和他們的後代們都有能力以精神設計製造3維的物理科學,以所謂的反重力、從三維空間移動物體、使物體消失、重組並重新顯現,就像物質無密度一般,他們也可以在某些情況下改變其實相及他們的次元。

 

這些科學家祭司們擅於利用高度集中的思想去重組物質使之變成不同的光譜,他們了解物質就像光一樣是以光譜波存在,並且有能力以不同波的振盪而轉化它,因此可以將原子轉換為無重量的振動狀態,不僅可以形成無密度的半凝結物質,也可以同時在物質和反物質的光譜中以切線的方式以去影響密度。事實上,一個物質的光譜不是相反或平行的,因為物質和反物質是多重次元中積分譜(integral spectrum)內周期的一部分而已。

 

我提到這個的重要性是,無論是奧爾梅克(Olmec)、阿茲特克、瑪雅的民眾,或中美洲民眾都無法保留那些展出的文化中特定層面的精華,我們所指的是,科學家祭司們所開展的曆法,和瑪雅人所存留知識的片斷,以及後來重新創造的記錄和文字去保存(這文化)。但就像在亞特蘭提斯,科學家祭司固然被尊重,但他們既不是統治機構,也不是決策者得以讓社會整體地發展。

 

問:這是不是變化似乎來得越來越快,且強度更強的原因?

 

大天使麥達昶:是的,所以現在回到你的問題和「意識提升的因素」的主題上... ...

 

我們將它陳述為頻率共振的提升,這是每一個人的「潛能」不斷提升而向上進入更高的意識覺察當中。揚升是鞏固的基礎,實際上這是以地球的維度擴展到包含「結晶」的境界來定義的。

 

揚升具有「新」提供的生命力意識單位的特徵,被你的祖先們稱為「阿卡什」或「金剛本質」,它們本身是強有力的光微粒之實相顯化。(我們的說法為意識單位)。該結晶境界開始於第五次元的層級,並在人類樣式的全方位地球中延伸到至15次元(15-d),這是在人類進入揚升的次元的擴展之前就已存在的,曾經是一個被轉換或「讓位」的控制單元(CU)版本,可以被稱之為電磁能量單位,在物質極性場域和第三個次元線性的空間時間層面上天生俱有的功能。

 

結晶意識單位能以更快速的頻率運作,能透過更高的思想層面,也就是你所指的潛意識的刺激,而變成創意性的實相顯化。在三維人類層面的範式中所說的意識和實相根本無法保留、且無法容納結晶次元中廣闊的意識單位內涵。

 

因此,能量的強度、意識的轉變、以及時間脈衝的加速,是強力共振的所有屬性。

 

因此在這一點上,我們需要澄清和重申,你指的揚升,在真理上及更大的層面上,其可用性在3維人類中被擴大而進入更高的次元、結晶次元,這是幾千年一直無法被人類稠密的肉體所運用的。然而,能量擴展就能讓揚升成為可行的,但這並不意味著每個人將立即使用(再)更新的機會。事實上,選擇與人類共存,在微觀上,是謹慎的,是每個人單一的決定。揚升是個人的選擇,這取決於準備就緒、純淨的意圖,以至於個人的光商。親愛的,揚升會在萬眾一心時發生。一向是如此,因為地球是設計為一個自由意志及自由選擇的環境。

 

揚升不是神奇的星塵,可以立即變換一切觸及的事物... ...而這更像是一個新打開的頻率之門,讓準備好的人可以選擇通過。

 

現在,我們要補充說,這次在地球上一些充滿活力的混合物會增加意識提升的機會,並透過發生在地球上無數交融的頻率性跳躍的推動而通過「門戶」。這星球的能量的確在改變,一個必要的、殊勝的、向上的淨化正在進行中。

 

重要的是要記住,瑪雅人的曆法在你目前的範例中,即使其測定週期極為準確,卻也會因每一個解讀者的角度立場和光商而有不同的解析。因此,更準確的應該說,意識轉變的因素會因人而異,而不是任何預設的數值因素。

 

這項討論還要加上某些「瑪雅」的原文被西班牙牧師所破壞,還加上更廣闊的意見在這曆法裡面。我們也要補充,在瑪雅前的許多世紀,其他等同於曆法的原文在遠古時期已經失落,並在線性時間中流逝。多重次元性並未被現今曆法解讀者廣泛地考慮,而這卻會嚴重窄化,甚至忽略了那些開悟編寫者在原始信息中所持有更寬廣的理解。

 

在揚升內加速的層面是可行的,然而卻不是精準地偏向一個固定的比例,這加速的比率,是由個人的意圖和能力來決定及驅動,以上升到並取得捶手可得的擴展能量。

 

這「第九波」的概念是一種現代的詮釋,卻不是真正地由「瑪雅」曆法之亞特蘭蒂斯創始人所預設的預測,不是的,然而是在貶低其重要性或其意圖的有效性。

 

問:請您談談加速這方面,以及它所提供給人類的是什麼?

 

大天使麥達昶:在地球上的次元實相被編程而以時間序列顯現,你會感受為線性的。在你的電腦術語中程式是被伺服器所推動,而這裡是144晶格。經由144晶格「時間」的子程式以全息實相插入,裡面有各紀元和世代,整個文明是以程式般被插入在網格伺服器中。這就是為什麼像馬雅的完全進化文明,會不知從那裡突然冒出來而進入廣大的「創作之海」並在集體無意識的流中,意識的網格可以讓實相創造成為可能的。

 

線性時間是一個功能齊全、有目的的幻相,事實上,所有的程式是同時運行的。因此,在超靈的水平上,你會在水晶多元宇宙的統一場中,同時經驗到許多文明,及所有的世代。

 

揚升的面向是一切時間中心的最頂端,在更大的時間概述中,此時地球上正在經歷加速,因為在同步性時間的全息圖程式的縫隙中,允許所有的全息圖在這個週期自我完成。因此,你所謂的「光」正在加速,它影響到你當前經驗的每一個環節。

 

問:它如何影響時間?時間會消失嗎?

 

大天使麥達昶:我們會說,如你所知的,時間的確是在加速。時間和空間是相同能量的不同面向。兩者都是光的面向,而圍繞著行星的光速正在加速。事實上,你的地球是重新制定公式的。但大師們,不僅是時間序列的閃現脈衝在增加,實際上,人類的振動是加速。

 

親愛的,正如我們已告訴你的,在線性序列上,當時間年表的慣性今天比昨天是更加快速時,世界在重造自己,因此,2011年和2012年將繼續推動光的加速以及你意識上清晰理解的長途之旅。

 

在你所感知的生活表現的浪尖上,會以同樣的以更高的速度移動。你瞧,光的速度已經增加,雖然它無法被人類目前的學術知識水平所準確地測量。

 

然而其結果,大家有目共睹的是,一切都在加快,當揚升近了,時間正在加速。你的每一時刻、小時和日子過得更快。因此,隨著時間的自我重塑,也重塑了人類的經驗、自然中有形和無形的力量、以及地球本身的面貌。

 

線性時間是二元性內的概念,且在其中抽象的包括了第三次元到開始於第五次元的結晶次元中二元性--極性面向擴張和收縮的相關性。因此,要明白,你必須了解第三以上的次元,從第五次元開始都有其獨特的物理法則及自己精粹的時間脈動。在第五次元的水平,光會變成晶狀同調光(coherent light類似雷射光),而每一個更高次元中的速度和頻率會增加,「在時間內,時間消失」。

 

所以,目前在第三維時間的測量中,有關於時間的閃現脈衝是不同步的。事實上,這就是物理學,時空的曲率是被時間脈衝以準確的速率地擴張或收縮,與在空間象限所測量的量子光有關。因此,當地球在揚升能量中重塑自己時,時間脈衝確實正在增加。時間脈衝加速時,你會在加快的光速中接收到結果,許多其他因素也因此發揮作用。

 

因此,我們告訴你,當更大量的同調光聚集時,時間脈衝閃現序列真的會加速,從線性的角度來看,無論往前或往後。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會覺得一天好像少了幾個小時,在你時間內似乎無法完成等量的工作。我們會告訴你,時間掠過層面會增加約 25%,而你的適應能力卻未能均衡的調整,因此,就「好像」時間過得更快與人類三十年前所經歷有關。然而,這是一個可以理解的誤解。

 

在實際面,時間脈衝的加速減少了二元性的電弧擺盪(arc swing),這整體的結果是一個更密實的經驗,在二元性中會感覺更穩固無縫隙,因而更細緻且不突兀。

 

經由加快的時空序列,水晶網格在轉變光,當它出現在你的次元,確實會影響到地球上的物質身體。這個特殊時期轉變的結果會加速地球核心的轉動,這是以光波轉導來完成的。

 

問:看起來,瑪雅人的科學之母是昴宿星人,瑪雅曆法和它對未來的預測的靈感是來自昴宿星?抑或古代就有足夠的數據和天份,可以不在昴宿星人干預之下,就能探索行星並將它組合在一起?

 

大天使麥達昶:正如我們在前面的討論和陳述中所提到的,這令人難以置信的曆法,就是目前所指的瑪雅曆法,並不是由(部落)社會的瑪雅人所製作或最初寫成的。事實上,它是早在瑪雅人的18,000年就有的,它最初是由開悟的波賽達的亞特蘭提斯人獲得了天狼星- 昴宿星聯盟的協助所製作而成的。奧爾梅克(Olmec)和瑪雅時代的專家學者、占星家、科學家祭司也確實為之前的曆法做了一些補充,補充的部分大多與宇宙信仰中的「動物」崇拜有關,像是神聖的美州豹和蛇的文化。雖然在前馬雅人和前奧爾梅克人之間的內在精熟的祭司以及天狼星A的實體,包括貓科都是外星族群,也導致了美州豹的社會,但這並不是原始曆法和科學家祭司(Atla-Ra)的一部分。

 

現在,我們要將天狼星加進來。在馬雅人時代,也許比起昴宿星人,他們與高級祭司、科學家祭司們有更多的互動。

 

確實是有良善的外星人在協助瑪雅人保留這曆法,值得一提的是,瑪雅人也曾與藍色皮膚種族的地心文明有零星的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