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頭重聚】五大系列課程,內容說明:


系列一


~ 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降臨人間 ~

《源頭覺醒》

Reunion With Source


跨越2012‧啟動家族療癒重生密碼

徹底終結人間業力的快速揚升之鑰


療癒→淨化→覺醒→合一


2011122、3、4、5 (星期五、六、日、一)

10:00~17:00 舉辦的四日深度工作坊

地點:台北光舞



一、【前言】工作坊精神、宗旨與目的



寂靜日光寫給全球朋友的一封信


世界各地災荒頻仍,許多人不安的在探問:「究竟2012年,地球、人類是否會走向末日?抑或這是人類集體意識躍升前的釋放清理?」


2012一個啟動地球家族集體療癒轉化的重生密碼一場人類全體喚醒靈魂本質、回返喜悅生活的集體願景創造,我們看見:有那麼多來自宇宙多重次元的靈性存有們,都在此時此刻從四面八方匯聚而來,這股巨量的宇宙高頻光波,蘊藏著強大的愛的療癒能量,為協助地球上的每個生命,能加速清理釋放普遍彌漫在人類集體意識裡的恐懼、匱乏與不安,正是這種毫無自覺、代代相傳的古老意識與靈魂印記,讓人類長久活在一種二元對立的分離幻象之中,因而衍生出人間種種業力模式與因果戲劇,一遍遍無意識的在家族世代傳承間重複播放。


是終止受苦、讓療癒與覺醒發生的時候了!


無論您或您的家人正面臨任何一種生命主題的試煉與考驗---親密關係破裂冰冷、身心疾病纏鬥折磨、事業方向彷徨未明、經濟困頓匱乏恐懼、人生乏味了無生趣....都必須回到生命的核心本源去修復與療癒,何不把握2012來臨前,迎向那光!敞開全身心靈接受來自宇宙源頭神聖能量的洗禮,讓祂解開你的心靈枷鎖、療愈你的憂傷孤寂、擴展你的靈魂意識、與你的真我本質合而為一,讓宇宙源頭生生不息的慈悲與智慧帶領你,在生活中,重新去愛、去創造,在每日每日勤懇踏實的服務中,完成你靈魂深處喜悅滿盈的人生使命。


然而,除了靈性圈的朋友們外,仍有太多太多人對於2012仍處在一知半解、不知不覺、不知如何以對的狀態許多朋友不知道【源頭能量降臨】的殊勝意義就是為了2012地球人類的集體覺醒、擴大揚升而來為了以最簡單、最直接、最有力量的方式引領大家,直接連結源頭的光愛智慧除卻重重繁複的程式與方法,藉由日復一日向神聖源頭的大愛、大智、大能調校對齊,將能大大幫助我們在2012冬至來臨,地球全面進入光子帶時以全面提升、朝更高光頻對準的身心靈狀態來承受第五次元高頻能量光波的籠罩洗禮讓我們能輕盈自在地穿越「集體進化意識揚升」的黃金大門與地球母親和身邊的至親好友一同躍入充滿光愛和平的新世紀!


2012冬至來臨前,乘著這波來自神聖源頭擴大揚升的覺醒巨浪,發出你的意願直結源頭心識,你可以加速改換自己的身心能量、意識頻率,與地球母親和身邊至親好友一同揚升!


這份來自宇宙源頭浩瀚無盡愛的能量與智慧訊息並不專屬於地球上少數已有覺醒意識的人2012來臨前為了讓這份宇宙愛的波動,擴大成為帶動地球家族集體療癒、人間各行各業意識覺醒、掀起人類重視心靈價值、回歸生命本質的靈性生活新浪潮我們深切的召喚世界各地每一位願意在您的家族中率先把心打開、幫助彼此療癒的「光源使者」們前來這是一個家人帶動家人、朋友帶動朋友,宇宙整體與地球人類集體合作、協助彼此療癒躍升的愛的傳播活動在地球文明即將步入嶄新紀元的神聖時刻裡,我們需要每一位元走在覺醒之道的光源先鋒們,從真實勇敢的面對自己,並療癒自己在人間各種生命主題的失衡與創痛開始,繼而帶動家族中的每一位成員,也能一一卸落生命陳舊虛假的桎梏與幻象,活出靈魂真我光燦耀眼、無所恐懼的愛的本質。誠摯的邀請您與您摯愛的家人好友一同前來參與這場2012來臨前,地球家族集體療癒重生的世紀盛會!



二、【工作坊內容與課程重點】



1.跨越2012,擴大集體揚升--多次元宇宙中,前所未有的神聖能量匯聚

本次工作坊,神聖創造源頭(The One,The Source)將透過寂靜日光連結匯聚來自宇宙源頭高靈、各大星系、天使長、天使聖團、跨次元玫瑰能量光譜、聖母瑪利亞、觀音、耶穌基督、佛陀....等高層存有與揚升大師的神聖能量,在時序進入2012之前,擴大協助參與的每位學員與地球整體達成更全面性的療癒轉化與集體揚升 !


課程中,每位學員將長時間浸淫在宇宙源頭高頻的能量波頻中,持續清理、平衡、調校、提升各自的意識能量頻率,透過寂靜日光每日的源頭傳訊與源頭能量給予,將帶領大家建立與源頭造物主更緊密直接的連結,並進入宇宙整體意識去體驗萬物合一、相生相容的實相境地。


最重要的是,你將能在此工作坊中學會與宇宙源頭建立連結的方式,並帶回日常生活中時時加以實踐連結應用。


2.來自源頭造物主「全意識能量光譜」的深度清理與能量療癒

深度清理『個人 此生』無意識的靈魂印記與嵌植業力

療癒此生源自於「子宮時期」&「出生過程」的創傷經驗

清理來自現世父母無意識的嵌植印記與繼承業力

清理來自社會價值體系與集體潛意識所造成的負面印記

深度清理『個人與累世父母、祖先』代代相傳的家族業力與負面印記


3.喚醒你靈魂本有的天賦潛能與神性本質,譜寫個人與家族新生命藍圖

唱出你的靈魂本質之歌—透過不同聲波振頻的簡單發聲與自由吟唱,敞開心輪,連結你獨一無二的靈魂音調,為自己淨化調頻。

喚醒個人累世降生於世時正向的生命潛質與靈魂印記,以協助你在此生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潛能。

個人&家族重生慶典----在源頭「全是全在全愛」意識能量的帶領下,與不同生命時期的歷任父母、祖先,建立充滿愛意與敬意的家族連結,協助你們彼此的靈魂往更高的意識與次元躍升。



4.人生問答以宇宙源頭的整全之眼,洞澈生命各式主題的實相本質與揚升奧秘

人生問答主題多元而隨機,將依每次工作坊參與學員當天的能量場與集體意識狀態,以現場傳訊、演講、提問、集體訊息能量工作的方式進行。相關主題如下:

關於「2012」地球整體最終極的轉化關鍵與奧秘

新的地球新的自己--與地球母親共創新生

你本是光—照見你靈魂的本然面目

暗夜裡的金礦--第三次元罩紗下的生命禮物

內在神性的呼喚—回歸真我的旅程

從寬恕到心靈自由之路

憶起你降生地球最高的靈魂意願與神聖使命

跟隨你的興奮--邁向天賦使命的歷程

探觸寂靜--傾聽無聲中的內在智慧

祈禱與意圖—與神溝通與心想事成的秘密

做自己的靈性導師--打破追隨者的依附幻象

新時代的宗教信仰--拿回你的靈性自主權,與神連結

服務的真義—生活與工作中的自我揚升之道

活在簡單富足裡--生命中的接受與豐盛

現在是唯一時刻--當下覺醒、當下自在的生命智慧

交託與信任—順著流走,讓神帶領

遵循金錢的靈性法則--輕鬆創造喜悅富足的人生

開啟心門創造真愛--在靈性躍升中,召喚生命裡的靈魂伴侶與神聖關係



三、【帶領形式】

源頭呼吸、源頭靜心、源頭傳訊、源頭能量團體淨化療癒、源頭整全意識調頻與啟蒙、個別能量淨化調理、演講、影片、音樂、團體互動、獨處禁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