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大天使麥達昶的訊息---愛與權力的兩極

 

 

The Polarity of Power & Love

a message from Metatron channeled by Tyberonn

翻譯:becomequantum

原文地址:http://spiritlibrary.com/earth-keeper/earth-keeper-chronicles/the-polarity-of-power-love

 

 

親愛的,我是Metatron,光之領主。我在無條件的愛中向你們所有人致敬!!

   

 

大師們,你們的生命是一場探索的旅途。你們在地球上的逗留是一個發現和探索自己內在和外在的不可多得的機會。你們正在一個如史詩般優雅的演進法則上。第三維度為了你們前往更高處服務,因而它通過推動和促進內在靈性經由前腦的外在顯化,來與這法則謎題攜手工作。

   

 

第三維度中的八度階程(octaves)在你們在地球層面的最初投生和演化是重要和突出的。但是隨著你們的進步,第三維度必須為更高的五維水晶八度階程讓出道路,以為了真正的向在揚升(Ascension)中發生的Mer-Ki-Vic '開悟enlightenment' 前進

   

 

隨著你在覺悟之路上的前行,會有很多經歷在你的旅途中展現。在探索的初期,在十字路口和岔道前選哪條路走還是比較容易的。因為在初期,做決定的動因是基於可以稱之為黑與白的對比強烈的兩極,是在對與錯,愛與恨之間抉擇。在這個階段選擇還是相對容易的,儘管在當時看起來可能不是那樣。

   

 

只要你前進,反復嘗試和犯錯就真的是一個禮物以讓你們能看到自己的失足之處。你們每個人都會犯錯誤,但在這些成長的錯誤中始終保持對自己的溫和友善是必須的,對在各自道路上前進的他人也需一樣的滋潤。我們可以確定的告訴你們,當你們在以後的追溯階段回顧你們的生生世世時,你們會害怕自己走過的旅程。你們會對當時看似的艱辛和個人磨難感到驚訝,並希望當初你能更多的意識到環繞在你周圍的美好,也能因為自己處在偶然發現的看似最難的錯綜複雜的測試中而感到高興。所以,請在當下從容一點,因為你正變得簡單的因為你的存在而高興。

   

 

隨著你們每一個人在靈性和智慧上的進步,探索旅途加速變得更加挑戰和複雜,兩極也發生了質的變化。道路上的叉路口明顯變得更沒有極性。黑與白之間的明晰變得有一點被灰色籠罩,需要更深入的思索來辨識真正的掌握之路(true path of Mastery)。

 

 

愛與權力的兩極(Polarity of Love & Power)

 

 

因此當你不可避免的來到加速階段時,你將會被迫去做出一些(結果的好壞等)不是馬上就很明顯的決定。在最敏感的情況下都已不再有所謂的“愛與恨”或“善與惡”之間明顯的抉擇,選擇在愛與力量之間轉換。每獲得一點進步,就會帶你進入更高層面,更高維度,當然在每一個新的階段極性模式都會不同。(譯注:這裏指我們做判斷選擇時,兩極的差別越來越不明顯,難度越來越大。)

   

 

你們看,愛與力量(權力)或許是最令人關注且複雜的生命課程。真正的力量存在于愛的優雅當中。但看似的悖論是在二元性中愛同樣需要意志力來完成。在亞特蘭蒂斯時期人類經歷的一個教訓是,有些時候在至善之中力量是必須的,以對抗那些想奴役他人和利用資源控制世界的人的黑暗野心。你們的一位聖人曾經說過“只有當‘好人’不行動時,邪惡才能取勝。”但這樣的行動該如何實施是一個需要你們解決的巨大挑戰,因為它同樣重要。戰爭是不會通過打更多的戰爭而結束的。和平只有當(人們)對和平的渴望超過戰爭,和用不可思議的愛的力量將其主動投射到現實中時才會發生。

 

 

平衡是最後的挑戰(Balancing is the Final Rubik

 

 

因此你們很多在進階投生階段的人有一系列生世(在多維時間全像中)的特定目的就是專注於愛和權力的學習,不是其中一個就是另外一個。這些生世可以成為非常迥異和分離的連續體驗,而你們很多在最後學習成長階段的人現在正處在把這兩種體驗連接在一起的任務中。

 

 

換句話說,在學習愛和權力這兩條平行的系列生世中,有一些特別的生世在尋求學習負責任的創造權力。通常情況下這兩種學習採取的‘靈魂道路’差別太大,所以它們的地球表達和實驗對比非常強烈以至於或許能稱之為靈魂分裂的事情可以並且會發生。

 

 

作為一個很好的例子,你們很多人有過一系列的‘布衣’生世。這些生世在修道院、寺院、神職等領域服務,重點是學習謙卑以及在開放和愛的天性中服務他人的益處。然而同樣是你們,在一些與平常迥異的自我表達中,有著一系列相聯繫的生世是在探索權力,在其中你們是領導階層關鍵角色。這些生世你可能是政府或商界中的管理者和領導者,統治王朝的成員和有著巨大商業財富的人。

 

 

有趣的是在二元性的濾鏡中,你們的個性表達在這兩種平行的學習中常常太過迥異和反差強烈,以至於在這兩者之間有著意識極性的分隔。其發生方式就和你們的男性/女性生世目的不同有些類似。人類傾向於認為他們大部分生世都是男性或女性。人類中大部分的男性並沒有意識或聯繫到他們曾投生於女性身體的生世,反之亦然。這是一種三維的分離。而這種差異在你學習權力的責任和愛的微妙這兩個系列的生世之間更強烈的發生著。它們都非常全面深入,以至於為了這兩極的課程,會選擇完全不同的環境和星象,一個‘靈魂裂痕’會把它們分開,因此將它們重新帶回一起成為了必須。

 

 

服務他人的生世和學習權力的生世(Lifetimes of Servitude & Lifetimes of Learning Power

   

 

以服務他人為目的的生世經會常產生一些需要解決的問題。這些問題包括:

 

 

1)自愛:由於被“原罪”思想洗腦而無法愛自己,由於被宗教教義教導人類是有天生缺陷的,因而需要寬恕。其結果就是很低的自我價值認同,這與你們作為造物主上帝外表的神聖性是相衝突的。

   

 

2)無法獲得富足:拒絕經濟富裕和無法創造需要的財物因為生生世世發誓苦修。更嚴重的是不正確的認知和信仰,認為靈性無法在經濟富足的中存在。

 

 

3)關係失敗:在給與和獲取之間無法平衡。多生多世服務他人特別是在宗教領域中服務會經常導致不能 接受。這些人在靈性上天生只能給與但卻無法接受,這也是自愛,自我價值不平衡問題的一個表現。‘給 與總比接受好’的信仰是不對的。這其中必須要有平衡。建立在你包攬所有付出之上的關係只有一種結果,那就是不可避免的失敗。

 

 

4)虔誠的自我正義感:表現為過度評判的行為,總是譴責那些看似行為不道德或者沒有遵循同樣道德或宗教體系的人。

 

 

學習負責任的運用權力的生世經常導致如下困難問題:

 

 

1)小我不平衡(Ego Imbalance):基於自我膨脹,優越感和特權。

   

 

2)控制欲:嘗試在不適當的情境中把你的意志強加於別人。需要當主管讓其他人都‘遵從’你的命令。

 

 

3)自我放任:表現為自私和懶惰,無法為自我成長而努力,並且表現為不自我節制,花銷過度,飲食 過度,沉溺娛樂。

 

 

如我們所說,因為你們都需要學習如何去愛和如何負責任的創造,你們在權力‘陷阱’和愛的‘陷阱’中計畫並經歷了完全分離的系列人生,在其中學習和體驗的焦點可以非常的迥異以至於它們變得極度極化。

   

 

人格在這兩種學習中發展的非常不同,以至於某些情況下在你的多維‘生世’全像中,或許可稱為的靈魂分裂或靈魂極化看似發生了。你們中一些人會對這種極端感到非常震驚。你們很多靈修中人會對你們在學習權力的生世中體驗的人格表達感到憎惡,反之亦然。因此‘靈魂碎片’必須全部被協調,‘找回’並融入靈魂和諧。兩種學習中的益處必須被選擇,而不合適的則需被釋放。

   

 

這找回和協調能夠並且必須發生。一個這樣的過程已經在Mer-Ka-Va階段教導過,Mer-Ki-Va水晶光體的第二個階段。因為當你達到更加複雜的人生階段時,你會把這兩種人生融合,而這就是在成為真正大師之前的最後一些最複雜的難題中。

 

 

因此當你重新找回時,你們很多人現在正在做這件事情,你會將兩個系列的學習揉合到當下的體驗中。這將帶來一個巨大挑戰,因為在覺悟的道路上你會時常來到‘叉路口’,你必須在兩個方向之間選擇。

 

 

路中的叉口在你看來似乎兩個方向都是正確的。叉口是在權力和愛之間,親愛的這兩者都是必需的。因此決定在於到底哪個優先,而這個課程會是你遇到的最難的之一。愛並不意味著允許別人踩你的腳,而權力也不意味著當你確信你是對的時候,就可以把腳踩在那些‘擋路’的人腳上。

 

 

領導地位的兩面性(The Double Edge of Leadership

 

 

對於那些在靈性領導層取得權威影響力的人來說,做決定的過程變得更加至關重要,因為為了保存所學到的真理,必須負責任的頒佈它。親愛的,影響力是靈性領導者的雙刃劍,它必須被平衡並永遠只能在智慧中被揮動。

   

 

你們都是造物主的閃光。你們都是由神聖意志組成的家庭成員。因此記住當你前進時,要認識到愛永遠都是關鍵並永遠不能被忘記。然而有些時候的確所有人類都忘記了。所以我們會在這裏對你們講述。

   

 

堅持走自己的路對於靈性領導是必須的。然而隨著你的前進,缺點會更加不容易被發現,有些時候你會對有著不同想法人,進步較小的人缺乏耐心。而這本身就是一個測試和成長的陷阱。

   

 

我們懇求你不要讓自己坐在君王的寶座上,不要放棄那些或許在你看來仍然居留在心智的陰暗角落裏的人。不要去譴責那些試圖對你製造懷疑的人,或者那些在指責別人的錯誤時卻拒絕看到自己身上錯誤的人。

   

 

而我們認識到這說起來容易做到難,因而不要過快的遠離衝突並認為自己都是對的,你這樣快速膝跳式的反應會蒙蔽你的雙眼,讓你看不到更深的真相。花點時間去自我覺察,並用冷靜的態度去做。你們的‘四個約定’之一不是告訴你們要“絕不把任何事情當作是正對個人的嗎?(Never take anything personally)”這的確是有智慧在其中的。

  

 

我們再分享另外一顆智慧珍珠,花點時間深深思考下面的

話:智慧不會自動的從僅僅是知識的收集中產生,不論收集的有多豐富。而是從強烈的經驗提煉和在純粹 無偏見的思維中自我覺察而來。

  

 

智慧只有當你處在自己的內在第三者角度,在無任何情緒化的狀態下審視你的經驗時才能獲得!而為了能做到這樣你必須過濾掉與三維頭腦中的經驗相關的,很頑固的潛意識信仰。你們明白了嗎?

 

 

殺掉大毒蛇(Slaying the Serpent

 

 

大師們,我們的確知道這其中的巨大挑戰,當每天塵世的喧鬧看似需要佔據你的全部3d意識注意力時。在二元性中平靜強大的情緒湧動和克服恐懼-生存的刺激需要巨大的努力,而這必須被做到,遲早你們每個人都會認識到這點!這就是在你們的宗教寓言和比喻中‘殺掉大毒蛇’的象徵意義。而這需要在清晰的心智中去思維。

 

 

當你們進入5維的時候,你們每個人必然都會在某個時刻以主觀體驗到清晰心智的方式遇到這個意識轉變。它將以一種純粹無偏見的思想進入,感覺就像一股神清氣爽的波浪。它就是5維振動矩陣,而你們每個人都必須認識並滋養它。因為它就是能將你從暗藏的小我膨脹黃金牢籠中解放出來的工具。當你們融合學習權力和愛的生世時,你們必然都會遇到一些障礙需要清理,這些你們尚未理解的其實根本就不是障礙,因為在3d課程中,它們或許為了你們達到某個成長節點做出了貢獻。

 

 

當你們找回權力和愛的生世系列並將其融為一體時,這就會不可避免的發生。它的發生就像是一瞬間的靈明。它在一個水晶波浪中湧入,一個藍色的海嘯在一個看似超導的,在Mer-Ki-Va中探索和體驗的場中。

 

 

它是愛和權力的螺旋在它們純粹頻率的本質中。雖然這些在三維認知中是非極化的,但這兩股交叉‘水晶流’交匯的地方就是在Mer-Ki-Va中靈魂找回和融合發生的地方。這在第5維度中開始發生。你只有當你的金場(auric field)能達到13-20-33線路並且作為其結果,你的頻率能夠在廣闊純粹的Mer-Ki-Va水晶創造力中振動時,你才能真正接入第5維度的水晶八度頻程。在Mer-Ki-Va的入口處,你們在先前的3維電磁柵格中體驗了很久的二元性和極化的頻率將會屈服於一元水晶場的偉大和更強的擴展性。當你們進入Mer-Ka-Va Mer-Ka-Na時,你們將融合男女極性表像成為一個統一完整的整體,而在更高領域中3d二元性在其自然的偏差中將看起來遠不是很有影響力

 

 

永無止境的正直旅程(The Unending Journey of Integrity

 

 

但這個成就需要一貫的專注和努力。我們已經告訴你們很多次了,靈性成長和靈性領導是一個旅程而不是目的地。它需要恒常的自我反省和校準來保持。

 

 

在億萬年中有無數的人在領導的權利導致小我不平衡時犯了錯誤。因為權利的戰馬的確能夠致盲和摔下它的騎士,並將其快速帶入崎嶇荒蠻之地。

 

 

你們所有人都會被權利的誘惑所考驗,所有人...特別是當各種名聲到來時。當小我的自我膨脹發生時,它常常就像是從後門進來一樣,不被注意,不被發現,因為這並不是你有意的。

 

 

當所謂的‘正確’變得比愛更重要時,搬弄是非者的馬腳就顯露了。大師們,常常小我潛入能量場中是非常隱蔽的,以至於墮落不會被個人自己發現。有多少你們的戰爭是在向下螺旋的毀滅中發生的,由所謂的宗教派別挑起,為了什麼才是‘神聖’的教條,誰的真理才是真正的真理而爭鬥。    

 

 

大師們,謙卑是關鍵。永遠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這樣你會在二元性中忘掉你自己的慈悲、人性。

 

 

小我的兩面性(The Double Edge of Ego

 

 

你們的祖師,聖人和宗教典籍都告訴你們放下小我是找到上帝的關鍵。但是在這個建議和它被大多數人的理解應用之間確實存在著很大概念上的差距。小我存在於前腦,意識大腦中,並且是在三維二元極性中能讓一個人擁有自我經驗意識和個性的必須工具。

 

 

因此把小我能夠幫助你成長的方面和那些不能幫助你的方面區分開來是必要的。否則尋求靈性‘開悟’的人們如何才能掌握‘放下小我’的複雜。一種內在通信的危機會常常發生,而這是在二元性中的所有人類,不論他們的光商級別,都必須解決的問題。

 

 

靈性‘彼得原理’(The Spiritual 'Peter Principle'

 

 

而我們說,小我是製造,用你們的話來說叫做,靈性‘彼得原理’的罪魁禍首。

 

 

你們工商管理中的‘彼得原理’闡明一個人能夠被提升到一個他無法勝任的層級。能讓你提升到某個層級的,也能讓你在下一個層級被炒掉!輕微的改一下意思,我們說在靈性成長中,人類常會提升到他們缺乏經驗的層次,而這缺乏經驗會經常導致暫時的墮落。

 

當小我導致傲慢自大的時候,一個線路短路會在金場(auric field)的底層發生。必不可少的13-20-33線路就中斷了,與高我通信的清晰‘信號’丟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不斷變化的靜電干擾波。

 

 

誇大的自我重要性會導致傲慢自大。真正的道路是經驗,常常通過嘗試和犯錯,造業和受報,來弄明白放下小我意味著認識到你們每個人自己心中的神聖火花,並自願允許高我,神聖自我的微妙聲音指引道路。同樣小我必須被自我覺察監督和控制。而這自我覺察必須在開放,中立的聲音中給出。在自我覺察中小我必須被豁免,並從你的內在‘觀察者’角度去審視它的作為,允許你或許會犯錯的可能性存在。在這有著挑戰...一個有價值的挑戰。

 

 

權力是一個巨大的吸引和誘惑。有太多的精神和靈性領袖變得對阿諛奉承上癮。當這發生時他們會在一個精微的轉變中丟失13-20-33線路,並且不僅會變得‘卡住’,事實上他們在一個向下的螺旋中成為‘能量吸取者’。

 

 

陰影在愛與權力,小我和謙卑之間如何保持完美平衡的道路中間降下。愛必須始終是關鍵,而最終的智慧是學習到誠服於愛擁有著無盡的力量,而這就是力量的最高形式。但聽到真理的文字和學習並體驗真理是不同的。

 

 

辨識力是通往掌握的關鍵(Discernment is Key to Mastery

 

 

在形而上領域有很多人有著豐富的靈性知識並有著分享它們的渴望。這本身是一個正面的特質,但仍然有必要防範‘靈性獨裁’和‘靈性領袖’等小我陷阱。把神秘的教導公開是正確的,但每個人必須用獨立的辨識力去找到他們自己的內在聲音。靈性導師(guru)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你們現在每個人都被迫使成為你們自己的導師。辨識力是關鍵。如果沒有共鳴,就拒絕。

 

 

(靈修的)目標是發展自己的內在神性,通靈你自己的內在神性,而不是去‘通靈揚升大師或天使’。要說明的是,的確有一些靈魂能通靈揚升大師和天使,但這在能與自己的神性通靈之前是不可能做到的,而與你內在的大師連接就是一直被需要的或要求的。你們就是上帝!

 

 

我們用睿智的真理結束這篇文字:獨立的辨識能力永遠都是關鍵,因為一個人的真理對於另一個人或許就是荒誕。而你協調多樣真理的方式就是一個偉大的靈性測試。

 

 

最偉大的力量就是愛的力量。愛自己,愛彼此,因為愛的合一對於人類從微觀和宏觀來說都是一個偉大和美麗的成就。大師們,你們知道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並始終在這不可思議的旅途中向你們致敬。

 

 

我是Metatron,我與你們分享這些真理。

You are Belo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