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春分之日‧源頭靜心冥想>

 

你是新地球、新人類、新世紀的揚升之光

對準源頭,扎根地球--成為你身處當下當地的顯耀太陽

 

本文由日光高我與源頭合一傳訊

傳訊&撰文&靜心帶領:日光

 

文章出處:寂靜‧日光的部落格

01.雅虎奇摩: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02.中國新浪:http://blog.sina.com.cn/wechannel

 

 

至愛的源頭之子,此時此刻請你放下心中繁雜紛擾的雜念,歸於身心無為無作的靜默之中,深深地吸入一口充滿宇宙萬有對你無盡之愛的生之氣息。每一口呼吸都值得你深深感激,每一天請給予自己一小段寧靜的片刻,來到這個透過呼吸、透過靜心就可以直接探抵的內在寂靜之所,讓這樣的呼吸與靜心成為你每日生活的習慣,為你的身心帶來無窮的滋養與洗滌,在你每一次的呼吸間,靜默無為地去感受你生命存在的奧祕與神聖性。

 

 

時候已經到了,你們每個人都將透過這無為的靜心和呼吸,直抵你內在神性、虛空寧靜的零點--在那零點之境,藏有你累生累世與多次元時空所有化身經驗的記憶寶庫;在那零點之境,你靜處在那個你所來自的源頭家鄉,只是透過無為放鬆的神性呼吸,你就可以無時無刻不身處家中,那個你靈魂所來之處也是你終將歸返的家園。

 

 

至愛的源頭之子,有一條回家最直接最簡單的道路,那就是透過你無為的呼吸與靜心與我相連對應。那看似凡常的,其實並不平凡,宇宙間那看似簡單運作的自然法則,就存有幫助你洞察明晰所有生命奧祕的答案。四季更迭,秋去冬來,這看似凡常的季節流轉,就是所有萬物生靈依循的存在法則。

 

 

至愛的源頭之子,那看似簡易的,其實並不簡易。最高深的奧祕之法,總是以最簡易的法則與方式呈現;那最奧祕深遠的源頭之愛,總是以最簡易最平凡的傳遞方式顯露人間。感謝此時此刻此地此境,你能夠透過呼吸,用你的生命、用你的心、用你的愛,去經驗你所有人間的學習。感謝地球母親,總是無私無藏地提供你豐足的愛、食物、水、空氣、綠樹、大地與自然萬物的滋養。

 

 

至愛的源頭之子,你該明白,你的生命與存在就是宇宙造物主最神妙的作品;你的生命與存在就是源頭造物主神性顯化的人間延伸!你們每一個人,都是行走於人間天地的源頭使者。源頭之愛,日日照拂著你的學習與成長;源頭之愛,總是無私無限地支持回應你性靈中種種的渴求與盼望。你的心就是連接源頭之心最直接、最奧祕的工具,透過你全然的信任與開敞,不刻意作為、不擔憂疑慮、不防衛抵抗,你就能夠透過你的心,時時刻刻去感應連結那來自於源頭無終極的愛與智慧。是該回復你原本清新潔淨、毫無阻滯的靈性通道的時候了,你們每個人都是源自於源頭無盡之愛的人間顯化當體,你們每個人都有一條你肉眼所看不見的銀色絲帶,緊緊地與源頭之心相互聯繫著。

 

 

至愛的源頭之子,源頭之愛,全都照拂。源頭之愛,全都應允。這份來自源頭無私無窮的無條件之愛,能夠幫助你們喚醒自己內在本有的全是、全在、全愛的神性意識,當你們日日夜夜與這份無私之愛緊密地相連共振、對應調頻,就是幫助你們調高自我意識、集體揚升最巧妙方便的法門;這份無盡無私的接納之愛,就是幫助你們邁向第五次元黃金文明最究竟簡單的途徑!

 

 

至愛的源頭之子,每一天請給予自己一小段片刻,透過與源頭緊密地連結靜心,日日去更新、去平衡、去轉化你內在的波動不安和疑懼。所有的外人、外事與外境都是你內在心識意念的顯化,是你的心創造了你所看見的世界;是你的心造就了你所體驗的世界,唯有朝向你的內在去更新調頻,時時對準神聖造物主全然平衡整全的大存在意識,你就可以時時靜處在自己內在平安寧靜之所,為你生活之處帶來和諧與和平。

 

 

是你內在的和平,是你內在無私之愛,顯化創造了新地球的愛與和平,為了協同你身邊的親友一同攜手跨越2012這集體揚升的殊勝之年,唯有透過你深化你的愛心,深化你的和平,深化你的覺察,深化你的寧靜,因為你就是一家的太陽,有你存在的地方就有喜悅洋溢;有你在的地方,就有平安與和諧;有你在的地方,就能照亮人間幽暗的角落。

 

 

至愛的源頭之子,你是行走於人間的光源使者與行動火炬,你是照亮黑暗、給予光明的人間燈塔,在你的分享之中,去擴展那充滿全是、全在的整體意識;在你的生活中,透過行動為他人提供充滿光愛的服務;在你的工作之中,注入充滿和諧喜悅的溝通與對話,新地球的顯化就是在當下當地,在你身處的每一個世界、每一個角落無時不刻地在進展創造著。

 

 

至愛的源頭之子,你就是你家中的太陽!你就是你身處當下與當地的太陽!你們的覺醒,除了真實看透那原本就俱足在你內在的源源神性之外,沒有其他;你們的療癒,除了真實看透所有的人事外境都是前來協助你靈魂擴展與揚升的協力角色之外,沒有其他。在你們每個人新生的自己陸續地誕生後,就能為新地球的創造注入了極大正面的提升波頻。不要小看一個意念的改變,不要小看一個作為的改變,不要小看一份愛的表達,不要小看一份感謝的傳遞,每一份的行動與你自身一言一行的改變,都在助長新地球、新人類、新文明持續地向上擴展、創造、揚升!

 

 

是時候了,你們每個人,你們所有萬物萬有,所有星球與星系的生命,全都在源頭造物主無條件的愛與接納中,全然被接應、被支持、被帶領著。宇宙大能接續地來到地球,透過諸多的靈性存有、天使高靈,透過你的指導靈、你的高我,前來協助地球與人類這波快速清理、集體轉化的揚升進程,連接在我們之間的不就是這份無條件的愛與接納嗎?連接在我們之間的不就是這份全然同在、不分彼此的合一心識嗎?所謂集體的揚升,集體邁向第五次元新地球最深奧也最簡易的法理,就是明白你我不分,我們同在一個巨大轉變與揚升的整體之中。

 

 

至愛的源頭之子,請善加運用2012.03.20(春分)~3/25這六天的大能量日,在這殊勝的能量節點,源頭巨浪將大量澆灌、啟動地球萬有與人類內在核心的神性意識,請你們在這段期間的靜心連結中,將你們的心識意念聚焦在所有人類、萬物萬有已獲致揚升之境的神聖藍圖上,以喜悅之心,進入深緩平靜的呼吸,為自己進行每日對準源頭的意識調校,因為你們發自深心地明白:一個人的覺醒,就是所有萬物萬有、所有宇宙星系的覺醒;一個人的提升,就會帶動所有人、所有星系宇宙存有的提升,所有生命都將為這神性意識的喚醒高聲雀躍、贊歎歡喜!因為你們發自深心地明白:我們同在源頭上主最偉大、無私的創造之愛中,我們同在所有星系宇宙弟兄姊妹之愛的包覆之中,永遠相偕相伴,不分彼此,一同前進!

 

 

 

備註:

1. 歡迎大家將源頭訊息全文轉寄、轉載、引用、分享給你身邊的至親好友,請注明作者與文章出處,讓我們一起為2012地球與人類集體的轉化揚升付出心力!

2. 本文版權歸寂靜‧日光所有,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與傳訊者文章的完整性,切勿自行更改、刪除本文標題與內文段落,或取用傳訊內容變更成為其他創作形式,謝謝您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