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庫圖彌大師的訊息---2012是更高意識的覺醒之年,擁抱這大轉變的最後時刻 !

 

 

 

我在智慧和慈愛的金色之光中向你們問候。宇宙,看起來遙不可及,是其他的另類世界,有些人稱它為“乙太”。事實上,它是全然的能量,正如你的意識是能量一樣。我的朋友,你的情緒,你的笑聲,你的歌唱,你的哭泣,這一切都是能量。能量的形式就創造你的體驗。你選擇通過情緒和行為體驗各種能量形式和不同經歷。

 

 

神、造物主和本源事實上也是能量。能量遍佈於你的全部經驗,甚至是最痛苦和最卑微的感受,因為二元性存在於物質世界的經驗中。這能量經由你自己,流向宇宙的源頭,流向神。你是宇宙源頭那耀眼的神性之光,這光就是靈魂。靈魂持續的編織著每個人的生活,而物質世界的生活充滿了二元性,貧瘠匱乏和豐裕富足,失落傷心和喜悅歡樂,天真無邪和老氣橫秋,尖酸刻薄和寬容慈愛。你所有的體驗,地球上的各個物種,動物、植物、礦物,都是如此。

 

 

只有愛超越此二元性。這就是你們開始看到的世界,是的,你的內在靈性正在覺醒,你與光、意識和神性聯結在一起。正如一個成長的孩子,通過學習什麼是好和壞,明白情緒體和心智體,幸福和傷感,通過經歷這些而漸漸長大成熟。此刻,你們,已經準備好,全然綻放你頭頂那聖潔的白蓮。請打開自己的心扉,熱切的擁抱這大轉變的最後時刻吧。不要猶豫,堅定前進。你們這些已經覺醒的人類,在強烈的光和愛中,引領那些遲疑害怕的人們。光為你引路,這光涵蓋智慧,經驗和理解,這光充滿整個宇宙。

 

 

當你在定靜平安中冥想,無限廣闊的世界為你展現。超越你的星球,甚至超越整個宇宙,這是光之體驗。這些覺醒的人類就是新時代的智者,先知和靈性導師,並用愛和光為人們引路。多個世紀以來,我們曾被地球上的大師們指引導航,他們飽涵智慧慈愛之光,如今他們已經重返地球。他們再一次的帶來光和愛,傳播他們的智慧,在地球的新時代中引領你們前行。

 

 

新時代已經出現,新世界已經誕生。此刻,人類已走入嶄新而更高的意識層次,在這裏,你們與光相遇,你們吸收光子能量。更多的光進入你的內在,思維和感覺隨之發生轉變。詳和、平安和內在的寧靜環繞著你,缺憾、憤怒和外在的忙碌離你遠去。無論內在還是外在,你的生活簡單隨意,安適自然。

 

 

問問你自己:你的生活為何如此複雜繁亂?請深入體察你的情緒體和心智體,你究竟在憂慮什麼?你所關心的是什麼?你被他人誘發思緒的特定事件是什麼?你日常工作的壓力有多大?你深受自己和他人負面情緒的影響,所有這些想法都會從你的精神體湧入你的身體和情緒體。

 

 

很多人常常感覺匱乏,總是自我批判。你幼年時代和過去傷害的負面能量一直積聚體內,不能釋放,很多人成為情緒的儲藏室,攜帶了巨大的恐懼和傷害的負面能量。我的朋友,這就是你生活複雜沉重的隱秘原因。

 

 

時候到了,清理你的情緒儲藏室吧。請釋放你舊有的悲痛情緒,創造嶄新祥和的內在世界吧。轉變在開始的時候,總是困難重重,從點滴做起,從小事做起,學會療癒,學會寬容。這才是你生命的核心主題。當你關注更高能量,寬容自然成為你的生命習慣。無需刻意去寬容,而是隨順自然發生,這是更高意識之光的力量。你為什麼認為只有那些聖人和先知才散發慈悲和仁愛的光芒?為什麼不認為你自己也可以做到?

 

 

事實上,聖人也有血肉之軀,也有情緒體和心智體,你和他們並無不同。讓我告訴你真相,他們只是和你做了不同的選擇,他們選擇新的意識層次,創造新的生命模式。他們開放勇敢的接納生命中高能量的光和愛,這是更高的振動能量。他們將這能量帶入內在的生命,帶入他們的情緒體和精神體,帶入他們的物質體,流入每個細胞,這些細胞時時刻刻接受這光和愛的能量療癒。這就是聖人慈悲安詳之光的秘訣所在。他們讓光之能量流淌全身,縈繞他們的生命,這光在他們那裏無所不在。

 

 

你的靈魂深知這能量,你的靈魂是更高的能量,進入冥想中,與靈魂連接,你內在就充滿平安喜悅。你淡然處之外在的俗世,你的靈魂對物質世界沒有絲毫興趣,這些只是小我自我滿足的外在所需。你的靈魂是愛的能量,是內在之光。而你極盡追逐的一切所需,你的房子、你的汽車,你的工作,你的金錢,都是外在俗世之物。

 

 

親愛的,明白了嗎?當然,有些人破產失業,別擔心,這是你們在重組生命,團結起來,共用智慧,一起播種耕耘,你們將共同到達新的生命層次。現在太多人在談論2012,還有驚天動地的電影在熱播。這是為了巨額的經濟效益,卻在大眾中製造恐慌氣氛。越恐慌越震撼的視覺效果就越成功,但是“這究竟是誰的評價標準”?

 

 

我已多次說過: 2012就是更高意識的覺醒之年,這就是事實,接受這真相。跳出舊有的思維模式。最重要的,學會寬容,寬容和更高意識攜手相連,息息相關。這是一次大蛻變,這是人類意識的大蛻變,這是地球能量揚升的大蛻變。在這揚升的能量之光中,有毒之物無處藏身,銷聲匿跡,植物更加枝繁葉茂,鬱鬱蔥蔥。人類充滿健康喜悅,平安祥和,這就是生命大蛻變的禮物。

 

 

此刻,問問你自己:你究竟在恐懼什麼?你認為的恐懼真相是什麼?你還固執堅持恐懼的思維嗎?當然,蛻變過程中,地球甩開那些舊有模式,進行清洗而揚升。它們過時陳腐,你不可能攜帶這些重生。那你為什麼還要緊抓不放?答案很簡單,丟掉它們。你完全可以選擇,這將會給你截然不同的嶄新世界。

 

 

請銘記:你的意願是自由的,你完全可以選擇。你站在十字路口,此刻,你的抉擇是什麼?你希望什麼與你相伴?你選擇如何去生活?這不是痛苦的抉擇,這是神賦予你們的機會,重建你的生命,連接你的靈魂,達到內在的本然,永遠平安祥和。

 

 

我是Master Kuth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