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靈索爾】

 

釋放殘存的自我評斷的意念

 

    在你們繼續將注意力集中在充滿愛的行動中的時刻,越來越多充滿愛的神聖之光閃耀在你們的身上,當你們釋放任何和那光有偏差的意念以及行為的時候,回家的路就離你們更進一層。對周圍的人打開你們的心,奉獻你們的愛,憐憫之心,接納之心和寬恕之心吧,這是最有效的回到你們真正的家的方法。回家的路上充滿了完整的意識,那是條完全覺醒的神聖存有之路,而那路上的一切一直是你們的本質,過去是,未來也是。你們註定會回到家,因為除了家你們沒有任何別的地方可去!請將注意力集中在這事實上,允許這事實伴著歡樂提升你們的意識,這確實是使你們的意識迅速成長的方法。即使你們仍然在幻覺中,面對著各種各樣的問題和困難,即使這些困難總是試圖彎曲你們回家的路。

 

    所有人類都走在這旅行的道路上,儘管很多人似乎完全沒覺察到他們是迷失在幻覺中的神聖的存有。有時候他們有感到迷失,但是似乎他們覺得那是人類的自然狀態,因此他們接受了這種迷失,並且儘量遷就這種感覺。不用說,當他們覺醒並發現他們的本質的時候,他們的會感受到無限的欣喜。在這極其重要的時刻,你們的工作是幫助他們記起自己仍沒有意識到的部分。通過你們充滿愛的行動,你們可以在他們心中點燃一束愛的火花,或者在他們心中敲響覺醒的鐘聲,這會讓那些迷失者們在所熟悉的,盲目奔走的日常生活中停下腳步,反問自己,“那到底是什麼?”

 

    當這樣的事發生在他們身上幾次以後,他們會開始考慮,除了追逐幻象有意不讓他們得到的幾根胡蘿蔔之外,他們的生命中還有很多,很多。剛開始,那會是讓他們非常不安的想法,他們中的很多人會認為這些想法太荒唐,並立刻丟棄這些想法。讓他們未曾經歷的方式張開自己的心,誠實的面對自己,這對他們似乎很難,因為這些行為從表面上沒有讓他們得到任何利益。這會使他們迷惑,焦慮,最終他們會試探性地邁出一小步,並觀察這些讓他們不安的體驗會帶給他們什麼:為什麼他們所愛的人,甚至完全陌生的人有著他們完全不熟悉,完全無法預料的充滿愛的行為。

 

    慢慢的,但是確實地,他們會開始發現他們自己的行為遠遠不夠優雅,這會讓他們感到巨大的不安,使他們質疑自己的行為,儘管在此之前他們認為自己的行為都有完全合理的動機(合理是因為他們的行為和周圍的人完全一樣)。這種質疑會讓他們感受到一種愧疚,有時候難以接受。這種感知是黎明前的不適,他們曾經認為最不切實際的美德,例如誠實和廉正,其實是最重要的本質,因為忽略了這些本質的時候,他們遠離了“真正的世界”,因為如果他們自己想生活在平靜美妙的生活中,他們自己必須擁抱,展示,並以這些美德為行為的基礎。這是一個令他們震驚的事實,一個他們寧願不知道的事實。

 

    然而,他們會發現當他們意識到這點的時候,回頭的路已經關閉,因為他們不會再想丟棄這些美德,或者忽略他們。他們會繼續前行去尋找進一步資訊去證明他們新發現的事實。當他們這麼做的時候,他們必須改變自己,這樣他們的生活方式才可以和他們對生活的新理解達成一致。剛開始,這對他們是非常困難的,因為他們害怕周圍人的眼光,害怕周圍的人看到他們突然間變成充滿同情心,對生活充滿新的理解的個體。但是當他們熟悉新的生活方式的時候,他們會感到這種高度壓力的狀態逐漸消失(很多時候他們無意識地感受著這些壓力),這些壓力感會逐漸被平靜而滿意的感受取代,這些感受是他們從來都沒有經歷過的。這種行為下,他們所有的人際關係會發生明顯的改善。

 

    這些人正在通過他們愛的行為發現自己。是你們向他們展示了這條充滿愛的路。你們幾乎感覺不到你們是用何種方式影響著他們,但是如同他們一樣,你們也會經歷壓力釋放的過程,人際關係改善的過程,在你們停留在幻象中的最後一段時間內,進一步感受到平靜而舒適的生活變化的過程。當你們感受到這點,就意味著你們確實堅定不移地走在覺醒的路上,這會使你們知道,你們回家的路是由神聖所決定的。你們正在履行自己神聖的契約。這是美妙,並且有充足的理由讓你們感受到滿意的契約。所以,請釋放任何殘留的自我評價,或者對自己不滿的需求。因為這些是完全不合時宜,也不恰當的。

 

With so very much love, Saul.

帶著如此多的愛,索爾

 

 

資訊由John Smallman 提供   翻譯:Cappuccino

http://hi.baidu.com/gongjian19/blog/item/47e2f6458bf38a16b2de05e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