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嶄新的能量進程

 

由光之工作者Joe Böhe渠道於2012/2/13傳導

 

親愛的地球生命,你們仍然不斷的在處理著我於二月傳送給你們的許多新能量。但如果我,神聖的父親,想要即時兌現如此宏偉的計劃,它就必須繼續下去。因此,今天給予20123月的能量進程。

 

2012310日將是一個光點,它將是股很特別、短暫、艱難,但是效果強大的能量,它會以幾個波段穿透你們的身體,尤其是腦力會受到影響。如果你們正開著車在路上,並注意到這股短促的衝力時,最好是停下來等待片刻,直到你們完全可以再控制自己為止。在此我想到的是敏感力特別強的人。許多人卻將一如既往,只注意到有段短暫那“到底是什麼奇怪的感覺”,並慣性的繼續往常的行徑。

 

201231516都會有類似的行動,但是卻在夜間才會到達歐洲。這是一種光轉換的方式,它會在你們內部處理新的振動節奏。你們第二天---就像你們總喜歡隨性表達的,是不會有“脫線”感覺的,但是你們會發現並至少會有3 - 5天的時間全神貫注在將之嵌入到你們身體的。之後會有一段長時期的休息,太陽會吸個非常,非常深的一口氣息。

 

然後, 322日開始,你們的太陽會配合昴宿星之中樞太陽(Alcione)以及銀河系的太陽母親,更加激烈的注入一團為時四至五天如下雨般的能量到你們身上,你們會受到激烈的衝擊。你們當中的能量及光工作者將會有大量客戶的生活步調完全錯亂。但是在委任於這段時間以來為所有光工作者所創造的新的光能量之下,只需要一陣短促的療程,一切又都會再度恢復正常。

 

新的光能量是提供給所有人的。有能力並願意透過其最高自我來跟我溝通,或是為了某個人要求去激活這種能量的人,都不會遭到拒絕。但我會保留最後的決定權,如果它的驅動力是為了個人小我的貪婪,這股能量會被從當事者取回並將他置回到他剛開始初體驗能量的狀態。所以每位濫用光能量的人都能夠體會到它效果的差異。

 

這是20123月的進程。要想到我--神聖的父親,用任何方式跟我接觸。我知道誰如何跟我說話,因為並不是所有的人在措辭上都是一樣的。不要害怕直接跟我說話。我是“親愛的神”或是“天上的父”,如果你們無法說出別的,那我很簡單就是神聖之父,祂將地球上你們所有信徒的命運帶往福址,但也為那些不願意找到通往我之路人的福祉。每個人都會受到照顧,因為我愛你們所有的人,但是你們每個人都要為自己決定, 路途將如何走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