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2011.10.04

北京【源头觉醒:终结人间业力启动家族疗愈重生密码】

三日工作坊

学员心得分享

 

 

我太幸福了!我得到了与源头造物主连接的方法

 

/晓虹

 

 

当我第一次在博客上发现寂静·日光老师“源头重聚系列工作坊”的消息时,我就蠢蠢欲动,很想跨过海峡,亲耳聆听、亲身感受与源头造物主的连接。在博客上,每一个来自神圣创造源头的讯息我都反复阅读,用录音笔录下来反复听。终于有一天,我发现了寂静·日光老师要来北京的消息,因为等待家人的决定,我报了个第二名。(荣艺大姐第一名)

 

 

在这之前,由于我对源头的思念,某一天的早上我冥想时,“看见” 源头造物主出现在我面前一个类似电视机的框框里,看不见头和下半身,他的胸腔敞开着,我像一只小蚂蚁,从胸腔的边上使劲往里爬呀爬呀,我多么想爬进他的怀里,最终也没有爬进去。

 

 

还有一次,我想起了源头造物主说的,他会来到我们身边,亲吻我们的头,抚摸我们的身体时,眼泪就不由自主地流下来,流着流着竟然嚎啕大哭起来(家中没人,老伴上山运动去了),我心中的那份委屈啊统统在他面前倾泻出来。我自己也很奇怪,我从来没有这么委屈过,也从来没有这样张着大嘴痛哭过。

 

 

作为准备,我反复阅读了10/2--10/4【源头觉醒:2012终结人间业力启动家族疗愈重生密码】北京三日工作坊中的《课程内容与工作重点》,我期待着“你将能在此工作坊中学会与宇宙源头建立连结的方式,并带回日常生活中时时加以实践连结应用。”期待着“深度清理『个人 此生』无意识的灵魂印记与嵌植业力”,“深度清理『个人与累世父母、祖先』代代相传的家族业力与负面印记”,期待着“唤醒个人累世降生于世时正向的生命潜质与灵魂印记,以协助你在此生能充分发挥你的天赋潜能。宇宙源头将透过寂静日光进行个别能量传递来唤醒每个人累世正向的灵魂特质,并透过对外召告「我是谁」的仪式,协助你与你的高我(已提升转化后的自己)建立更进一步的连结。”

 

 

时间终于来到了101日的下午,我坐在会场上,从音乐一响起,我的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淌,我知道那是喜悦的眼泪,那是感恩的眼泪。我认真听着日光老师的每一句传讯,想把他的话牢牢记在心里。

 

 

102日的某一时刻,我感到我就坐在源头造物主的白色光芒里,整个会场都在那白色光芒里,我们每个人都在其中。我忽然感到,这不就是源头造物主敞开的胸膛吗?我和我的学友们都已进入了他的胸膛了呀!这说明我们都已在他的心中。

 

 

在麦可天使长20119月讯息:【掌握你的人生并且进入神奇世界】中,麦克说:“光的第六次元属于魔法之境,是魔法小孩和梦想创造者存在的领域。那是个行星意识产生梦想、渴望、幻想和规画, 并在较低物质次元中显化成“物质实相"的一个次元。行走于“梦想时间"意谓着你需要从第三次元实相所控制的幻相中“觉醒",完全落实在新第五次元实相光栅之中,如此一来你才能够在保持落实于物质实相的情况下,进入梦想时间的魔法领域及其丰盛与喜悦之流。这就是“掌控你的人生",它的确是你个人渴望与地球一起进化成长,并且完成所有你们目前行星实相中所能完成的一个面向。”

 

 

在大天使麦克201110月份讯息:【寻求智力之光】中,麦克说“挚爱的,现在是你该展现你崭新、完善之共同创造能力的时候了,因为人类和地球比以往更需要你的爱与光。请记住,我们一再强调一个事实,造物主之光的金刚粒子这份奇妙礼物,在被当做物质显化的目的之燃料前,必须用你的专注、爱的意图去启动。”。我用什么方法才能启动这份奇妙礼物来当做我的物质显化的燃料呢?寂静·日光老师教给了我们,我悟到了,当我在宿舍里告诉躺在床上的荣艺大姐时,她像个小孩子一样,高兴得手舞足蹈。

 

 

最后一天的下午,老师让我们想好了自己最想要被唤醒的5个灵魂潜质,然后寂静老师给我们的头部进行源头能量加持,日光老师给我们每一个人单独地传达神圣创造源头给我们的个人讯息。

 

 

当日光老师问我最想要被唤醒的5个灵魂潜质时,我说,第一是魔法力,第二是梦想创造力,第三是心灵感应力,第四是空间移动力,第五是源头连结力。日光老师很惊奇,问我是怎么想出来的。我说,今天中午我还不知道灵魂潜质是什么,问她们,她们说就是慈悲、勇气、丰盛之类的,我在排队的时候使劲想啊想啊就想起来了。日光老师说,你有最后这一条(源头连结力),前面那四条就都有了。然后,日光老师在我耳边轻声说:她说,你是纯真,你是喜悦,你是热情,你是自由,你是光的工作者,你的人间业力基本上终结了,你下一步的工作就是,云游四海,传播真理,自由自在传播你的爱和光。

 

我回到座位上,越想越高兴,我一遍一遍回味着这几句话,我欣喜若狂,哇!我太棒了!我太幸运了!我太幸福了!

 

 

现在,我把我的幸福分享给大家,我也在延伸源头造物主在地球上传递幸福。

 

 

欢迎大家光临我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wxh2563

欢迎大家光临我的QQ 821671785 敬天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