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2011.12.05

【源頭重聚】四日工作坊‧台北場次

學員心得分享

 

我明瞭,我不再需要追尋,我與生命本源的愛本是一體 !

 

親愛的源頭重聚家人們 你們好嗎 ?!~

 

進入源頭重聚的課程,回家後持續的與源頭調頻靜心,感覺這段時間經由源頭能量的淨化清理,彷彿又回到10多年前在奧修社區的那些年,回到那種專注做靜心的日子一樣,沒有太多的想法,每天除了靜心,還是靜心的日子著實令我懷念~!!

 

過去所做的靜心,雖也曾經驗到與本源合一的感覺,但大都在處理過去被強化與深化的一些創傷印記~!! 這次參加源頭的課後,深深發現到自己這些年來將靜心應用在工作上及生活中面對現實與轉化心靈,都獲益匪淺 !!

 

這週以來跟源頭調頻的靜心;在生活上都沒有很大的波動,但在源頭的深入的清理淨化後,給我最深刻的就是覺察到自己一直不願去面對深埋在潛意識底端東西----雖然知道它來自原生家庭,越想將深埋的情緒連根拔起,心就越想逃避一些具有破壞性的感覺--- 如憤怒、痛苦的感覺;或許真的需要花一些時間去消化那些感覺吧。表面上的我雖然還是如同以往般,保持自己的空間,但我感覺到自己在面對親人的覺知力和注意力上相當明顯的增強許多~!! 在與人相處的部份較有接納與欣賞的能力,面對一些情緒上的張力也圓融了許多~!!

 

或許這是因為,我願意敞開心,允諾了要去面對那個真實的自己,才對自己情緒的本質有更深的覺察~!!  最終; 我發現還是需要回到原點,面對那些深埋的情緒與情感上的蛻變。或許那樣的執著 就是我生生世世的缺憾吧~!!

 

再次感謝寂靜日光深心的帶領、分享這簡易無為的源頭調頻靜心~!! 讓我明瞭 生命不再需要追尋,明瞭 我與生命本源的愛是一體的~!!

 

祝福  平安喜樂
 

Love & Light
Eshana 雅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