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大天使麥達昶的訊息---2012的能量日期與啟動階段 

 

 

某些關鍵的頻率會發生在2012年的特定日期上,分點(春、秋分),至日(夏,冬至),日月食是非常強大的,每一個都將最後的密碼提交給揚升。那被稱之為揚升的第12道波會在一月下旬開始,並持續到20121212日。

 

 

2012年的關鍵日期如下:

 

 

125--揚升的第12道波啟動。

 

23--海王星在雙魚座—偉大的內在視野會在第12道波中被提升。

 

28--凱龍星在雙魚座--個人釋放和全球療愈的大好機會。

 

320--春分--宇宙觸發的第四道和最後一波,下載和啟動水晶密碼。

 

520--日食--人類大量的整合--神聖陽性能量平衡。

 

64--月食--人類微細的整合--神聖陰性能量平衡。

 

66--金星淩日--與天狼星和昴宿星聯盟整合,全然返回到黃金海豚的能量,將神聖女性能量與神聖陽性能量初步整合。

 

620--夏至--極為強大,與520日的日食、64日的月食和66日的金星淩日形成一個四重日期..這將會是一個非常激烈的能量,將那最後流入的能量充沛的密碼合併,並允許一切的障礙阻撓釋放出去。

 

922--秋分--12個主要的太陽光碟的初步形成網路而成為水晶格式。

 

1113--日全食--啟動1 44個衛星太陽光碟至12個主要的太陽光碟,平衡的神聖陽性能量之最終網格的整合。

 

1128--月食--半影的--最後網格完成,神聖女性能量整合。

 

1212--12-12-12)三重日期門戶,最後的高潮和水晶網格的完成。最後的亞特蘭提斯主神殿水晶啟動成新的密碼,並與金字塔結構和太陽光碟聯合為一。平衡的陽性和陰性的能量組合成神聖的「一 Oneness」,MAX在水晶旋渦中完成最後編碼。

 

1221--冬至--升網格和水晶量子場網路的重新開機。擴展更多的機會可以進到12次元。土星、木星和冥王星形成了「上帝的手指」。

 

12-12-12的重新啟動

 

12-12-12,所有的系統都會完全編碼。位於比米尼海岸的火水晶啟動,並連結到阿肯色州的水晶漩渦和水晶太陽光碟。然後,一個簡短的重新啟動發生後,所有的水晶場域系統都會在20121221日全功能地重新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