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委員會】

 

超越2012的關鍵時刻

 

此刻,人類已經來到2012年的窗前,更多的人開始意識到這個年份非同尋常。大量的媒體關注2012,而且愈演愈烈。你不必從心理學家或歷史學家的角度,就能感受到每日發生的巨大變化。你甚至不需看新聞報導,就能體會到轉變在暗香浮動。

與幾年前相比,這變化,讓你有種對未來的不確定感。你忽然發現世界如此支離破碎,你渴望知道,人類如何才能團結起來解決越來越多的問題。你無需關注政治和經濟,就能體會到星球已在蛻變之點。一切轉變,你隨處可見。

你也無需刻意喚醒他人來感受這加速變化的時代,因為每個人都已親身體驗。大家擁有相同的24小時,然而,現代社會壓力讓人們深感時間的緊迫,人迅速衰老,而時間越來越短。


更廣闊的圖景究竟是什麼?人類受困的線性時間內涵是什麼?如何能在智慧中到達2012,完成這次大蛻變?此刻至關重要的是什麼?如何在煩躁混亂的世界中保持內心的定靜安寧?

 

這裡,請用以下5點保持內心祥和:

 

1 重新調整你和時間的關係

 

分開你未來所需和現在所需。你無窮的力量就在當下。扔掉你的時間計畫,拋棄你的最終期限,丟開你連續增長的日程表。要知道,每個人都被時間囚困限制。請走向多維次,賦予時間全新的意義吧。當然,鐘錶和日曆照常發揮便利之用,它們讓你正常的安排日常活動。鐘錶提醒你守時,處理細節生活;日曆提醒你春夏秋冬,四季輪換。在這些普通功用之上,心理時間的存在卻是對生活在當下時刻的障礙。只有當下,只有這臨在的當下時刻,才是能發生轉變的唯一時刻。


2 與大蛻變為友

 

人類飛速覺醒促使轉變急劇前進。你是整個蛻變過程的一部分,你內在的靈性生命正在大蛻變中。這轉變超越想像,遠非你在外在世界看到的情景。激發這蛻變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盡你所能的成為慈悲和仁愛。無論面臨什麼挑戰,你都是充滿活力的光和愛。面對障礙困難,請把它們轉化為與世界分享的明亮寶石。請拋開對問題的訴苦抱怨,來感恩創造和分享吧,它們就是轉化後的寶石。


 

3 在覺知中對待2012和類似事件


2012的巨大轉變的意義超越事件本身。你生命中進化時刻的里程碑就此展現,完成意味著新的開始。畢竟,這才是你嚮往的。這個歷史時刻賦予人類創造一個充滿光和愛的嶄新世界。你來這裡積極參與,共同創造,利益人類,提升靈性。你來這裡是為了引領你的星球提升到更高的意識層面。你始終在連續運動,你並非靜止固定。你雖然坐在這裡感覺不到,但事實就是如此。你移向更高的意識存在層次,這個過程並非總是舒適安逸,有時你會感覺頭暈和疲倦,有時你雙眼迷離難以睜開,有時你懷疑自己是否還能繼續。親愛的,請別擔心,你的內在始終明白你終將成功。


4 避免無意識

 

你的身體和感覺是提升到更高頻率過程的一部分。別用高密度的物質,超負荷的工作和無休止的娛樂來充塞自己,而讓你麻木遲鈍。身體是精神俗世的修行場所,它會提醒你什麼是重要的,應該信任什麼和相信誰,什麼事情失去了平衡和諧。

你的情緒是你最偉大的助手也是你最惡劣的敵人。當感覺到情緒時,觀察認出它們,對你的情緒反映在智慧中覺知它。請將情緒作為你成長中的有益工具。當你覺察到焦慮低沉,別批判,只是看著它。請記得每個人都能做到這些。秘密在於解決問題而不是自我虐待。繼續深入,你會驚奇地發現,焦慮之下是純淨喜悅。你內在的本然是喜悅平安,它是每個人內在的自然狀態,它在你之內,它在你遇到的所有人之內。你的直覺能感受到這種持續流露的天賦,你越有意識的運用它,你最高的潛能之花就越美麗的綻放。

5 看透內在,超越表象

 

學會超越表象看透內在。這是透明公開的時代,而你的意識決定你看問題的方式。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不同。那些沒準備也不願看到真相的人們總有他們自己的版本藉口。不必和他們的時間表一致。別將能量浪費在無意義的爭論上。進入真實之中,安享內在之美。始終銘記終極實相藏于內在王國之中。在這裡,無需證明和操控,真理簡潔明瞭。在你發現內在神聖本性的道路上,我們帶著愛和祝福,始終與你同在。

我們是12委員會 

 

中文摘自http://tieba.baidu.com/club/9505586/p/19937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