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2011.10.04

北京【源头觉醒:终结人间业力启动家族疗愈重生密码】三日工作坊

学员心得分享

 

我终于醒了,终于知道我是谁了,

放下对人对己的评判与恐惧,我享受到了很舒服的平安与宁静

 

 

/陈晨

寂静日光老师:

 

你们好,回家后,心里始终很想念你们,这几日体验也满满,想要说的,想分享的很多。在班级里,听到同学们的体验,我和我姐很诧异也多少有些怀疑,因为我们没有那些神奇的体验。而且我姐很怀疑,不知道同学们为什么哭,还去问人,你为什么哭?结果,那天学习结束后,回到房间,我姐不经意的说了我一句,我就莫名奇妙地激烈的指责她,结果我们俩个人在房间里哇哇大哭。可是哭过后,我心里不像以前那样难受,而是异常的平静,和姐姐和好了。我姐说,看吧,还问别人为什么哭,谁难受谁不哭,呵呵,我们俩可能是慢反应型的,一些负面的能量才释放出来。

 

到家后,我们才真正体验到了创造源头神奇的大智、大能、大爱,真正体验到回到源头,逐渐找回自我的感觉。在学习的时候,好像没有什么感受,我们确实是慢反应型的。回家后,我心里充满了喜悦,心里笑开了花,反复想念、读诵老师的源头信息,我终于体会到,原来这么多年我一直没有真实的生活过,没有真正审视过自己,没有真正爱过自己、接纳过自己。我给自己订了很多的条条框框,我不断努力做的、不断索取的、不断焦虑的、不断担心的正是我内心的一个个大洞,永远也填补不了的大洞。

 

回家后,这些需要我疗愈的人事物又不断地浮现出来,还是按以前头脑的做法我去控制,去努力,去争取,可是却得不到我想要的结果,从刚回来后的喜悦到经厉一件件事,终于让我明白了接受、不再外求,那天我伤心得哇哇大哭,然后我用老师的讯息告诉自己,你无需外求——从往内看的一刹那,疗愈就发生了,我变得平静、从容、满足。我知道了我需要疗愈的正一个一个呈现出来,我正一个个把那些让我伤心痛苦的幻像从我的身体上剥落。还有我的心开了,以前一讲话就感觉别扭,回来后,不管什么样的场合,竟然讲话很流畅,亲切自然,原来,我的心打开了,我不再使用头脑考虑问题而说话,我是在敞开心,用自己的真心和他们交流,那样讲话很舒服。周围人都说我变了,变得漂亮了,变得光亮了。呵呵。

 

我开始学会了爱自己,接纳自己。对这一点我上课时还很疑惑,我觉得这不是自私嘛。但回来后,我还是这样做了,审视自己的需求接纳与满足。在家里,我看到我的家具都很亲切很温馨,即使一个人在家也感觉很温暖,再也不感到孤单寂寞了。爱自己,真的就会很好的爱别人,我发现我对孩子及他人的爱不像以前那么枯竭了,爱心体贴之心自然从我的心里流淌出来。

 

那天老师单独进行内在的潜质开发时,刚开始,我想要丰盛富足,可是后来马上改变了,我说我要永远生活在涅盘里,永远无时无刻不生活在创造的源头里,我要放大光明、得大自在、法喜充满。寂静老师给我做能量注入时,我感觉很殊胜,很高兴,感觉我已成佛了,正在放光,呵呵。可是日光老师问我时,我却哽咽了,我哭着说,我要放大光明、得大自在、法喜充满,因为我感觉到,没有找到家的人太苦了,我再也不要受这些苦了。我知道和创造的源头连接上了,我从此就走上了回家的路。日光老师透过源头的讯息,告诉我,你可以的。我终于醒了,知道我是谁了,我不再评判,不再用二元对立的头脑的方法生活,我学会了接纳,接纳开始,没有批评、没有抵抗,没有恐惧,就自在了,自由自在地延伸。我享受到了很舒服的宁静。

 

感恩寂静日光老师!感谢你们将无名明的人们点亮!我也要做创造源头纯净谦逊的管道,将源头的大爱大智大能与光芒流向虚空万有,无所不在、无所不能、无所不是。我们全是、全在、全爱。

 

感恩谦逊纯净的管道,感恩源头的大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