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晚上7:30-9:00 

迎接2012,開啟人生新頁

《冬至源頭靜心》

來自源頭造物主汰舊換新的冬至能量祝福

「源頭意識啟蒙·源頭訊息與能量傳遞」

暨寂靜日光上海見面分享會

 

 

2011歲末冬至的夜晚,寂靜‧日光邀請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以遠距的形式加入這次上海場次的源頭靜心能量連結分享會!讓我們一起透過深層的靜心連結與呼吸吐納,釋放過往生命之流中已不再適用的陳舊能量,讓強大精煉的源頭能量,引發您內在覺醒、重生與創造的嶄新動能,讓真實的平安、喜悅、信心重新進入您的生命中!

 

歡迎您邀請摯愛的家人、朋友一同參與這場冬至源頭靜心的集體淨化活動,讓我們在源頭全意識能量的灌溉洗禮中,以嶄新之姿、勇氣之心、提升之愛,迎接2012意識揚升之年的來臨!

 

 

【時間】2011.12.22()晚上7:30-9:00

 

【地點】你所在之處

 

【費用】免費自由參加

 

【參與方式】歡迎世界各地的朋友在2011.12.22()晚上7:30-9:00與身在上海所有意願連結源頭能量的兄弟姊妹們展開同步靜心,請你敞開你的心,對神聖的創造源頭(The One,The Source)發出意願揚升覺醒的誠摯心念,並一同為新地球與新人類的提升進展送上最深摯的祈願與祝福!!

 

歡迎您將此【冬至源頭靜心】的活動訊息傳遞給所有意願在源頭光愛中一同淨化提升的朋友。寂靜日光感謝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