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2011.10.04

北京【源头觉醒:终结人间业力启动家族疗愈重生密码】三日工作坊

学员心得分享

 

我勇敢的经历了终生难忘的能量疗愈与释放清理 

 

/雨后彩虹

 

 

九月份,在德芬老师的「内在空间」看到了一篇文章,是寂静日光老师写的----你是「全是」、「全在」、「全爱」的神性整体奥秘,这篇文章打动了我,看得我泪流满面。从文章下面的链接我看到了源头课程即将在北京开课,感觉好想去,就报了名参加了学习。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课程。就在开课的前一天上午10点,我就莫名的头晕,开始我还以为是血糖低,就喝蜂蜜水,喝完还晕,11点我就躺下睡了,下午还是晕,4点我就又躺下了,到了晚上6点,我妈说大概是我饿了,我就吃了好多饭,可吃完饭也没好,晚上8点多,姐姐跟我聊天,我依然打不起精神,又晕又困,9点就睡了。呵呵呵,没想到第二天还是照样头晕,我就想,是不是老师知道我要去上课,给我做能量啊。

 

终于来到北京了,101日下午【源头能量降临北京首场揭幕式】课后,我就问寂静日光老师关于头晕的事,她们说,早在课程开始前几天,她们在台湾就提前帮所有参与工作坊的学员与中国这片土地上的众生万有传递源头能量了,是我的身体比较敏感,对能量的反应特别快速,这是身体在净化疗愈与适应新能量频率自然而然会产生的现象,无须特别担心。

 

102日到104日,我们三十多位同学一同进入【源头觉醒】三日工作坊中一起学习。第一天的课程,在老师的带领下,好多同学都不由自主的哭了,由于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灵性课程,不明白这是咋回事,大家都说这是负面能量正在清理释放会有的一些现象与反应。

 

第二天上课,让我意想不到的,也是终生难忘的事情发生了!当寂静老师正在台上讲解「终结人间业力之钥」的主题时,我整个人在台下不由自主的难过起来,我想躺下来,身体却动不了,一点力气也没有,非常的难受,这时日光老师看到我,示意我躺下,可是我自己真的动不了,我用尽力气说:我动不了,你帮我躺下,这时身边的同学还有老师就帮我躺下了。

 

一躺下,就强烈感觉到有一股能量,想从我的身体里出来,我难受极了,用语言形容不出来,我开始放声的尖叫,使劲的哭,之后又吐了一些东西,头痛的彷佛要炸开,这样折腾了好一会。后来,寂静日光老师对全场的同学说:请大家闭上眼睛,对准源头,深深的静心冥想,把光和爱传送给我,就这样我好一些了。后来,我想站起来,到教室后面去,不要影响大家上课,可是我站不起来,老师与同学们想搀扶我站起,可是我依然没有力气,就只能慢慢爬到了后面躺下来。日光老师陪着我,为我做能量,大概过了半个小时我就好多了,可头还是痛,大为就过来,把手放到我的头上,帮我做了一会儿能量,又过了一会儿,头就完全不痛了。

 

这是我完全没有料想到会发生的事,当时只感觉到自己彷佛要死掉了,呵呵呵。后来我问是咋回事,大家说是负面能量的释放,说是好事!还夸我好勇敢!天啊!!感谢神圣源头这样的爱我,让我能这样彻底的释放。寂静日光老师说:在课堂里任何的事情都允许发生,我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是你们让我更明白我正在回家的路上,我也愿意做光的工作者,让我身边的人都能感受到光跟爱!

 

在这次上课以前,我感觉自己是身心灵的修行者,(呵呵呵,自认为)每天看一些静心小语,然后打坐静心,(不知道要跟源头连接这回事)这些都是只为自己能少一些烦恼;来上课后,我才真正明白,我们都是源头的孩子,我们正在回家的路上,我们要无条件的爱自己,无条件的接纳自己,要明白我们是值得被爱的,要接受自己如是的样子。

 

当日光老师在10/3早上作传讯与分享时,我的泪水哗哗的流下来,一直的点头,心里跟自己说着,我知道了,我明白了。那份明白、那份感动是源头引领我们灵魂回家的光芒。现在的我,正落实着每天跟源头连接、调频与静心,持续感受着来自神圣创造源头的那份爱与那份光,期待着自己能更快的进步与转化,跟地球母亲一起进化扬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