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日光‧源頭傳訊‧相關連結】

 

源頭能量降臨人間》來自寂靜日光的一封信,寫給身處世界各地的「每一個你」

寂靜日光寫給您的一封信 》召喚您的意願之心,一同成為「新地球文明」的共同創造者!

【源頭傳訊】111111---- 我全然允諾所有意願回家的孩子, 在愛中覺醒重生 !

 【源頭傳訊】愛就是你一生最高的「神聖魔法」與「使命藍圖」!

 

【源頭傳訊】你是「全是」、「全在」、「全愛」的神性整體奧秘

 

【源頭傳訊】2012 地球整體最終極的轉化關鍵與奧秘

 

【源頭傳訊】活出你的天賦神性 ---- 與源頭之心對焦調頻的靜心祈禱文

 

源頭傳訊 】日本宮城大地震後,來自宇宙源頭的靈訊 ---「我在」。

 

【源頭傳訊】我愛你,如你所是的樣子

 

(更多源頭傳訊,請見寂靜日光老師的部落格)

雅虎台灣: 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archive?l=f&id=6

中國新浪: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806700372_8_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