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2011.10.04

北京【源頭覺醒:終結人間業力啟動家族療愈重生密碼】三日工作坊

學員心得分享

 

 開啟你的心,與源頭對焦調頻吧!

這真的是一條回家最快且最近的道路

 

/紅劍

 感恩宇宙源頭的無限大愛和恩賜給我們的一切

感恩大自然天地父母的哺育長養之恩

感恩寂靜·日光導師的源頭傳訊和教導

感恩所有教導我們身心靈成長和指引我們回歸源頭的導師

感恩太陽樹工作人員的熱誠待人與辛苦工作

感恩許多人的助緣

 

這次北京之行是我第一次北上上課,原因是我被來自源頭家鄉的呼喚和寂靜·日光導師的《源頭傳訊》深深的打動,來自源頭的傳訊和《與源頭之心對焦調頻的靜心祈禱文》真的說出了我心靈深處的呐喊與震撼,我哭、我笑、我高興的說---“啊!這真的是太好了!太好了!”。我深切的感受到自己的靈魂早已強烈的渴盼與源頭連結重聚。

 

在源頭覺醒三天的工作坊裡,寂靜·日光導師以其無私無我的愛,為我們傳導最簡單最精煉最強大的源頭能量與智慧訊息,協助我們與神聖創造源頭的大愛、大智、大能重啟連結、合一彙聚。我們全體親愛的兄弟姐妹們每天都浸泡在宇宙源頭豐沛慈愛的能量裡,持續釋放清理、平衡調校。在這個過程之中,哭的、笑的、喊的、身上發抖的、呼呼大睡的……各種反應都有,但所有的人最終都得到屬於自己現階段生命歷程最好的引領、淨化與療愈。到後來我們像孩子般的手拉著手,盡情的笑啊、唱啊、跳啊。我感到是源頭愛的能量把我們串連在一起了,我們本來就是一體合一的源頭之子。

 

在這三日裡,我真的是受益匪淺,我全然的沐浴在愛的能量之中,並深刻體悟到源頭傳訊裡說的:“你可曾為了你能夠存在、能夠呼吸就心生歡喜?你可曾因為感知這份氣息通透你的身體就心存感激?”。當我的身體全然的放鬆,自然而然的呼吸,敞開心胸,接納所有一切的時候,我的心充滿了愛和喜悅。源頭愛的暖流由心間流遍全身再向四周慢慢的擴展著……。

 

在寂靜·日光導師的指導下,我學會如何與源頭對焦調頻,回到家裡之後,雖然生活依舊,但是生活的品質卻大不相同了,我深深體悟到-----每當我散心雜亂的時候,就感到生活沒有任何意義,如行屍走肉;遇到外境不如意之事就會煩躁不安。那是因為我有分別的心,有分別心就會有二元對立,有二元對立就會有衝突和紛爭。憂悲苦惱就會不斷。

 

源頭傳訊告訴我們:“沒有一個受苦是對方故意加害于你,受苦是人的意識看出去的角度,從靈魂整體的意識中看出去,這份受苦原是隱藏著要讓你重新回返源頭之家的奧秘禮物,所有臨到你的人事物背後,都蘊藏著宇宙源頭要帶給你回歸整全療愈的禮物。”只有當我懂得愛自己、接納和包容自己的時候,把投射出去的都收回來,才能真誠真心的去愛所有的人。每當我與源頭對焦調頻的時候,源頭的愛給了我力量和信心,愛就充滿我心間不由自主的向外擴展,然後就感受到周邊對我的愛的回報。

 

其實,我們與源頭從來就沒有分離,源頭的愛無所不在。只有時刻保持與源頭對齊調頻,愛和喜悅就會源源不斷的在我心間流淌,我整個身心靈才充滿活力,我生活的才自在瀟灑,沒有抗拒和對立。

 

親愛的朋友,開啟你的心,以你的澄淨心靈與源頭持續對焦調頻吧!這真的是一條回家最快且最近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