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三

 

~ 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降臨人間 ~

 

《源頭調頻》

 

Reunion With Source

 

擴展心輪能量,啟動神性腺體

連結源頭智能,深度靜心調頻

 

 

【課程內容與能量工作重點】:

 

˙淨化、清理、療癒你的多次元脈輪、各式腺體、細胞記憶與靈魂印記。

 

˙水晶太陽光碟的重新編碼調校,建立你與源頭太陽無限光能的管道連線。

 

˙源頭無條件之愛的神聖啟動,接引源頭造物主光愛圓滿的神性光粒、下載銀河星系的能量圖形密碼,喚醒第五次元充滿愛、喜悅、寧靜、和平的靈性意識頻率。

 

˙源頭音流的全音訊光譜下載,喚醒你靈魂光體本有的宇宙全息符碼與和諧音律。

 

˙將你的DNA由磁性提升為水晶能量模式,擴展宇宙全息的靈性意識。

 

˙汲取你的源頭神性本質,啟動第六次元高我智慧(神性自我)、提升你的意識頻率。

 

˙擴展心輪能量,與源頭無條件之愛的高頻全愛能量共振、對齊、調頻。

 

˙啟動你的3個神性腺體(松果體、腦下垂體、胸腺)的結晶化,接收源頭「全是」「全愛」「全在」的高頻神聖能量,回復整全、合一的神性意識。

 

˙全球光愛祝福的連結、匯聚、傳遞,直結地球母親之心,與地球一起協同進化、提升、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