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二

 

~ 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降臨人間 ~

 

《源頭合一》

 

Reunion With Source

 

深化源頭意識‧喚醒內在神性

探觸零點寂靜‧源頭智能啟蒙

 

療癒→淨化→覺醒→合一

 

【課程內容與能量工作重點】:

 

˙源頭智能奧義與連結合一之鑰。

 

˙以心體悟,以信得入的源頭智能啟蒙與傳訊連結帶領。

 

˙卸除二元對立的心智幻象,喚醒靈魂自性的神聖本質,持恆深化日常生活自我覺察的鍛煉與實踐之鑰。

 

˙源頭淨化:隨時隨處可做的自我能量淨化法。

 

˙源頭療癒:以源頭造物主無私無別的無條件之愛,接納自他現今生命實況,放下評斷,超越恐懼,重啟心輪,與愛合一。

 

˙源頭靜心:回歸源頭零點意識,為自己每日的心念與能量淨化、消磁、歸零。與你的高我建立緊密而直接的連線,開啟你本有的內在智慧與天賦直覺。

 

˙源頭保護:向光之徑,將所有低頻能量、存有、事件送入源頭之光中療癒、轉化、提升,以平衡心識波頻,送出祈願祝福。

 

˙源頭光愛智慧之具體生活實踐:活出你的天賦神性藍圖,成為神聖創造源頭在人間的典範與延伸。

 

˙深化源頭整全意識,以宇宙源頭的「全意識」之眼,深入覺照各式生命與靈性提升主題的本質與真義,加深你的自我覺察力,喚醒內在智慧,超越小我幻象。

 

˙每日的源頭傳訊與集體能量淨化:源頭傳訊的主題多元而隨機,將依循每次工作坊參與學員當日的能量場與集體意識狀態,以傳訊、演講、集體或個別訊息能量工作的方式進行。相關主題包括:「關係、業力、靈魂伴侶、工作、金錢、健康、豐盛、療癒、創造、陰陽、天賦使命、服務、愛與智慧、喜悅、自由、信任、祈禱、臣服....」等。

 

˙集體與個別能量工作:在工作坊中,除了有大量的集體靜心與源頭能量淨化之外,寂靜‧日光老師將視每場次的時間與能量運作狀態,給予每人幾分鐘的個別能量工作。兩位老師將協同神聖源頭與宇宙高靈群的高頻能量光譜,"幫助你去除幻象與洞悉本質"的層面上去做工,"連結你靈魂最高藍圖使命""召喚你靈魂本然的神聖之愛" "源頭豐盛創造意識的啟動與喚醒"上去做工,讓您在源頭無遠弗屆、強大威力的能量帶領與淨化後,能以豐沛的愛與智慧、勇氣與自信,開創一無所限、豐盛喜悅的幸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