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源頭系列課程預告 >


系列四


~ 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降臨人間 ~

《源頭點化》

Reunion With Source


成為無限創造源頭的神聖管道

活出靈魂本然俱足的神性智慧

以謙遜平衡心識傳遞光愛祝福


課程內容包括:


˙淨空管道,開啟你內在次元的神聖之心,成為連結源頭造物主之心與地球母親之心的多次元神聖能量媒介。


˙開啟你內在太陽與源頭太陽、地心太陽的神性能量通道,汲取你的神性本質之光,回復你靈魂本有的無限創造力。


˙源頭發音:源頭多次元光波、音頻啟動。以神聖母音為自己淨化調頻,時時與源頭頻率和諧共振的自然音頻發聲法。


˙源頭吟唱:直結源頭多重頻率的神聖音波下載。宇宙「OM」波調頻,連結源頭靜謐之音的自由發聲吟唱,唱出屬於你的靈魂音調與神性本質之歌。


˙源頭創造:「我是」來自源頭的顯化大師,迎向天賦神性的最高藍圖。與源頭造物主、你的高我、高層指導靈、雙生火焰、地球母親協同合作,實現三位一體」的共同創造


˙源頭合一:神聖金光(陽性本質)與神聖銀光(陰性本質)的整合調校與能量下載,平衡並恢復你內在的陰陽兩面/男神女神本質與你靈魂內在次元的雙生火焰能量。與你的靈魂雙生子能量匯聚、連結合一,一同朝向源頭無條件之愛擴展提升。


˙源頭點化儀式、源頭神性之泉能量啟動。


˙管道的自我清理與覺察內在外在修為與實踐歷程體驗分享。


˙三心合一‧光愛匯聚:感知神聖源頭大地萬有、與你內在的無私之愛,啟動連結源頭造物主、地球母親與你,「三心貫通」與 「三位一體」的全球光源匯聚,與地球母親共創新生。

 

備註:要參加<源頭點化>工作坊的學員需先上過<源頭覺醒><源頭合一><源頭調頻>工作坊與能量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