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2011.12.05

【源頭重聚】四日工作坊‧台北場次

學員心得分享

 

成為源頭無私純淨的謙遜管道,是我靈魂藍圖的最高道路!

 

親愛的寂靜日光

深深的感謝兩位老師(叩頭)

人間難得的純淨管道

傳遞神聖源頭光愛無限的能量訊息

給我最美最深的靈魂撼動與喚醒

使我每天都進步神速

  

在這場深深的撼動

我的心輪與喉輪終於恢復敞開

感受心間無比美麗的靈性流動

在每日的源頭靜心中

所有的人生經歷有如燃料般

點燃光芒萬丈的神性

在光海中

感受無條件之愛的轉化神奇

  

在最後一天的療癒課程中

日光傳遞源頭訊息說

我已準備好

能用我無盡的愛、眼神與擁抱給出療癒

我興奮不已

整個人落入無限狂喜

一直在心中吶喊著

!!!

同時我看著日光老師眼中慈悲喜悅的眼淚

深深為日光慈悲美麗的能量所感動

  

對於成為源頭管道

傳送上天無條件之愛

我已無疑慮

因為我已看到未來的畫面

知道自己與夥伴要做什麼

路已經出現

我們的服務之旅

一切都在上天的安排之中

  

感恩老師慈悲

給予我靈魂伴侶學費的協助

使得這場靈魂重逢成為可能

讓我們能實現生命最極致的美好

 

 感恩心家大哥與淑華姐

你們無私的付出

使我們的未來

有了強而有力的靠山

  

感恩與珮華姊的美麗相遇

這次的重生你也是一大功臣

  

感謝靈魂家人們

大家一同在源頭光愛的包圍下

共創出的美麗能量氛圍

使得一切都變成神聖而美好

 

 感謝光舞的舞蹈場地

使不曾跳舞的我

在能量引導下

跳出頭腦的窠臼

  

再次感恩兩位謙卑的老師--寂靜與日光

謝謝妳們的協助

感恩老師及上天美麗的安排

 

 WITH LOVE

SUNNY

20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