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2011.10.04

北京【源头觉醒:终结人间业力启动家族疗愈重生密码】三日工作坊

学员心得分享

 

如此简单,如此直接,如此终极,如此合一

以我的心感应你的心,以我的爱感应你的爱--感恩源头大爱!

 

/光之大为

 

工作坊之后回到上海,一直没有时间去用心释出文字,超越想象的收获让我有太多感动要分享。对源头能量的调整花了十天左右的时间,身心疲乏,潜意识也经历深刻的转换,我明白每一次巨大的提升之前,我的身体需要有一个调整过程来适应这强大的能量在肉体,情绪体,理性体和以太各个层面进行清理净化和提升,只是这个过程不可思议的长。

 

与源头结缘

与寂静日光的结缘来自于年初开始对她们博客的关注,源头传讯引发了我巨大的好奇心和深深的渴望。这2年我参加了很多灵性课程,所有的大师,导师和灵媒带来的传讯都是通过大天使,扬声大师,高灵,外星人,或者就是高我和指导灵,如此终极的源头传讯闻所未闻。每一篇源头传讯中,字里行间传达着极高的振动频率和来自神圣源头的无条件之爱,原汁原味的中文和优美的文笔,相对大量的国外翻译的传讯,更为真实地传递了神圣源头对中华儿女特别的关爱。

 

源头的巨大召唤力让我迫不及待地给寂静日光写信,询问是否会有课程在大陆举办,作为上海身心灵的一员,我也提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源头课程落地上海,寂静的回信诚恳真挚。当被告知源头课程中国大陆开幕式放在北京时,已经不太听课的我当即就决定报名参加。

 

源头静心—最简单,最直接,最终极,最合一的静心方式

刚开始做源头静心,我有点不适应,一直认为自己的心是否和源头对焦上了,其实后来发现打开自己的心和源头对应,每个人感觉都不一样,当我把意念集中在自己的心或心轮上,让自己去打开,就体会到了源头强大的能量,就感觉到和神圣源头在对应,调频,做着做着一个领悟便自动产生,这个领悟不需要语言和文字去表达。

 

重大收获--心轮开启

我是提前二天到北京,前一天下午做了一个冥想,心轮就感觉有强烈被疏通的感觉。就像我上光的课程之前一样,身体会提前反应,我顿时意识到这个课程有可能帮到我打开一直困扰我的心轮。果然课程中当日光老师朗读源头静心祈祷文时,我开始肆无忌惮的大哭,能量大量涌入心轮,顺时针旋转帮我开启了心轮。我哭的像一个孩子,一个渴望回家的孩子,感到灵魂回到了源头母亲的怀抱里,嬉戏打闹,无忧无虑。当日光老师念到“这条唤醒的道路我已经走了许久许久”时,我更是嚎啕大哭。想想自己的人生经历中,其实一直在等待与源头的呼应,那么多年在黑暗中摸索而茫然失落,都无法抗拒自己的直觉:完美一定存在,最纯真的爱一定存在,永恒一定存在,我突然领悟到“我找到了”,“我可以回家了”,这种领悟是超越于头脑的理解,是矢志不渝对源头的爱,对万事万物的爱,因为我们从来都是一个整体。我愿意放下对自己的评判,对别人的评判,接受一切本来如是的样子。

 

殊胜的源头个案

课程最后一天日光老师给我们每一个人做了源头个案,虽然不像单独的个案阅读那么长时间,但是来自源头的个案阅读让我领悟到了我和源头是有契约的,我是带着使命的,日趋成熟的我需要去担当更多的角色,唤醒更多人进入第五次元,进入新地球黄金时代。在询问日光老师源头光的颜色时,被告知源头能量银白色光和金色光,更加佐证了光的课程在描述天父阳性的金色之光和天母阴性的银色之光,完全相符。欣喜之余,觉察到了自己还有着对灵性知识的执着,更加需要去放下头脑觉察心轮。

 

谦虚的“源头的管道”

寂静日光老师的亲和力完全出乎我的意外,如此通透,纯真,并没有所谓大师的气派,很多灵性大师都习惯带着光环去教导,有的导师还会有“保镖”前后簇拥着出场,上台后还会有明星式的挥手。但在寂静日光二位清新亮丽的女子身上,完全找不到。他们二位静静地来到现场后就开始静心,和学员们共同协调能量。全然放空自己,让源头能量来引领课程。

 

课后二位老师穿着便服和学员一起在北京素餐馆吃饭,平易近人得让你觉得就像一起听课的学友一般,一群人挤在一起轻松地谈论着灵性的修行,门派,历史,渊源,毫不掩饰地给出他们的看法,建议,就像他们在开幕式时爱讲的,你们不能期待大师来帮助你们,你们每一个都是大师。尽管累世日光老师都是大师,但他从来不对外号称“大师”。谦虚的表示自己只是“源头的管道”。他们所引领的是宇宙终极的源头能量,神圣源头通过他们这对双胞姐妹作為管道,传递了一个宇宙真理,每一个都是自己的大师,我们并不需要崇拜大师,我们每个人都是源头的分身和光源。

 

意外的收获--灵魂家族团聚

另一个意外的收获就是,我找到了我利姆利亚灵魂家庭,我的“妈妈”,“爸爸”,“妹妹”居然还有“妻子“,”阿姨“,”妻妹“,一家人是那么的亲近,充满着浓浓的爱。“妹妹”谢丽娜的稚气纯真,可爱可怜,“妈妈“鲁为为的体察入微,快乐喜悦,是那么的感觉像家人。课后我们开始持续练习心灵感应(这是利姆利亚家庭的习惯,哈哈)。“妈妈”的强大感应能力,让我的心轮更加敞开。怪不得我对利姆利亚的历史的研究超过了对亚特兰蒂斯的关注,对地心文明桃乐斯也是偏爱有加。原来我和亚当马大祭司是那么的亲近,有着利姆利亚深深的灵魂印迹,怪不得每晚我会去玉石神庙去疗愈自己!

 

感恩这次工作坊,促成了我们利姆利亚家人这一次的相聚,从另一个角度也验证了地球重要时刻的到来。我们开始彼此相互唤醒内在的神性,一起迈入第五次元的新地球,去谱写我们下一个灵魂蓝图。

 

千言万语,化为一句,“感恩源头,感恩寂静日光,感恩同学们和主办方“,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我们在冬至12月份上海课程相聚再见!

 

光之大为  爱和光中   于上海

http://blog.sina.com.cn/u/1941040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