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長麥可‧201112月份訊息:『成為道途上之光』

 

"BECOMING A LIGHT UPON THE PATH"

Channeled by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Eleisia

Resource: http://www.ronnastar.com/latest.html

 

摯愛的大師們,極為重要的是,你要明白這段前所未有的時代,會讓許多特殊的天意發生效用。對你這位光的追尋者而言,這是一個取回你與生俱來神聖的權利、特殊天賦和才能的好機會。在一個罕見的時間間隔中,從一個偉大的時代跨越到另一個的過渡期間,宇宙法則會允許天使界和靈性層次的存有穿過帷幕,與所揀擇的覺醒人類聯繫。你必須表達意願和渴望,與這些奇妙、先進的存有們互動,因為他們不會侵犯你的自由意志。當你集中注意力在一位特定的上師、天使或光之存有,他們會立即知道你並作出回應。越密集,越真誠以及不斷的渴望,他們的光輝就會越加地投注在你身上。

你的守護天使、指導靈和教師們會盡一切努力,來協助你在這混亂的轉變時代中獲得關鍵之更高頻率的智慧,這些仁慈的存有們會盡力在你的太陽能量中心,最後是在神聖之心中,強化其聖光以獲取你的注意。為了能與揚升大師們及天使界有意識地溝通,你已等待了許多世紀,同樣的,他們也為了此刻耐心地等待著。對人類而言,能與光之存有們溝通是一項極大的進化,因為它能在你裡面快速地促進新的意識覺醒和強而有力的轉換。最可能的是,首先你會連接到你個人的指導靈,學習互動和交流,或有時,你的上師會很快與你建立關係,特別是如果在這一世投生之前,你已與特定的存有協議要一同工作。

許多正在發展第六感--直覺心靈的人,將會直接與你的超靈自我以及多重高我的特定面向連結。這是創造一個直接返回本壘你的神聖我是臨在及神自我的開始階段,不要在天堂、或一些遙遠、遙不可及的地方尋找神,因為造物主本質,神聖的火花,就在你的神聖之心中。許多人會開始知道其神聖起源,但那只不過是你成為一個宇宙之光的承載者之極大潛能中一個輕微的暗示罷了。極為重要的是,你要與那頻率不斷增加的造物主之光校準調頻,因為它會加速揚升的過程,並協助你實現自我掌握的狀態,這樣,你就可以完成你的承諾,成為道途上之光及引路人。

請記得,你只能進入與你能量印記相容的振動層次,這就是為什麼經歷清理淨化的過程是如此重要,這樣才能在你的心智體和情緒體中達到更加平衡與和諧的狀態。

很久很久以前,為了人類和地球的揚升,你前來成為星際種子及引路人,同意在地球上遙遠未來的某個時候,扮演一個特別的角色。這群勇敢的靈魂會投生到每一個種族、膚色,文化和信仰之中,他們的分佈將廣遍全球,為一個預定的宇宙戲劇做準備--在這個次宇宙中,人類與地球,連同物質顯化的一切之大規模揚升。

你們這些站在前頭的人,都被賦予特別的天命,讓許多輕微的失衡被清除,使塵世的負擔不至於太過沉重,而剩下來的都是你需要去解決的主要課題。如此,你才能回到平衡與和諧的振動頻率水平,從而將你的能量印記和靈魂之歌提升到第四次元中段及更高的層次。

有眾多和你一樣的星際種子,都以自己的方式達到自我掌握;但是,這群引路人中,仍有很多人仍處於沉睡或拒絕的狀態。每個人在加速進化的過程中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而現在正在發揮重大的作用。為了未來新的黃金根源種族(Root Race),這群人的基因編碼中,都攜帶著所有先前根源種族最好的品質,以及特殊的記憶細胞編碼。誠然,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群靈魂也有很多的失衡,而且有很多人沒有聽取他們的靈性自我的輕語,也忘了地球上的使命。然而,在你的神聖之心的核心深處,每一個人都被光的意識細胞編碼,當它們啟動時,會幫助你憶起你要成為地球代表的承諾,你的任務將與所有的存有努力在地球上成為美麗、和平、和諧和豐富的熟練的共同創造者。

我們想給你一些基本的信息,這樣你才能以正確的觀點看待我們與你分享的資訊。重要的是,你無法在一個人類血統中看到自己,因為你們累世以來都已體驗了所有主要的根源種族。重要的是,你不會認為自己高於其他落在你後面的人,因為你在累生累世之中,既非導引者也不是追隨者。你曾經有過黑皮膚,也曾有過另一種根源種族的褐色、白色、紅色和黃色皮膚,你也在你的DNA內存在每一個種族所有不同的屬性、美德和品質。在這一世中,你為了一個非常明確的理由,選擇出生到一個特殊的家庭,或生活在一個特定的國家。

我們深情地稱為「老靈魂」的你們分散在世界各地,誠然,有更多的老靈魂是在某些地區和文化當中,但是,這支先鋒部隊從最原始的鄉間,到最國際化和高度文明城市分佈在地球上,這些勇敢的靈魂都不是政府主政者或是會成為頭版新聞的人。他們居住在農場,因為他們熱愛大自然和他們所照顧的動物,他們在各個領域中擁有平凡的工作,努力並安靜地去履行他們的職責,有些人有責任重大的職位,以各種方式服務他們的國家和人民。他們住在公寓大樓,在茅舍,並從最低到最高地分佈在每一個社會水平當中。他們是有組織的宗教團體成員,他們以自己獨特的方式敬拜,很多人與他們高我的低語對齊調頻,並成為自我的主人,其他人都走在他們的靈性路程上,但不幸的是,有眾多的星際種子及引路人仍然沒有覺察到他們的神聖本質以及他們在久遠之前所作的承諾。

在這團體中的許多人已經在亞特蘭提斯族類,也就是領導人、先鋒、勇士的DNA內之主要的美德、能力和品質中編碼。隨著神聖的意志和我們父神的能力,會有一種極為深層的渴望,想要使用你的精神力量,以便在物質層的實相中成為主要的共同創造者。此外,你也被注入我們母神最高的美德、素質和能力,就是那些在列穆里亞黃金時期來到地球上的靈魂所被灌輸的溫柔、滋養、直覺,專注內在的素質,還有偉大的藝術能力,渴望和平、寧靜和沉思。

你已經歷了豐富且奇妙的靈性傳承,過去你們之中一直受到這麼多光之存有和上師們的祝福,他們的教導所留下來奇妙的指引讓你們得以過著正直的生活。但是,此時該是融合過去與未來的時候了,人類正在經歷著一場深層次的引導、啟發和彼此扶持的需求。

我們將提議一個新的方式,我們最大的希望是,有人可以舉起旗幟,在自我覺醒的人們之中,興起新的靈性工作而成為未來的靈性提倡者。我們請求你開始來在一起研究、支持和相互啟發。我們請你們彼此分享知識、智慧、視野和經驗。在世界的人群當中,我們意識到一種極大的孤獨感一種孤立的感覺。光是閱讀我們或是上師們給予的教誨,或去訪問美麗的教堂及廟宇,頂禮膜拜神是不夠的。此時應該聯合在一起,你們必須開始來在一起,分享你的愛、智慧和靈感,約個時間一同學習,彼此扶持。我們不會要求你們建造更大的廟宇,因為那裡不是未來的神所會停留的地方,你是未來的共同創造者--造物主神聖的火花會被請求來到應有的地位上,盛大的前進到未來。

摯愛的,該是釋放所有的內疚、羞愧和無價值感的時候了,這是這麼多人長久以來就一直攜帶著的核心課題。你必須療癒過去的痛苦,這樣你才可以在地球上快速展開的未來奇妙計劃中承擔你合適的角色。

透過這些訊息,我們已經給予你工具、智慧和洞察力,去釋放你生活中不再能為你最佳益處和最高之善服務的一切事物。我們懇求你認真關注我們一次又一次告訴你的,「你值得所有的愛、美麗、喜樂、和平與這宇宙的豐盛,因為這是你神聖的名分。」你必須學會愛和尊重自己,必須有深刻的自我價值感,才可以真正的愛和尊重他人,並且在他人面前,你所應得的愛和尊重會豐富地回到你身上。

 

我們請求你們審查你現在正在展現之神聖傳承的品質、美德和屬性,你有投射太多陽性的亞特蘭提斯能量,太專注於獲取和創造嗎?請記住,我們告訴過你,你是在尋找一個「存在的狀態」或「生活的品質」。你可以獲取巨大的財富並在物質上顯化許多奇妙的事物,但如果你的心之中心是封閉的,或是你忽略了而不去開發你的列穆里亞/女神的美德和素質的話,你將會感覺到不完整,並體驗到極大的不滿足感。

兩人,三人,十人,百人或千人一組來在一起是沒有什麼差別的,但是,如果你們一起加入造福全人類,我們向你承諾,我們會在那裡以全部的力量來加強、幫助你們,並以你們所能承受的最大限度,將我們父神母神的愛散發給你們。

此時,你主要的目標是返回到最初被設計的光譜和陰影--組成你在第三及第四次元實相的個人世界之振動頻率。這樣做,你的意識鐘擺不會從正面到負面頻率劇烈地擺盪,你的心智和情緒本質會變得穩定並再次回到中心。這是學習活在神聖之心和神聖心智之中心的重要一步。誠如你提升你的振動模式,光的更高頻率會逐漸溶解許多限制你更高意識的光之膜,這種情況一旦發生,你就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活出一個覺知的,有靈魂啟發的自我掌握的生活。

摯愛的,這是一個最奇妙的時期,我們從你在這宇宙中第一次分裂到你個人意識的時候以來,就一直與你同在了,當我們向前進入光明的嶄新未來時,我們將與你同在,因為我們聯合了偉大之神--形式的偉大建造者的力量,準備去實現榮耀的新時代的來臨。當我們在神聖的愛與光的氣場中擁抱你們時,就會將我們父神母神的光輝送給你們。在你之中,我們極為喜悅。

我是天使長麥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