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头传讯】

活出你的天赋神性

与源头之心对焦调频的静心祈祷文

传讯撰文/日光

日期:2011.10.04(北京全场奔泪版)

本文为日光高我带领大家敞开心门与源头之心对焦调频的传讯

文章出处:寂静日光的部落格

01.雅虎奇摩:http://www.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02.中国新浪:http://www.blog.sina.com.cn/wechannel

音讯: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z7NtRWSAWo/

神圣的创造源头,我和祢,没有分别,没有距离。我的心、我的生命,全然在祢的照拂带领之中,祢的爱、祢的光全然在我心灵的想念之中,我和祢之间,没有分别,没有距离。我随时随处都可以用我这颗纯净敞开的心灵与祢相连合一。我是来自神圣源头的孩子,我是来自神圣源头的神性,我无限的创造力全都来自于祢,我和祢,没有分别,没有距离。

我所有渴望从外头得到的爱与肯定、支持与关心,都能够透过我一再地与祢对焦调频,由我自己给予自己。我所有不能接受的内在阴影与外在投射,都能够透过我不断地与祢对焦调频,全然地被释放,全然地被清理。所有我不接纳的,在祢的心识之中,都是幻象,凡我所不是的,凡我所不认同、接受的,凡我所排斥、抵抗的,凡我所恐惧、忧虑的,在祢的心识之中,都是虚妄。

我愿意全然开启我的心,用我的开敞、信任,再次与祢对焦调频。这份来自祢的神圣之爱,如此浩瀚,如此无私,让我看见我是如何无法接纳自己、爱惜自己、肯定自己、接受自己现在的样子。我无限的创造力,将透过我日复一日地与祢对齐调频而日益增长;我无限的爱与智慧、喜悦与宁静,将透过我日复一日地与祢相互对应而日益扩展。

我的内在就拥有来自祢浩瀚无限的神性智慧,透过持续恒定地与祢对焦调频,我就能拥有我本来就俱足的自爱与自信。这份我本来就拥有的内在力量将全然地被唤醒,无需透过别人,无需外求;这一条回返的路径,就是我灵魂觉醒的道路,这一条回返的路径,就是我的天命。

透过祢无条件的接纳,唤醒了我内在对自己的这份爱,透过祢无限的创造力,我知道我将重拾起这份本来就来自于我内在的力量,我知道我不再需要外求,不再需要外在的肯定,不再需要无止尽的追寻来证明我是值得被爱的,我是值得存在的。

我的存在无一不映照出我对应祢时、感知祢时种种的心念与状态。我是祢行走于人间的分身与光源,透过我日复一日与祢对焦调频,我会成为如我神性所是的样子,凡我所在的地方,就有神性光照,凡我所在的地方,就是神圣之爱的延伸,我和祢之间,没有分别,没有距离。

我时时在祢的想念之中,祢时时在我的渴盼梦想里,我们之间靠着纯净心与心的相连,如此简单、如此直接,如此合一;我无需懂得任何灵性知识和言语,我无需获得任何特殊的感应超能力,我只需透过我纯净、开敞、信任的一颗心,就能时时与祢相连相系。我纯净的祈愿与发心,就是我和祢之间最简单、最直接的路径。

我渴盼活出如祢所是的样子,那般的无私无穷无尽,那般的丰盛喜悦自由,那所有源自于祢的我的神性本质,都会在我日复一日与祢相对地调频聚焦里,全然地被唤醒。透过这份持续的对焦调频,我会成为觉醒之人,我会成为祢无限光爱的人间灯塔,我愿意开启我的心,日日夜夜以我的心感应祢的心,以我的心感应祢的爱;我愿意敞开我自己,透过祢的爱,学习全然接纳我自己,我的现况、我的处境,我的阴暗、我的悲伤,我所有所有的状态与境况,都能被我无条件地涵括接纳。

我要学祢全然地接纳我自己,爱惜我自己,全生命地活出如我所是的样子,这一条唤醒的道路,我已经走了许久许久,终于来到这一天,我灵魂全然地明白,所有来自小我二元对立的分别意识与分裂幻象,让我无法有纯净开敞的心灵与你相连共振合一。我已经找寻了好久好久,如今我渴望回家了,我渴望回归灵魂初始诞生的源头,那个我来自的地方。

祢无条件的「全是」、「全在」、「全爱」,让我明白,我就该这样无条件地接纳自己,接纳所有来到我眼前的人事,那临到我的,那来到我面前的,与我都是同一个整体,我和它们之间没有分别,没有距离。当我能够透过无条件之爱全然地接纳我自己时,同样的,在我的内在频率里,就能对别人、对我所身处的任何一个环境,也给出同样无私与接纳的频率,这就是我日复一日与祢共振、对齐、调校的唤醒与威力。

透过我不断的与祢对焦调频,透过日复一日的相连合一,我会唤醒了我本有的神性,我灵魂最显耀辉煌的光芒。在我所在的地方,都是神性的延伸,在我所在的地方,所有临到我的,所有相异与不协调的,我都将它们一一地带入我的内心,与它们在源头之光里一起对焦调频,然后再将这份调校后的和谐频率送还给那种种临到我的人事境况。

我知道透过日复一日这样的清理,这样的聚焦,这样的调频,我就能全然体会,我们都是同一个整体,同一颗心灵,我们就是一。那来自于你我之间的「一」的秘密就是,我与所有的万事万物、外缘外境都来自于一个整体,我们之间,没有分别,没有对立,我们就是「一」。

当我可以在我的内在核心之中,看见我所是的神性,我就能在万事、万物、万有之中,看见他所是的神性。是这份神性的联机,让我们聚集在此,相连相系、永远合一。我是来自神圣源头的孩子,我不再错看我自己,弱化我自己,我要学习看见、接纳、明白、创造我真实的样子;我不再借由他人告诉我该往哪里去,我要拿回自己的力量,我不再借由他人定义我的生命。

神圣的创造源头,我和祢,没有分别,没有距离,永远合一。我是祢的延伸,祢的荣耀,祢的显化。凡我为自己宣告的,我都可以用我无限的智慧将它显化创造出来,透过日复一日以我的「能量之心」与你对焦调频,我会日益扩大我的爱与智慧,我会勇敢活出我真实的神性。

神圣的创造源头,当我明白我们之间没有距离,我的灵魂何其雀跃欢欣,何其感动与感谢,我知道我已在回家之路上,我知道我正透过勇敢地自我面对,一步步地向你靠近。任何我想从外在所得到的一切,我都能透过与祢相连调频,从我内在给出这一份爱与力量。

在祢的爱之中,我不再否定我自己,评断我自己;在祢的爱之中,我不再防卫别人,评断别人,当我遇到任何的担忧与困境,我就来到祢面前,以一颗纯净开敞的心灵,与祢对焦调频,如此简单,如此轻易,如此而已。这是没有方法的方法,没有作为的作为,所有该做的就只是开启我的心,所有要做的只是信任、臣服于祢的带领,如此简单,如此容易,我就可以真正成为我自己。

神圣的创造源头,我爱祢,我会以祢爱我的方式来爱我自己,爱就是我这一生最高的蓝图与天命。凡我所创造的,无一不注入爱的能量与频率,因为我知道最高的爱的显化就是我自己成为「爱的当体」,「爱的频率」,「爱的存在」,「爱的信使」,凡来到我面前的,我都接受,我都允许,我要活出如祢「所是」「所在」「所爱」的样子,因为我明白,我就是祢,祢就是我,我们就是一;因为我明白,我们终究会在无条件之爱中,重聚、合一。

备注:

1. 欢迎大家将源头讯息全文转寄、转载、引用、分享给你身边的至亲好友,请注明作者与文章出处,让我们一起为2012地球与人类集体的转化扬升付出心力!

2. 本文版权归寂静日光所有,为尊重知识产权与传讯者文章的完整性,切勿自行更改、删除本文标题与内文段落,或取用传讯内容变更成为其他创作形式,谢谢您的合作!

 

【相关课程连结】

5/18-5/19【源头觉醒:2012终结人间业力启动家族疗愈重生密码】北京二日工作坊

5/20-5/22【源头创造:启动神性意识,站上灵魂蓝图的最高舞台】北京三日工作坊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bb00f5401011fh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